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年女星熱捧手袋Loewe Goya 檸檬黃、牛油果成大熱之選 有望成今年IT Bag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43k views

2021年女星熱捧手袋Loewe Goya 檸檬黃、牛油果成大熱之選 有望成今年IT Bag

21.07.2021

Loewe在2021巴黎及米蘭秋冬時裝週隆重推出秋冬全新系列,女生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手袋,這次推出的新手袋Loewe Goya有別於以往Loewe愛以擬物法設計手袋的喜好,Loewe Goya擁有方正圓邊的袋形,配搭經典的草書L子Logo為手袋前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絲熟悉的感覺?沒錯,Loewe Goya的外型酷似Celine Classic Bag、Saint Laurent Solferino 等,但橋唔怕舊,最重要讓一眾手袋迷受落。

Loewe Goya Credit: Loewe

Loewe Goya鮮豔少女色系最吸睛 復古牛油果綠、檸檬黃榮登女星、KOL最愛

最近Loewe宣布韓國女星泫雅成為品牌的全球大使,一向擁有獨特時尚品味的泫雅穿搭風格十分鮮明,特別在顏色上的配搭總是十分吸睛,比起沉穩的顏色,她更喜歡運用鮮豔奪目的色彩,就和Loewe Goya不謀而合。今季 Loewe在配色及造型上大玩抽象,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將線條及色彩融合,不單在衣服,手袋上亦看得出配色花了不少心思。顏色選擇眾多,共有8款顏色可選,而且多以鮮豔搶眼的顏色為主,檸檬黃、天藍色、牛油果綠等等都十分吸睛,為品牌增添活力和青春感,作為秋冬系列推出,能為沉悶的秋冬增添一抹色彩,當然也少不了穩陣的黑白色、棕色,是不會失手的百搭之選。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圖片來源:IG@ victoria02_02)

(圖片來源:IG@sammi_chengsauman)

(圖片來源:IG@ hannah_quinlivan)

另外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款牛油果綠色竟然從一眾顏色中跳出,成為大熱之選,畢竟今年盛行復古懷舊風,Goya這款低調飽和度低的牛油果綠色配搭啞緻皮革,高級復古的質感油然而生,受到一眾女星、時尚潮人的喜愛,成為Loewe全新的時尚新寵兒。

(圖片來源:IG@cos55555)

(圖片來源:IG@anntw0219)

(圖片來源:IG@im_zhouyeeeee)

而 Loewe Goya最讓人感嘆的是平滑的單色皮革,讓人感到一氣呵成的舒暢。肩帶可放長作斜揹袋,想作單肩手袋時以金屬的固定環一扣即可,造型百變,而且不要看這個方方正正的小包,其實容量十分實用,相信能成為 Loewe的下個 It Bag 亦為之不過。

Loewe Goya 的金屬扣可調較肩帶長度 Credit: Loewe

品牌除 Loewe Goya 這個充滿話題的手袋外,亦為於1975年首次推出的 Amazona bag 換上新衣,Anagram花狀及皮革的配搭顯得更加高貴,是 Loewe Goya外的另一個選擇。

3
Credit: Loewe(圖片來源:)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