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V 純白防護衣現身 盤點Dior、Bvlgari高顏值良心抗疫產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14k views

LV 純白防護衣現身 盤點Dior、Bvlgari高顏值良心抗疫產品

14.04.2020

新冠肺炎(COVID-19)對全球造成極大傷害,平時看似高冷的奢華品牌亦展現了溫暖的一面,自從LVMH集團率先抗疫,將旗下Christian Dior、Guerlain及Givenchy的香水廠轉為生產消毒液後,Dior亦默默手工製出絕美口罩、而LOUIS VUITTON位在法國的多個工廠亦改為口罩生產線,並有自願的工匠加入生產口罩的行列,純白口罩及抗疫防護衣亦隨即亮相,這些高顏值的抗疫產品雖然有錢都未必能買到,但眼見一眾品牌和工匠自願地為民抗疫,一同守護前線醫護人員,這份心思應該比金錢更值錢吧!   

 

#LOUIS VUITTON

為了投入製作抗疫資源,LV重新開啟12條皮件生產線製作口罩,口罩現身後,數千件的防護衣亦正式完成,捐給巴黎前線醫護人員,雖然這些平平無奇的純白口罩沒有LV的標誌,但最令人感動的是由LV員工自願地回到工作崗位,人手車縫這批口罩!

LOUIS VUITTON表示:「謝謝工匠們自願加入協助製作口罩的行列,讓我們一起努力,對抗這場全球的大流行。」LV預計每周可生產10萬個口罩,希望提供數以萬計的口罩給需要使用的前線工作者。

#Dior

LVMH集團可說是今次歐洲抗疫出錢出力的龍頭,除了即時將香水的生產線改為生產消毒搓手液後,72小時内將Dior壓紋洗手液樽化為消毒搓手液,免費送到前線醫療人員手中更從中國購入一千萬個口罩分配給前線醫療人員,面對疫情下的龐大需求,第一週的購買金額全數由LVMH集團總裁Bernard Arnault出資約5百萬歐元埋單!

其後LVMH亦安排Baby Dior開始生產口罩,由Dior工匠自願性參加,將以平日製作奢品的裁縫技術手工製作口罩,簡潔黑白配色的口罩瞬間引起網路熱話,不少人認為飄來一陣Dior Vibe

Photo courtesy of Dior

#Bvlgari

意大利的疫情一發不可收拾,Bvlgari為了救國亦加入抗疫物資救援,極速開始生產消毒搓手液,雖然瓶身注明Not for Sale,但不少網民仍讚Bvlgari消毒搓手液保持住了奢侈品牌的高級質感,驟眼看宛如一瓶香水。

據品牌CEO Jean-Christophe Babin透露,因事態緊急,其實沒有構思設計,消毒搓手液直接採用了Bvlgari長期合作夥伴、香水制造商ICR生產的現存產品瓶身,全部為可回收環保包裝,現目標是生產70萬支酒精搓手液將交給意大利政府,提供醫療機構使用。

#Jo Malone

深受不少女生歡迎的英國品牌Jo Malone也宣佈為抗疫生產消毒洗手液,一如平日其標誌方型樽身,米白色相間的簡潔設計單看已賞心悅目。

另外,Jo Malone在IG上的正能量小動畫「A time for kind hearts」也教人看得暖心,希望大家能在緊繃的抗疫情緒下得到一點緩解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