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延續《怪奇物語》、《X你的世界末日》復古風 | 3 個你會喜歡《I Am Not Okay With This》的原因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61k views

延續《怪奇物語》、《X你的世界末日》復古風 | 3 個你會喜歡《I Am Not Okay With This》的原因

14.02.2020

Netflix 上架的《怪奇物語》和《X你的世界末日》,好看得已叫我每晚追看至深夜。如果以上兩套你們亦有同感,相信新劇《 I Am Not Okay With This》一定會令你們足不出戶地追看。

《 I Am Not Okay With This》

新劇《 I Am Not Okay With This》是改編《X你的世界末日》作者Charles S. Forsman 的漫畫,並由《X你的世界末日》導演Jonathan Entwistle掌鏡,和《怪奇物語》製作班底聯手合作,將於2月26日上架!除了班底強勁,演員亦不遜色,分別是曾演出驚慄電影《小丑回魂》的Sophia Lillis和Wyatt Oleff主演,相信二人勢必成為來年的注目新星!故事是講述焦慮的高中少女不只要面對複雜的高中生活、家庭問題和單戀好友,同時還要想辦法壓抑內心覺醒的神秘超能力。

2
由曾演出驚慄電影《小丑回魂》的Sophia Lillis(左)和Wyatt Oleff主演

 

1. 故事情節帶有《X你的世界末日》影子

個人認為新劇故事帶有《X你的世界末日》的影子,在官方 IG 帳戶釋出一張海報,是 Sydney 一身鮮血造型﹐不禁想起《X你的世界末日》中 James 錯手殺掉變態教授,血液噴在 Alyssa 身上的一幕。

兩套劇集同樣有鮮血造型

2. 主角性格同樣厭世

從預告片中能尋找一些珠絲馬跡,《X你的世界末日》女主角 Alyssa 與 Sydney 同樣是男仔頭性格,臉上掛著一副厭世樣是自我保護的武器;二人內心同樣擁有一些不願跟別人分享的秘密。

二人臉上掛著一副厭世樣是自我保護的武器

Sydney其中一個小秘密,就是喜歡了好朋友Dina

舉中指一幕更讓人想起Alyssa的厭世態度

男主角 Stanley 與 James 亦有幾分相似,樣貌有幾分戇直,但 James 個性陰沈和不擅表達;Stanley 應該是一位開朗高中生,主動上前認識 Sydney。

3. 復古色調與衣服

《怪奇物語》是一套以 80 年代作背景的劇集,故色調和畫面上充斥著濃濃的復古味道,例如劇中角色 Will 的冬茹頭與披頭四甚為相似,而且各人穿上高腰牛仔褲和鮮色衛衣,《 I Am Not Okay With This》亦然,當中看見主角們穿著條子衣服、格子襯衫、大毛衣和絨面夾棉外套。

《怪奇物語》在畫面色調與《 I Am Not Okay With This》不盡相同,前者較為鮮艷又強烈,後者則偏向柔和,但兩者不約而同散發著復古感覺。

5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