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靚唔愛命」?真人版Ken Rodrigo Alves 為鼻子進行「復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56k views

「愛靚唔愛命」?真人版Ken Rodrigo Alves 為鼻子進行「復修」

15.10.2019

「愛靚唔愛命」是人的天性。男女皆是人,不論是男是女都有扮靚的權利,有些人為了靚、為了求職,為了增加自信而走去整容,這行為沒有所謂的錯與對。但,愛美是會令人上癮,是真的。在美國,人稱「真人版Ken」的Rodrigo Alves,為了靚,就經歷了71次的整容手術,花逾500多萬元「打造」成Barbie男朋友Ken的模樣;近日他即將籌備第72次術,但這次卻是進行「復修」。

Rodrigo在早年進行過大大小小的整容手術,才變成現在的樣子,但在多次的手術下,造成皮膚感染及疤痕;而且鼻子經過多次隆鼻手術令組織受損,鼻子有機會塌陷,其位置可能變成一個洞子。他解釋需要進行其他手術來修復以前粗劣手術引起的併發症。一位醫生指出一年內進行三項手術會破壞組織,整容手術與外科手術無異,會引致神經受損,增加感染和麻醉藥帶來併發症的風險。樣貌美或醜是與生俱來的印記,我們只能靠後天更改不滿意的地方,但終究肉體是敵不過強行的改造「整形手術是安全的,它是有效的,但這不是理髮,所有手術都潛藏風險。」

 

泰國有整容真人騷幫助因外貌令自信心低落和受欺凌的人,這無疑在臉上施展一點魔法,能重拾那自信的碎片,或令你往後的人生較為順暢,不過自我認同並非建構於外表,醫生指出整容手術不會為形象和身體帶來長久的正面形響;反之要清楚了解自己因外貌受困的原因而令你造成過份擔憂,或許問題不會迎刃而解,但得到一個方法作解決。若大家依賴整容,便會引發另一個問題,就是手術上癮,令你永遠不滿意自己的外表。愛美是會上癮的,但愛美不是罪,一切還是要適可而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