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鏡頭外更精彩!4個關於《Selling Sunset》你要知道的秘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5.29k views

鏡頭外更精彩!4個關於《Selling Sunset》你要知道的秘密

25.04.2022

真人秀《Selling Sunset》(地產孖寶 / 日落豪宅)自第一季上架以來,一直大受歡迎,除了有機會參觀荷里活名人的豪宅外,重點當然是洛杉磯頂級豪宅地產公司The Oppenheim Group 內一眾美女地產經紀的「現代宮廷鬥爭」,彼此間的勾心鬥角讓人津津樂道,為節目增加不少話題性,但其實幾位主角在鏡頭外的關係更精彩,今天和大家揭開節目上的明爭暗鬥以外,私下更有爆點的故事。

真人秀《Selling Sunset》第五季終於上架!(圖片來源:Netflix)

《Selling Sunset》鏡頭外,4個更精彩更有爆點的故事

#Jason與Chrishell在第五季曬恩愛,現實不足半年已分手

上星期五《Selling Sunset》終於播出第五季,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看到老闆兄弟中的大哥Jason,與上季被演員前夫Justin Hartley以短訊提出離婚的Chrishell Sause,在宣佈拍拖後一起到希臘旅行的場面。當時被民眾捕捉到後,已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話,沒想到Netflix也有拍攝這趟「蜜月之旅」,觀眾也相當期待看到Jason和Chrishell在節目上曬恩愛。

(圖片來源:Netflix)

但現實是,二人的戀情僅維持不足半年,去年12月已宣佈分開,二人在IG上的分手聲明指,他們「對彼此的愛仍然不變,但在生孩子的問題上有分歧,最終決定分開。」在第五季預告中,也率先揭示二人在家庭計劃上仍未有共識。Jason又指Chrishell是他一生中遇過最了不起的女孩,是自己一生中「最幸福和充實的關係」,算是和平地分開。

Jason與Chrishell 在12月尾宣佈分手(圖片來源:IG@jasonoppenheim)

這樣一來,Jason在已收復了公司內兩位美女地產經紀:Chrishell 和 剛升職為經理、兼在近日宣佈考慮把凍卵過程收錄在第六季的Mary Fitzgerald (她同樣是好友Chrishell),Jason和Chrishell未來的感情生活將會繼續是焦點。

《Selling Sunset》成員的感情世界也是節目的一大亮點(圖片來源: IG@jasonoppenheim)

#Jason的「約會對象」將亮相第5季,並與Christine結盟!

當大家仍在消化Jason和Chrishell的這段閃電戀情結束的消息時,Jason卻在本月初被捕捉到與公司的新經紀Chelsea Lazkani在外共進午餐,讓人相當好奇她的身份,而這位女性更即將出演《Selling Sunset》的第五季!

今季《地產孖寶》的新成員Chelsea Lazkani (圖片來源:IG@chelsealazkani)

其實Chelsea是Jason好友Jeff的太太,已育有兩個孩子,並不是外界猜想的新女友,而Chelsea在《地產孖寶》中指自己相當欣賞讓人又愛有恨的「話題Drama Queen」Christine Quinn,並想要和被孤立的Christine結為盟友,二人將組成「黑白barbie」組合,與其他已與Christine反面的經紀繼續明爭暗鬥,有了一個新伙伴,未知Christine 又會否在節目上透露更多公司內的鬥爭細節呢?

(圖片來源:IG@thechristinequinn)

#還原Emma與Christine的「搶未婚夫」事件

上一季的焦點落在新成員Emma Hernan 和Christine的恩怨情仇上,原因是Christine不時在節目上重提Emma在5年前,搶走她同樣在集團內工作的「前未婚夫」Peter Cornell,一口咬定她導致二人分手的第三者。Emma當然矢口否認,而Christine又在第五季中向Mary聲稱自己「沒有挑起過事端」,到底2017年這段「搶老公」爭議的真相是如何?

(圖片來源:Netflix)

Christine在節目中指,她曾親眼目睹Peter和Emma公開約會,而在她發現Peter「出軌」前,Peter曾向她求婚,並因此懷恨在心,到Emma 加人《Selling Sunset》後一直針鋒相對。

(圖片來源:Netflix)

然而根據Oppenheim內部的員工爆料,Peter和2015年與Christine開展戀情,並在2017年已分手,Peter亦沒有如Christine所指的曾向她求過婚,所以並不存在「被搶未婚夫」的事件,中間並沒有重疊期,而Emma和Peter則在2017訂婚,並在18年和平分開。

(圖片來源:IG@emmahernan)

現實中Emma 的感情世界亦相當精彩,雖然目前未有開展一段新戀情,但就向傳媒爆料,最近與天后Jennifer Lopez宣佈婚訊的Ben Affleck曾多次在名流交友網站Raya中,嘗試與她配對,人氣相當高,最近還負責了DJ Zedd的豪宅出售,在房地產事業外,又創立了自己的素食食品公司「Emma Leigh & Co」,精彩的私生活與Christine不相伯仲。

(圖片來源:IG@emmahernan)

#Christine爆料Brett自立門户,卻被Jason打臉?

外界一直有傳較為低調的弟弟Brett 已自立門户,開創自己的公司,而這個消息已得到Christine確認,更爆料Brett打算挖走幾位集團的經紀到自己的公司「Oppenheim Real Estate」,Christine更指這「將會掀起一場爭奪經紀的戰爭」,似乎暗示第五季將有一場集團內的兄弟鬥爭;

(圖片來源:IG@thechristinequinn)

然而Jason後來出面澄清,「Oppenheim Real Estate」其實也是家族生意的一部份,又指Christine的言論其實只是想要煽動一下傳聞,兩兄弟在公在私的感情仍很好,中間不存在任何競爭,實際上二人仍在一起工作,Brett仍會在第五季出現。

(圖片來源:IG@brettoppenheim)

另外,Brett Oppenheim與澳洲模特兒女友Tina Louise亦在早前宣佈分手,不過二人關係仍相當好,更共同出席最近的Coachella,兩兄弟在差不多時間、以差不多的原因宣佈回復單身,大眾亦相當期待:到底Oppenheim兩位鑽石王老五最終會情歸何處?

(圖片來源:IG@brettoppenhei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