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 X Nikolai Von Bismarck 攝影集 | 時尚界岀頭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22k views

Dior X Nikolai Von Bismarck 攝影集 | 時尚界岀頭天

19.09.2019

或許你不太了解 Nikolai Von Bismarck 的背景(其實筆者也沒太關註他),較多人知道的可能是他和超模 Kate Moss 的愛情故事,過住不難發現他與 Kate Moss 現身各大品牌活動的蹤影。但除了「Kate Moss boyfriend」此頭銜外,其實 Nikolai 也是一名才華洋溢的攝影師。

回歸正題,Nikolai 即將與 Dior 男裝創作總監 Kim Jones 合作,出版他人生第一本攝影集 《The Dior Sessions》。此書集結了Kim Jones多位巨星好友坐鎮,包括 Kate Moss 和她的女兒 Lila Grace、A$AP Rocky、Robert Pattinson、David Beckham 和 Jude Law 等。在12個月的時間內橫跨三大洲拍攝,透過多幅黑白肖像,展述了 Kim Jones 入主 Dior 主理男裝後的第一年生活。攝影集將於 10 月在 Dior 和 Rizzoli 門市內發售,並將部分收益捐贈於青少年癌症信託基金,為患病的年輕人提供護理和支持。

說回 Nikolai,他在藝術學院 Parsons Paris 學習攝影,並曾為知名時尚攝影大師 Annie Leibovitz 工作兩年,作品亦曾刊登於國外多本時尚雜誌內。是次合作企劃,Nikolai 終於有望能以自身的實力衝岀名堂,打破只是「Kate Moss boyfriend」名銜的宿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