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ustin Bieber落淚為Billie Eilish護航:「不希望她行自己舊路」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4.41k views

Justin Bieber落淚為Billie Eilish護航:「不希望她行自己舊路」

17.02.2020

 

Billie Eilish是公認Gen Z的偶像,十年前新世代的偶像,我想是Justin Bieber。原來,Billie Eilish小時候的偶像是Justin Bieber,她在IG上載JB了訪問片段,和房間貼滿JB海報的照片。Billie Eilish追星4年後,終於與偶像相遇﹐二人還一起製作《Bad guy》remix版本。不過,片段中JB突然有感言發地說出在脆弱的年齡成名的危險,他還聲淚俱下地解釋:「對於我這樣年輕便處在行業內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事,不知道該去哪裡,每個人都告訴我他們愛我,你知道,可能下一秒鐘便會討厭你。」作為過來人的JB,還表示不希望Billie Eilish走回自己的舊路和想保護她,如果她需要自己,他會在陪伴著她。

Justin Bieber成名太早 12歲開始吸毒

“This life’s not easy. I’m not made out of steel. Don’t forget that I’m human. Don’t forget that I’m real. You act like you know me.”JB在2015年在歌曲《 I’ll show you》,表達成名太早而帶來痛苦。

這十年間,他的人生經歷過高低跌宕。小時候的JB音樂天份高,5歲已開始自學鋼琴、打鼓、吉他和小號;而且熱愛唱歌,母親更上載表演片段在Youtube,其聲線清脆而嘹亮,在網上很快便累積人氣,後來,他獲得環球唱片公司旗下的RBMG record賞識,並簽約正式出道。那年,JB才15歲。記得當年仍未成年的JB帶有點小男孩的青澀,和帥氣十足的外型,迷到不少女粉絲;一年後他憑洗腦歌《Baby》走紅,而首張個人大碟《My World 2.0》更大獲好評,橫掃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和愛爾蘭Billboard 熱門專輯200冠軍﹐知名度急升﹐還為他帶來豐厚的收入。

年紀小小的Justin Bieber,事業如日方中,但成名後一言一行備受注視,承受著巨大壓力,隨著年紀漸長,自然萌起反抗心和缺乏安全感,令他變得態度輕浮,醜聞不斷, 屢次傳出他對鄰居作出滋擾行為、打架、醉酒駕駛和吸毒,這些行為令大家希望政府驅逐他。他在紀錄片《Justin Bieber:Seasons》坦言12歲開始吸食毒品,後來為了逃避現實世界,幾乎所有毒品也試過。後來,他與Selena Gomez的一段戀情多次離合,又與多位名模傳出緋聞,形象插水,更被冠以「壞男孩」惡名。

在2015年,JB痛定思痛,希望用實力再次贏得大家的認同,他憑《Where Are Ü Now 》勇獲得第 58 屆格萊美音樂獎最佳舞曲獎;在2017,他參與創作的歌曲《I’m the One 》,更登上Billboard 100,直至去年與Hailey Baldwin結婚一洗「壞男孩」形象,褪去從前的狂妄,還擔當大哥哥責任,照顧Billie Eilish,確實令人眼前一亮!希望JB將來會創作更多好的作品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