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wice師妹」全員ACE女團NMIXX實力頂尖,為何依舊不紅 ?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49k views

「Twice師妹」全員ACE女團NMIXX實力頂尖,為何依舊不紅 ?

31.01.2024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Kpop 熱話 韓國

NMIXX是JYP自ITZY後時隔三年推出的新女團,當時還沒有出道就引起熱話,全隊整體相當有實力,認為是下一代的大勢,但是出道後卻經歷許多熱議,與同期女團相比有差距,競爭力也不足,更被拿來跟aespa比較,到底她們如何能突圍而出?

(圖片來源:IG@nmixx_official)

NMIXX實力頂尖「全員ACE」

NMIXX的成員們沒有既定的隊内角色,所有人都是全面的發展,韓澳混血的Lily在她12歲時就參加了《K-pop Star 4》,展現了天籟嗓音,擁有7年的練習生經驗,實力無庸置疑。作為隊長的Haewon不僅歌舞實力強勁,也相當有綜藝感,被稱為全能ACE。

(圖片來源:IG@nmixx_official)

擁有小鹿相的Sullyoon被認為「Sana+子瑜」的混合版,出道前通過多間公司的試鏡,實力不容小覷。Bae出道時以一頭俐落短髮受矚目,擁有獨特慵懶的爵士嗓。而Jiwoo與忙内Kyujin則是有著超齡的舞蹈實力,與可愛外表有著反轉魅力!NMIXX每位成員唱跳俱佳,連rap也能輕鬆消化,擁有超強的實力,網民們更稱她們為「全員ACE級女團」。

(圖片來源:IG@nmixx_official)

隊名意義深重

NMIXX由N及MIX組成。N為現在(Now)、全新(New)、下一個(Next)以及未知數「N」等多重意義,「MIX」則代表著她們將展現出來的多元面貌,兩者結合 NMIXX 也代表著她們有成為「新世代的最佳團體」的決心!

(圖片來源:IG@nmixx_official)

前成員Jinni突退團 原因至今成謎

隊內人氣成員Jinni在2022年末無預警宣佈退團,出道僅僅數月,粉絲網民們都感到震驚。JYP聲明指Jinni是個人因素退出,並未明確說明退團原因,原本很多人猜測是健康的問題,但是她在幾個月後隨即加入新的經紀公司準備solo重新出道,這令人更加疑惑。Jinni在JYP經歷過7年的練習生生涯,卻選擇離開大公司發展,其恩師發文暗指Jinni是沒有遺憾地自願離團,引起疑似被退團的討論。現時NMIXX以6人形式活動。

(圖片來源:X@NMIXX_official)

(圖片來源:SUBLIME)

歌曲評價兩極

NMIXX的出道曲和每次回歸都是專屬的「MIX-POP」音樂風格,但是充滿實驗性的拼接曲風卻引起網民的兩極熱議,不夠大眾化所以導致音源排位不高,成績並不理想。不過隨著慢慢推出的數張專輯,主打歌的排名也在漸漸上升,NMIXX的現場表演實力是得到一致的認可。

(圖片來源:X@NMIXX_official)

有實力卻不溫不火?

跟新一代女團女團比較,NMIXX的組合風格還沒有讓人感覺矚目,色彩鮮明的一面,與師姐ITZY相比之下卻是有點強差人意。NMIXX成員們的實力不俗,缺的是一首能讓她們爆紅的好歌!日前她們以迷你二輯回歸,更為強烈曲風的主打歌頗受好評,她們沒有向市場妥協,而是忠於自己的音樂,想市場認同她們的風格,看來是奏效了,她們更成功奪下四台一位!網民也欣賞她們敢於嘗試不同風格。期待NMIXX快點找到屬於她們色彩的一面!

(圖片來源:IG@nmixx_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