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願原力與你同在∣全球為Baby Yoda瘋魔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1.98k views

願原力與你同在∣全球為Baby Yoda瘋魔

06.12.2019

雖然串流平台大戰最新一員的Disney + 仍未殺到香港,但其星戰新劇《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因為Baby Yoda出現迅速go viral,基本上未看劇的都會看過這隻可愛綠色小動物的meme,成為迪士尼Plus開台以來最大勝仗。

Baby Yoda & The Mandalorian

Baby Yoda受歡迎程度,可從迪士尼趕忙推出其毛絨公仔上市而見一斑,卻因為訂購太多,迪士尼無法在聖誕節前將所有訂單一一送出,此舉即惹來網路一片怨聲載道,連向來口賤的《南方公園(South Park)》也在最新一集輕輕挖苦了Disney+ 和BB尤達一下。

 

The Baby Yoda Mattel Plush Toy US $24.99

http://shopdisney.com

 

 

 

《南方公園(South Park)》

其實Baby Yoda是網路上大家幫手改的名字,他在劇集中仍然未有名,曼達洛人只叫他做The Child,粉絲們經已提出好多假設及理論,不少人都估Baby Yoda其實是clone出來的,是帝國崩潰後才出現,與Yoda無直屬關係。而Baby Yoda根本不是嬰兒。他今年50歲了,雖然在《星戰》的宇宙,活著的人可以到900歲,因此The Child仍然算是嬰兒,倒也公道。

Dwayne “The Rock” Johnson在他的IG中直接宣佈Baby Yoda是他的兒子,不得了。

網路上BB尤達的meme多到如洪水暴發,可愛到不得了,他的眼睛及耳朵都有不少網友拿來跟其他動漫角色相比,好像大青蛙科米Kermit the Frog、小魔怪Gremlins Gizmo、聖誕怪怪傑The Grinch等等,還有那個可以飛來飛去的BB車裝置,得意又有型,有了它誰還會對玩具車有興趣呢,不信?你自己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