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 2023美劇前十名熱門之選!Wednesday/TheWatcher/StrangerThings/食人魔達默/Bridgerto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4.75k views

Netflix 2023美劇前十名熱門之選!Wednesday/TheWatcher/StrangerThings/食人魔達默/Bridgerton

29.06.2023

Netflix 2023美劇|在忙碌的生活當中,Netflix的劇集對於不少人而言就似苦中的一點甜,Netflix亦無疑成為了我們最忠實的伴侶,為我們所剩無幾的me time帶來無數的娛樂和放鬆。但說到Netflix今年排名前十的美劇到底是哪些?讓我們一同探索這些劇集的魅力!

(圖片來源:《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劇照)

(注意:近期Netflix計算節目收視率的方改為以「觀看次數」作為計算指標,採用的方法是將觀看的小時數除以該節目的總播放時間;而最新的榜單計算單位也從原先的28天延長至91天,使得排名更能全面反映節目的受歡迎程度和持久力。)

Netflix 2023美劇|第10位 《The Watcher 窺視者》第一季

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Netflix劇集《窺視者 The Watcher》一推出便大受歡迎,更意外令監視器的銷量增長了1,000%!根據Google Trends 和 B&Q 特力屋的數據指,搜尋安全攝像頭及相關資訊的人竟多達16萬4千人,可見劇集影響力驚人!

(圖片來源:《The Watcher 窺視者》劇照)

Netflix 《The Watcher》真實事件細思極恐!

Netflix 2023美劇|第9位 《The Witcher 獵魔士》第一季

第一季劇情主要改編自系列中兩個短篇《The Last Wish》及《Sword of Destiny》,背景設定古老的歐洲大陸,人類與魔幻生物並存,也同樣一如《權力遊戲》中,各國關係微妙,各有不同的政治經濟利益爭奪。第一季是三位主角的backstory,三人在不同時間線上的遭遇。第一條時間線講述男主角,孤獨的獵魔士Geralt of Rivia,擁有消滅妖魔鬼怪的能力,靠替人消災解難獲取報酬維生,因為其半人半魔的血統,人類視他為異類,更謠傳他因為得到斬妖除魔的異能,失去了人類產生情感的能力。

(圖片來源:《The Witcher 獵魔士》劇照)

Netflix奇幻新劇《獵魔士》風評不俗,能否取代《權力遊戲》神劇地位?

Netflix 2023美劇|第8位 《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第二季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 (Bridgerton) 被稱為「古代Gossip Girl」的劇集因精彩浪漫的劇情,加上精心打造的奢華禮服,滿足現代人對古代名門望族的社交活動的好奇心。全劇由威索頓夫人(Lady Whistledown)以說故事的形式,把她在社交季中發掘到最具娛樂性的名門秘密娓娓道來。

(圖片來源:《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劇照)

Netflix《柏捷頓家族》現代上流名媛舞會原來一樣精彩

Netflix 2023美劇|第7位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第三季

《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85年夏季,這正好是經典電影《回到未來》風靡一時的年代。在這個季節裏,所有的孩子們的感情都開始發芽,彼此之間的戀情開始蓬勃發展,但警長對於Mike和11之間的戀情並不滿意。這一季的《怪奇物語》上架4日內,就有超過4070萬個家庭帳號收看了這部劇集,這足以證明它的巨大人氣!

(圖片來源:《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劇照)

Netflix 2023美劇|第6位 《The Night Agent 暗夜情報員》第一季

《暗夜情報員》是改編自同名熱門小說的動作驚悚美劇,劇情主要講述一名低級FBI探員,在白宮地下室負責管理一個未有響過的電話,但突然某一天的夜裏電話卻忽然響起!接通電話的他便發現原來自己被捲入一宗恐怖的陰謀,其陰謀更牽扯到總統辦公室!

(圖片來源:《The Night Agent 暗夜情報員》劇照)

Netflix 2023美劇|第5位 《The Queen’s Gambit 后翼棄兵》第一季

《The Queen’s Gambit 后翼棄兵》中女主角Harmon因意外而失去了母親,失去了童年,但通過服用精神藥物,讓她得到暫時的平靜。也認識到校工Shaibel,成為她的啓蒙老師,發掘了她的象棋天賦。或許未必人人懂下棋,但刺激的《The Queen’s Gambit》仍成第5位作品。

(圖片來源:《The Queen’s Gambit 后翼棄兵》劇照)

《后翼棄兵》劇名背後隱藏的哲理

Netflix 2023美劇|第4位 《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一季

《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是一部改編自知名羅曼史系列小說的Netflix影集。這部劇集不僅保留了傳統羅曼史的迷人魅力,同時在許多細節中融入了更具現代感的時代觀點。以19世紀初期英國上流社會為背景,劇中呈現了名門家族間的種種韻事,探討了與感情有關的各種矛盾和衝突。

(圖片來源:《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照)

Netflix 2023美劇|第3位 《Monster:The Jeffrey Dahmer Story 食人魔達默》第一季

《Monster:The Jeffrey Dahmer Story 食人魔達默》全輯只有十集,劇情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講述美國連環殺人犯達默(Jeffrey Dahmer),在1978至1991年間,殺死並肢解17名男子,自己會食用受害者人肉不特止,還會請鄰居食,真是何其變態!達默後在1991年落網,並在獄中被獄友殺死。Netflix拍攝這個傳奇人物的故事,因果循環,一命賠一命,引起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食人魔達默》劇照)

《食人魔達默》100%還原人肉夾麵包!

Netflix 2023美劇|第2位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第四季

Netflix神劇《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第四季在等待第三季3年後終於回歸,上架第一部分的首7集後,隨即掀起全球煲劇潮。最新一季展開比前三季長近兩倍的奇幻旅程,被指是這套燒腦懸疑劇中最黑暗、最恐怖,卻是最精彩的冒險。難怪成為Netflix今年排名前十的美劇的第二季!

(圖片來源:《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劇照)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第四季燒腦神劇最精彩的一季!

Netflix 2023美劇|第1位 《Wednesday 星期三》第一季

《Wednesday》作為《愛登士家庭》的外傳劇集,可是Netflix 2023年熱門美劇的首位!劇情講述16歲小女孩Wednesday Addams既腹黑又總流露出一副厭世模樣,有着反社會和虐待狂傾向的她進入新校園而發生的奇怪事件,劇集播出後更令女主角Wednesday人氣急升,讓 Adidas 找來她成為品牌代言人,相信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下一季上映!

(圖片來源:IG@wednesdaynetflix)

必看《星期三Wednesday》毒雞湯金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