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三季預告出爐!新角色迎來全新挑戰 三角戀陷入困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87k views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三季預告出爐!新角色迎來全新挑戰 三角戀陷入困局?

21.07.2021

正所謂「哪個少女不懷春,哪個少年不鍾情?」,Netflix在2019年推出的校園青春喜劇《性愛自修室》圍繞一班高中生來探討青少年的性愛議題,第一、二季播出後好評如潮,說真的,校園愛情劇已經拍到爛,但是利用用輕鬆搞笑的性愛議題來揭開青少年的各種生活問題,比起一成不變又狗血的偶像愛情故事更有吸引力。《性愛自修室》也不負眾望終於迎來了第三季的播出,最近更發布了前導預告,一起看看到底第三季的故事發展又是如何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sexeducation)

第二季講到Otis想要藉著減少「性愛諮詢」來放下曖昧對象Maeve,並且想要把注意力放在新對象Ola的身上,這段糾纏不清的三角戀讓觀眾看得心急難耐,怎知後期還變成了四角戀?要說第二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定就是Otis和Maeve戀情發展的絆腳石Issac,甚至有網民自製惡搞圖,把惡毒的Issac推下山崖,Happy Ending!

(圖片來源:《性愛自修室》)

在觀眾等到頸都長的情況下終於迎來了《性愛自修室》第三季,而且最近英國官方還發布了前導預告。在預告片中能看到有不少新血的加入,當中最多畫面的就是Moordale高中的新校長Hope(Jemima Kirke飾演),資料補充,原來這位新校長曾是Moordale高中的學生,看來她將會和主角們刷出新火花!預告片中看到所有劇中的角色也一起錄製了招生短片,但是從他們木無表情的樣子就能看到「不情願」3個字,預告中透露學校將會有全新的規則,還有全新的制服,看來這個校長勢要「整頓」Moordale高中,主角們又迎來一輪新挑戰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另一位新角色則是由Dua Saleh飾演的Cal,據說勇於表達自我又不受拘束的Cal將會和新校長針鋒相對,看來花生不少。不過說到最讓人期待的當然就是Otis和Maeve、Eric和Adam的戀情發展,到底Otis和Maeve的三角戀會如何發展,Eric和Adam又是否順利發展下去?那就敬請大家坐定定留意第三季的播出了!

(圖片來源:《性愛自修室》)

(圖片來源:《性愛自修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