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以腕錶於佳節表心意 Panerai新作外型與性能兼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89k views

以腕錶於佳節表心意 Panerai新作外型與性能兼備

08.12.2022

踏入12月份聖誕將至,為摰愛張羅聖誕禮物,當然希望對方「得物有所用」,同時又要感受到自己的心思與心意,腕錶毫無疑問是一個極佳的選擇!Panerai的多款新錶分別有不同功能、物料及尺寸,就連風格也在一貫的豪邁型格當中加入了纖巧俏麗的設計,機械機芯的性能依舊可靠專業。心臟齒輪的擺動令這份禮物來得更有溫度,指針的移動彷彿在數算兩人一起共度的快樂時光,倍添浪漫。這份聖誕禮物,應該足夠反映誠意了!

Luminor BiTempo(圖片來源:Panerai)

貴氣之選︰Luminor Due TuttoOro

Panerai自從推出了設計較纖巧的Luminor Due系列之後,除了迎合到男士們近年較精緻的dress watch熱潮之外,亦成功吸納了更多女性用家。好像這款Luminor Due TuttoOro腕錶(PAM01326)便絕無性別界限,是品牌首次推出以Goldtech™紅金打造錶殼及錶帶的腕錶作品,貴氣盡現。

Luminor Due TuttoOro(圖片來源:Panerai)

新作延續了Luminor Due系列標誌性的纖薄錶身和精緻簡約的設計,直徑38毫米的錶殼和錶帶均以品牌專利Goldtech™紅金打造,那Goldtech™紅金跟一般的紅金有何分別?原來當中加入了鉑金和較高比例的銅,因此其濃郁的紅金色調就是來自銅成分,而鉑金則有助抵禦歲月侵蝕,使色澤感保持鮮亮。搭載P.900自動上鍊機芯,厚度僅4.2毫米,更兼具日期顯示窗和3日動力儲存功能。

Luminor Due TuttoOro(圖片來源:Panerai)

優雅之選︰Luminor Due Luna

白色珍珠貝母錶盤的光澤帶出夢幻的色彩效果,有如天上的落霞,再配以月相視窗中的金月亮與星空,構成了最具詩意的畫面,浪漫極了,試問有哪位女性能夠抗拒Luminor Due Luna GoldtechTM(PAM01181)的魅力?大家細心留意一下,月亮是以24K金雕琢而成,富有質感,細節一絲不苟,而月亮隨著圓盤轉動逐漸展露出來,錶盤上亦出現了「Luna」一字,即是意大利文的月亮之意。38毫米直徑錶殼,腕錶由P900/MP自動上鍊機芯驅動,動力儲存達3日。

Luminor Due Luna Goldtech(圖片來源:Panerai)

Luminor Due Luna Goldtech(圖片來源:Panerai)

專業型格之選︰Luminor BiTempo

剛陽味濃、帶有極強Panerai DNA的Luminor BiTempo(PAM01361),讓我們重溫品牌的輝煌歷史。品牌孕育自意大利佛羅倫斯的海洋深處,跟皇家海軍的關係千絲萬縷,作為軍方時計供應商長達數十年,Panerai將這一段歷史的精神延續至今,而在Luminor BiTempo之上就可以看到。BiTempo代表GMT功能,而「ore」則代表動力儲備中剩餘的小時數,直徑44毫米的精鋼錶殼,配以承襲品牌於1930年代發明的三文治錶盤,當時專為意大利皇家海軍的潛水部隊設計,日後也成為品牌的特色。5點鐘位置的動力儲存顯示搭配亮藍色指針,每次上滿鍊可提供72小時動力,置入P.9012機芯,防水性能卓越,可達300米,展現了品牌一貫的獨特性與專業標準。

Luminor BiTempo(圖片來源:Panerai)

Luminor BiTempo(圖片來源:Panerai)

追求多變之選︰Luminor Marina Specchio Blu

大家有否聽過Panerai在高級製錶工坊以外還有一個「創意實驗室」(Laboratorio di Idee)?透過這個專門負責研發的部門,成功得出嶄新技術以提升腕錶性能水平。而Luminor Marina Specchio Blu(PAM01316)的全新金屬鏈帶,就是此部門的研究成果。

Luminor Marina Specchio Blu(圖片來源:Panerai)

鋼錶帶以Luminor系列錶殼特有的錶冠護橋為靈感,加上特殊結構設計,減少兩側螺絲數量的同時大幅降低鍊帶厚度,因此堅固卻輕量。錶帶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舒適貼合手腕,加入可更換錶帶機制,可輕鬆換入皮革錶帶。而新升級的雙按鈕摺疊式錶扣換上幾何造型,將尺寸與厚度降至最低。44毫米錶殼,搭載性能超凡的P.901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兩個發條盒,厚度僅6毫米,最大特色是快速調校走時並同步調整日期,配備3日動力儲存,防水深度約300米。

Luminor Marina Specchio Blu(圖片來源:Panera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