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eak Time》7大精彩看點|韓國男團VANNER靠兼職維生令MINO也落淚、B.A.P文鐘業出演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5.95k views

《Peak Time》7大精彩看點|韓國男團VANNER靠兼職維生令MINO也落淚、B.A.P文鐘業出演

21.02.2023

選秀節目可是近年綜藝新興的類別,一改以往選秀節目個人賽的賽制,《Peak Time》是首個團體參戰的比賽,於2023年2月7日上線,每星期二晚10點30分於韓國JTBC電視台播出。雖然《Peak Time》暫時只開播了兩集,但已引起了不少熱度,参加者們為idol夢更兼職辣炒年糕店店員,另外選手中還有B.A.P的成員。快來看《Peak Time》有哪些精彩之處!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Peak Time》發掘被埋沒的「寶藏男孩」

​​《Peak Time》共有23組男團參賽,當中包含剛出道的「新人部門」、現役男團「推進器部門」,以及因各種問題而中止活動的團體「暫停活動部門」。節目為那些被埋沒的男團提供一個重新出道的機會,前六強可有巡迴演唱會的演出機會,而最終冠軍團體則可獲得3億韓元獎金、發行新專輯、全球發表會等獎勵。《Peak Time》的所有男團都努力為成為idol的夢想而奮斗,以為出道是成功,但原來只是成功的第一步而已,節目中有不少催淚的辛酸故事引起觀眾共鳴。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Peak Time》星級評審

​​《Peak Time》主持為歌手、演員出身的李昇基,而評審團有Jay Park朴載範、Super Junior圭賢、WINNER宋旻浩(JTBC確定下車,後續將由MAMAMOO玟星頂替)、少女時代Tiffany、Highlight李起光、INFINITE金聖圭、SM娛樂表演總監沈在元、音樂製作人Ryan S. Jhun等,大部分評審都曾是當紅idol,身為過來人的他們可是相當有權威的代表。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3 「11點」兼職男團令宋旻浩心痛拭淚

「11點」男團是出道3年的VANNER,出身於小公司的他們公司職員只有代表和團體成員6人。所有人更要為養活自己而做兼職,成員們除了idol之外,更是外送員、辣炒年糕店店員、咖啡廳店員等,甚至連公司代表都是兼職代駕,而隊長泰煥還要兼任公司行政事務,成員們都只用下班後的凌晨時段練習,可見所有人都是用兼職維持自己的夢想。

(圖片來源:《Peak Time》截圖)

他們在《Peak Time》舞台上全開麥演出SEVENTEEN《Adore U》一曲,可稱完美的唱功、精湛的舞蹈令其他參賽者不約而同地叫好,更從評審手中得到All Peak!WINNER宋旻浩看畢演出後不禁拭淚稱:「你們各自都有兼職工作,單純因為珍惜舞台而努力,令人非常感動。我本來想排除情感,冷靜地欣賞的,但你們太棒了,謝謝你們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

(圖片來源:《Peak Time》截圖)

#4 文鐘業出演,粉絲們最遺憾男團——B.A.P

節目在去年六月公開徵選時,有不少fans已經大呼B.A.P出演,雖然如今整團難以共聚在《Peak Time》舞台,但成員之一的文鐘業以個人身份參賽已令觀眾們非常感動,甚至連坐在評審席的SJ圭賢都表示:「要說他們團多有名的話,就是…今天出演的團體中有一組,唱了他們的歌。」到底當年可謂紅極一時的B.A.P為何會走到今日的地步?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012年出道的B.A.P與EXO、VIXX、BTOB是同期,有聽K-Pop習慣的你對他們的歌大概都不陌生,《Warrior》、《No Mercy》、《One Shot》⋯⋯從出道起就有超高人氣,甚至在年末的各大頒獎典禮上,擊敗EXO,拿下了好幾個新人獎。

(圖片來源:B.A.P《NO MERCY》MV截圖)

可惜的是,B.A.P出道的第三年與當時的所屬娛樂公司發生合約糾紛(成員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確認」訴訟,『不公平合約條款』、『奴隸契約』藝人們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雖然一年後B.A.P再次活動,但始終敵不過空窗期的人氣流失。再後來成員們健康一個一個亮起紅燈,繼而離開公司,令B.A.P的形同解散。因此,今時今日可以看到文鐘業仍保持夢想地站在台上,實在難得。

(圖片來源:《Peak Time》截圖)

#5 男團完美Cover東方神起《Mirotic》

「23點」男團是2010年出道的大國男兒,今次出演的成員包括Karam、仁俊、Jay,三人開全麥表演東方神起《Mirotic》,完美的實力甚至完場後被評審們質疑「是唱現場嗎?」因為《Peak Time》出演的成員在團內的定位不是主唱,但每位都有超穩的唱功,高音、合音都難不倒他們,連舞蹈實力和舞台魅力都是完美,可是全能型的歌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6 《PRODUCE X 101》優勝者出演

有關注開選秀節目的你,一定都有看過「PRODUCE」系列,亦對《PRODUCE X 101》勝出者組的團「X1」不陌生!在「X1」中任主領舞和副唱的李翰潔在團體解散後與公司成員們組男團「BAE173」重新出道。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BAE173」以「13點」參賽,表演了SuperM的《호랑이》,成員們的演出十分精彩,評審們表示他們知道自己的長處,亦能在舞台上展現,但奈何都差1個Pick才達All Pick的好成績,因為他們在歌唱上稍嫌可惜,不過其未來的表現都令人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Peak Time》截圖)

#7 「8點」首度ALL PICK

第一個獲得All Pick的男團「8點」(「DKB」)至今已出道3年,實力滿滿、有自信、有活力的他們卻沒有出位的機會,他們覺得自己「沒辦法就這樣死掉」,希望有機會可在大舞台上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8點」初舞台以ATEEZ的《멋(The Real) (흥:興 Ver.)》參賽,與眾不同的表演令評審之一的Jay Park撕碎手上的紙張,大喊「炸裂舞台了」,可見他們只欠缺一個讓他們發光發亮的舞台!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