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arvel多重宇宙唯一賣座劇集?《洛基2》6大看點+Tom Hiddleson關繼威齊齊展開時空冒險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54k views

Marvel多重宇宙唯一賣座劇集?《洛基2》6大看點+Tom Hiddleson關繼威齊齊展開時空冒險

05.10.2023

在去年芸芸Marvel英雄劇集中,《洛基》(Loki)系列跑出成為最賣座劇集之一,除了因為主角Tom Hiddleston的魅力外,劇情大玩多重宇宙概念卻嚴謹清楚亦是它叫好叫座的原因之一。適逢第二季即將在10月6日於 Disney+首播,我們馬上來看看《洛基2》有什麼亮點吧!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第一季劇情重溫

《洛基》背景設定在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主要講述於另一時空拿走空間寶石的洛基作為一名惡作劇之神和變形者,影響了人類歷史中不少重大事件。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洛基2》看點1:大玩多元宇宙概念

《洛基2》第二季正式預告及主視覺海報已經播出,共6集,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預告中除了看到Tom Hiddleston準備在時間變異管理局展開全新的宇宙穿梭故事,電影劇情巧妙地將時間旅行和多元宇宙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為觀眾呈現了一個讓人目不暇給的奇幻世界。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洛基2》看點2:洛基被送入另一宇宙

第一部作品中,我們已經看到了洛基被送入了一個未知的宇宙時間線,那個版本的征服者康並沒有隱藏身分,莫比烏斯也不認識他。在第二季中他將更加深入地探索不同的時空,可見洛基和莫比烏斯正設法解決洛基出現的時間溜脫現象,但他們尚未找到方法。在多個時空不停轉換的洛基,必須要擔下拯救世界的任務。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洛基2》看點3:影帝助陣

本季的一大亮點,就是出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的強勢加入,他化身TVA維修及升級部門的成員,與兩人一起試圖解決「時間溜脫 Time-slipping」的問題。
關繼威憑藉《神奇女俠的多重宇宙》中善良的丈夫角色,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相信有他加入洛基的多重宇宙勢必會為此劇帶來許多趣味。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洛基2》看點4:洛基的情感之旅

洛基這一複雜角色一直是粉絲們追捧的焦點。在第一部電影中,作為「惡作劇之神」、「詐欺之神」加上複雜的身世,我們見識到了他的變幻莫測和充滿情感的一面。在《洛基2》中,觀眾將更深入地了解他內心的掙扎。他在第一部中的經歷將影響著他的成長,使他變得更加複雜而真實。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洛基2》看點5:三個洛基同台

第二季前導畫面中,可以看見洛基和莫比烏斯身穿燕尾服的神秘場景,畫面中竟然出現了三個洛基的身影!這讓人不禁想知道,究竟他身處於哪個宇宙,發生什麼樣的故事情節?有消息更指《洛基》第二季將會引入多個康的不同變體,為劇情增添了更多的變數。

(圖片來源:《洛基2》劇照)

《洛基2》看點6:深層主題的探索

除了引人入勝的動作場面,電影中還蘊含著深刻的主題和哲學思考。影片細緻地探討了身份認同、宿命、自由意志等議題,這些內容貫穿劇情,觸動觀眾的內心。洛基的角色成長過程中,他對於自己的身份認識產生了反思,引發了關於自我認識和自我接納的問題。宿命這一主題也貫穿了洛基和其他角色。

(圖片來源:Marvel)

影集大受好評

影評人對於《洛基2》的評價普遍讚譽有加。他們稱讚了影片的敘事結構,認為時空穿梭的劇情設計令人著迷。同時,他們也稱讚了Tom Hiddleson完美詮釋了洛基這一角色,認為他再次。另外,電影的視覺效果和音樂亦非常吸引,國外知名影評人 Jeff Senider 曾在 Podcast 上爆料,在《星際異攻隊3》和《洛基2》尚未推出前,他就被邀請觀看Marvel《星際異攻隊3》或是《洛基2》,兩套均大受好評,令人更加期待!

(圖片來源:Marvel)

《洛基2》看點:和《Marvel隊長》有關?

粉絲們都發現了一個有趣的資訊,就是《洛基2》第6集大結局將於11月10日播出,同一天剛好也是Marvel電影《Marvel隊長2》(Captain Marvel)上映日期!這是巧合還是彩蛋一部分?兩邊劇情是否有所關係?留待大家發掘。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