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戴妃現身麥當勞 | 全為帶王子們食老麥換公仔?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4.12k views

戴妃現身麥當勞 | 全為帶王子們食老麥換公仔?

21.11.2019

英國皇室秘史以及皇室成員的日常活動,永遠帶有種神秘感,加上與香港的淵源,Netflix《王冠(The Crown)》季季收視穩定,剛上映的第三季同樣受到追捧。

Netflix《王冠(The Crown)》

今季故事主要講述由 Jason Watkins 飾演的英國前首相 Howard Wilson 執政的日子,以及瑪嘉烈公主長達八年的婚外情,大家均有興趣的查理斯王子和現任妻子卡米拉 (Camilla) 預計亦會在這季出現,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戴安娜王妃,則應要等到第四季時才登場。

雖然講到明這季尚未有戴安娜王妃出現,但大家這些年來對她的熱情不減,屬於她的時裝風格、飲食品味,以至和兩位王子的相處,依然十分感興趣。最近在戴妃忠粉的IG帳號 theprophetpizz 中,找到當年戴妃在快餐店排隊的照片。根據當年戴妃御用大廚 Darren McGrady 透露,戴妃有天突然說要取消午飯,並說要帶兩位王子到麥當勞。當時 Darren 說他也懂得做漢堡包,戴妃卻回應一句:「No,it’s the toy they want.」秒速KO,之後又真的被市民拍到她在排隊。當年未有開心樂園餐,應該係買兒童套餐換公仔吧。戴妃忠粉更眼利得發現長大後的王子依然愛吃漢堡包,看來王子們從小至大的習慣亦冇變。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