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fer Aniston 首玩IG兩小時粉絲人數過百萬 承接《FRIENDS》的影響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77k views

Jennifer Aniston 首玩IG兩小時粉絲人數過百萬 承接《FRIENDS》的影響力?

18.10.2019

Andy Warhol:「在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

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幾乎所有人都有一次十五分鐘的即食成名機會。Instargram、Facebook、Twitter,通通都是機會。只要夠創意、夠膽識、夠獨特,一夜成名近在眼前。不管是好或壞。今年50歲的Jennifer Aniston,比起一般人當然成名得早,最近她在1994年主演的一套電視劇《FRIENDS》在Netflix熱播,劇中有大量笑位,故事講謙述6個人面對的愛情與職場難題,現在回看一點也不過時。而Jennifer亦因此劇星途平步青雲,成為一線的荷里活明星。或許是FRIENDS的效應,剛剛開設了Instagram帳戶的Jennifer Aniston,在短短的5小時內粉絲人數已直衝一百萬,還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明她的魅力從未減退過。

Jennifer Aniston的Instagram帳戶的第一張相是與FRIENDS的演員,還寫下一句「And now we’re Instagram FRIENDS too.」她,仍回味在FRIENDS的美好時光。有傳Rachel Green 是她極力爭取回來的﹐她看完劇本後認為較適合演Rachel Green,最後當然是不負相望。然而,本人不算是《FFRIENDS》的忠實擁躉,但仍舊記得她在劇中說過「Oh,that’s ok,girls tend not to me.」這一句是劇中對白,卻正正反映她劇外的為人,直率不虛偽和我行我素的性格。早前,她被問到會否參與Marvel系列的電影,她不但拒絕演出,還說沒有興趣在綠色屏幕中演,批評是削弱了電影行業,降低質素;此番言論引起網民極大迴響和直斥她是個惡棍,但顯然Jennifer 是不賣他們的帳,你有你罵,我有我不喜歡。到了2019年的今天,她才踏入社交平台中,比其他明星遲了很多步,間接放棄了Instagram儲粉絲的黃金時期,但卻符合了她的態度,你做的不代表我要跟隨,不隨波逐流在這個年代確實是碩果僅存。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