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e Beers: Where It Begins 細訴一顆鑽石的誕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4k views

De Beers: Where It Begins 細訴一顆鑽石的誕生

01.12.2022

送禮是心意的表達,只求為別人送上快樂,不期望得到回報,既純粹且浪漫。自然界的無私奉獻,有如送禮的最高境界,將最珍貴稀有的天然資源都一一呈奉,將寶石化成永恒不變的禮物,讓世人代代相傳。De Beers就透過由全球品牌大使Lupita Nyong’o演繹的全新形象廣告企劃「De Beers: Where It Begins」,跟大家探索大自然瑰寶從原石轉化為璀璨鑽石珠寶的奇妙旅程。

由全球品牌大使Lupita Nyong’o演繹De Beers Jewellers全新Enchanted Lotus系列。 (圖片來源:De Beers Jewellers)

De Beers Jewellers於這個佳節特別為標誌性的Enchanted Lotus系列推出6款全新珠寶作品,靈感源自蓮花及其純潔和永恒的象徵,Enchanted Lotus系列的嶄新設計以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在18K白金上,周圍環繞著梨形切割鑽石,巧妙地勾勒出蓮花花瓣盛開的優雅姿態。高級珠寶項鏈描繪出蓮花的璀璨魅力,同時,作品中央的蓮花圖案可以拆卸下來,單獨搭配隨附的項鏈佩戴。而高級珠寶胸針也可夾在18K白金白鑽項鏈上佩戴,使得蓮花圖案看似懸浮在層疊的鑽石線條上。多種佩戴方式的設計特色,賦予每件珠寶更多可能性,讓女士們配襯時更得心應手。品牌亦為Enchanted Lotus系列增添另一18K白金吊墜項鏈、開放式手鐲、開放式戒指及垂墜式耳環,不僅能為佳節的打扮添上光彩,亦是餽贈摰愛的最佳選擇。

Enchanted Lotus High Jewellery white gold diamond necklace.(圖片來源:De Beers Jewellers)

Enchanted Lotus white gold diamond earrings.(圖片來源:De Beers Jewellers)

Enchanted Lotus white gold diamond ring.(圖片來源:De Beers Jewellers)

Portraits of Nature系列頌讚蝴蝶的奇妙蛻變,透過精緻的鏤空設計突顯出牠們優雅且饒富玩味的特質。珠寶系列從充滿玩味的吊墜項鏈到精緻的戒指,多種不同形狀的花式切割美鑽結合密釘鑲鑽石,描繪出蝴蝶翅膀的輪廓,精緻的鑽石排列圖案從每個角度皆綻放出耀眼光芒,締造靈動的視覺效果。

Portraits of Nature collection.(圖片來源:De Beers Jewellers)

此外,De Beers RVL系列是一個表達個人特質的時尚宣言,讓你大膽展現力量與真實個性。「D」和「B」monogram字母的輪廓構成類似密碼般的線條,只有從側面看方可呈現,同時運用了不同的金屬材質,包括18K白金搭配鑽石,以及18K玫瑰金搭配黑色鈦金屬。而所有作品都能夠互相混搭疊戴,提供多元的創意造型。

De Beers RVL collection.(圖片來源:De Beers Jeweller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