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umet Bee My Love珠寶系列|摩登新貌詮譯輕奢華時尚之姿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3k views

Chaumet Bee My Love珠寶系列|摩登新貌詮譯輕奢華時尚之姿

13.07.2023

蜜蜂弱小且強大,牠慢工功細活,辛勞作業後,共享甘甜的成果,小小的蜜蜂背負着的意義重大,難怪拿破崙這位小個子巨人欲把蜜蜂納入為法國王室的象徵,Chaumet透過這個王室標記順帶譜出拿破崙與其一生摯愛約瑟芬的浪漫情緣,以摩登簡潔的六角形蜂巢與蜜蜂造型創作出經典的Bee My Love珠寶系列,今年Bee My Love系列還帶來更多創新大膽的變奏款式,煥發貼近日常的輕奢華時尚姿態。

Bee My Love bracelet in rose gold/rose gold and diamonds/rose gold and full-paved diamonds/white gold and diamonds(圖片來源:Chaumet)

Bold Expression

Bee My Love系列自2011年面世以來,一直深得各界的追捧與愛戴,貫徹Chaumet以自然主義為創作核心的理念,Bee My Love系列通過更為抽象簡約的形態表達蜜蜂的自然力量,突顯金質珠寶與鑽石的光感與純粹。全新系列共推出了14款新作,當中最為亮眼的新元素便是比例上的改良,新作上的六角形較以往寬大,為設計添置鮮明個性,配合半鋪鑲鑽石、鏡面拋光金質等處理手法,打造更多層次可能性,當光影掠過時,每件珠寶皆舞動着獨有的活潑節奏。

Bee My Love cuff in rose gold and diamonds(圖片來源:Chaumet)

新系列在款式上力求創新,呔形項鏈與大圈耳環休閒中不失貴氣;黃金鑽石耳環、胸針和 toi et moi 戒指以具象化的小蜜蜂為靈感,並採用不對稱設計呈現,一邊是蜜蜂圖案,另一邊則是品牌獨創的Taille Impératrice 切割鑽石。Taille Impératrice鑽石由88個手工切面組成,六邊形切割完美呼應Bee My Love的主題外,亦以最大限度捕捉光線,折射出最璀璨的光芒。

Bee My Love ring in yellow gold and set with two Taille Impératrice diamonds of 0.30 and 0.23 carat and brilliant-cut diamonds(圖片來源:Chaumet)

A New Love Language

兩大重量級新作,鏤空玫瑰金鑽石手鐲與玫瑰金粗項鏈,以精準細膩的鉸接結構製成,讓珠寶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貼服,世家的金工造詣經過多年來不斷的改良與進步,輝煌成就有目共睹。此外,手鐲上的鏤空細節同樣彰現世家的超凡工藝,工匠單獨組裝745個單件,每個六邊形蜂巢都經過精心鉸接,環環相扣。60 顆美鑽點亮了137 克的鏤空網格,與經鏡面拋光和鏤空處理的金交替排列,營造流轉不絕的視覺,賦予手鐲一份奔放的生命力。

Bee My Love cuff in rose gold and diamonds Bee My Love bangle in rose gold/ rose gold and diamonds(圖片來源:Chaumet)

破格的Bee My Love新作不僅符合年輕女生的審美,同時亦打破性別界限讓男士們也能盡情體驗。不久前世家在香港K11 MUSEA的 “Nature Discovery Park” 舉行新品發布會,並邀得沈月、MIRROR成員陳卓賢等新世代偶像前往欣賞,眾人即場試戴,展示出新系列的多樣性與穿搭可能,簡約高雅男女皆宜。或許Bee My Love系列從來就是男女之間真摯的love language!

MIRROR成員陳卓賢完美示範Bee My Love穿搭(圖片來源:Chaumet)

沈月以一身Bee My Love首飾示人(圖片來源:Chaum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