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 9月下架電影告別高分神作|職業特工隊/搏擊會/超音鼠大電影/雷霆救兵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03k views

Netflix 9月下架電影告別高分神作|職業特工隊/搏擊會/超音鼠大電影/雷霆救兵

27.09.2022

Netflix作為香港人最喜歡的串流平台之一,已經是大家生活娛樂不可缺少的一部份!Netflix出名藏片量豐富,但快樂都有個限期,今個月的下架片,實在有太多必睇精彩電影,像Tom Hanks的《雷霆救兵》、《綠里奇蹟》、Tom Cruise的《職業特工隊》系列等。趁還有幾日時間,趕緊在下架前觀賞以下推介節目吧!

(圖片來源:《雷霆救兵》劇照)

由劣評到票房奇蹟 《超音鼠大電影》Netflix必看

由SEGA經典角色超音鼠改編成電影的《超音鼠大電影》,在上映時可謂票房奇蹟!話說在電影製作第一版本時,超音鼠的造型因此太奇怪,引致劣評。

原本的超音鼠造型超奇怪!(圖片來源:《超音鼠大電影》)

電影公司不得不重新製作,將超音鼠改頭換面。最終在眾人都不看好之下,《超音鼠大電影》竟然票房大賣,觀眾都喜歡電影娛樂性十足。電影講述外星超音鼠擁有超速力量,但就被壞蛋Jim Carrey看中想利用,結果超音鼠在好友幫助下脫離險境。

(圖片來源:《超音鼠大電影》劇照)

Tom Hanks經典系列《雷霆救兵》/《綠里奇蹟》/《機場客運站》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演出之作一向是質素保證。Netflix亦儲備有一系列他的名作,但都快將在9月落架!當中包括有戰爭片經典《雷霆救兵》,將士們為救一個士兵們不惜一切,見證戰爭殘酷、人間卻有情。

(圖片來源:《雷霆救兵》劇照)

《綠里奇蹟》中的黑人Michael Clarke Duncan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但卻被誣告入獄,並被判死刑。在他最後的歲月裡,遇上了獄卒Tom Hanks,結果這個死囚卻改變了他的一生。

(圖片來源:《綠里奇蹟》劇照)

《機場客運站》講述歐洲小國旅客Tom Hanks,因政治問題滯留了在紐約JFK機場,結果滯留多年,一直都要在機場客運站裡生活,事件更是改編自真人真事。

(圖片來源:《機場客運站》劇照)

Netflix收藏David Fincher犯罪片大作《搏擊會》/《七宗罪》

荷里活最著名犯罪片導演David Fincher,經典作無數,其中就包括《搏擊會》。電影由Brad Pitt與Edward Norton主演,講述平庸的Edward Norton,有一日發現了一個神秘的打架俱樂部搏擊會,更在打鬥中尋得快樂與價值。《搏擊會》劇情新奇,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圖片來源:《搏擊會》劇照)

《七宗罪》亦是David Fincher名作之一,警探Brad Pitt與Morgan Freeman調查一宗連環殺人案,卻發現兇手是根據天主教中的「七宗罪」而殺人。David Fincher將犯罪片的懸疑與兇殘發揮到極致,至今《七宗罪》仍然是犯罪片的教材級經典。

(圖片來源:《七宗罪》劇照)

減壓娛樂之選《愛情戀上癮》/《命運自選台》

看電影不一定要凝重,想輕輕鬆鬆減壓,Netflix亦有上佳選擇。《愛情戀上癮》由Jake Gyllenhaal與Anne Hathaway主演,型男美女因性而吸引卻不自禁戀上。電影不是一味賣外表,二人的愛情故事都甜蜜亦感動!

(圖片來源:《愛情戀上癮》劇照)

《命運自選台》由喜劇巨星Adam Sandler主演,他得到一個像電視的搖控,卻發現可以將他的人生快轉或倒退,從此他以為會改寫命運,但卻發現事情並非想像中簡單。《命運自選台》笑中有淚,是不少觀眾很喜歡的娛樂片。

(圖片來源:《命運自選台》劇照)

Tom Cruise《最後武士》/《職業特工隊》系列

Tom Cruise因《壯志凌雲:獨行俠》而再度引起話題,其動作電影亦再次炒熱。而他最著名的系列,就一定是《職業特工隊》系列。電影以他作為特工的故事展開,每一集都有超驚險的親身上陣場面,令人心跳加速。另外,其主演的日本背景電影《最後武士》,故事、美術拍攝亦很吸引,很值得大家一看。

(圖片來源:《職業特工隊》劇照)

以下為其餘快將下架之電影:

《盜火線》

《越空行者》

《穿條紋衣的男孩》

(圖片來源:《穿條紋衣的男孩》劇照)

《鬼靈精怪大酒店》

《鬼靈精怪大酒店2》

《極樂帝國2154》

(圖片來源:《極樂帝國2154》劇照)

《書中自有魔怪谷》

《恐怖蠟像館》

《薩利機長:迫降奇蹟》

《娃鬼回魂3》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

《怪誕屍新娘》

《標殺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