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牌手鏈推薦2023|小資女必看!15款Chaumet、VCA、Dior入門款(附價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83k views

名牌手鏈推薦2023|小資女必看!15款Chaumet、VCA、Dior入門款(附價格)

13.02.2023

名牌手鏈推薦2023|Chaumet、VCA、Dior等品牌的疊帶首飾已成為day jewellery襯搭主流,既顯高貴品味又夠時尚格調,在云云Arm Candy之中,一條獨特的鑽石手鏈更是不可或缺。 想投資一條物超所值的鑽石手鏈,謹記2大重點:一是品質,再者便是百看不厭的標誌式設計。以往大家總對皇室、女星的珠寶選擇馬首是瞻。一條入門款的鑽石手鏈能在舉手投足之間呈現自己個人品味,就讓我們推介以下15款最新鑽石手鏈!

(圖片來源:Instagram @yoona__lim)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2023名牌手鏈推薦|1. CARTIER D’AMOUR 手鐲 超小型款 HK$5,850

(圖片來源:Cartier)

Cartier d’Amour系列把鑽飾的奢華貴氣完美展示出來。款式是重新演釋1938年的經典款式,手鏈線條精緻而圓潤,有助修飾手部線條。款式更鑲嵌寶石,由美鑽所散發的光芒十分閃耀,環繞四周的鋪鑲碎鑽更添光彩。

2023名牌手鏈推薦|2. Burlgari B.ZERO1 手鏈 HK$ 14,500

(圖片來源:Burlgari)

品牌最經典的款式非B.zero1 莫屬,同樣亦是品牌最高人氣款。靈感從自世界著名的競技場、也就是羅馬競技場,充分反映出品牌的活潑設計感,別具一格。當中飾有的吊墜,是以氣質純淨的獨特螺旋設計而成,象徵的是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和諧共存。

2023名牌手鏈推薦|3. BVLGARI BVLGARI 手鏈 HK$ 16,100

(圖片來源:BVLGARI)

展現雙重優雅的BVLGARI 手鏈,採用雙色設計,在設有碟形元素的吊墜上鑲有珍珠母貝和紅玉髓,精緻美麗。環形手鏈上刻𥘅品牌標誌,靈感來自古羅馬硬幣上的刻文,成為辨識度很高的一款。

2023名牌手鏈推薦|4. 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18K 白金綴縞瑪瑙、鑽石手鏈,5枚墜飾 HK$114,000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Vintage Alhambra®作品是品牌1968年面世的首款Alhambra珠寶再加以重新演釋。手鏈設計獨特同時留保雋永典雅,是教人一見傾心。這些幸運的標誌從四葉草汲取靈感,並配以黃K金圓珠飾邊。

2023名牌手鏈推薦|5. VAN CLEEF & ARPELS Frivole18K 黃金鑽石手鏈,迷你款式 HK$32,500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Frivole系列以大自然為主題,立體設計美妙描繪花卉的千嬌百態。這款採用18K 黃金打造的鑽石手鏈,由心形花瓣組合,如同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的花朵。鏡面配上鑽石點綴,靈動迷人。

2023名牌手鏈推薦|6. CHAUMET Bee My Love 18K玫瑰金鑽石手鏈 HK$21,400

(圖片來源: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採用六邊形蜂巢圖案,圖案源自拿破崙時代,是當時法國王權的象徵。這款Bee My Love 18K玫瑰金鑽石手鏈上半圈鋪鑲5顆G VS+級明亮式切割鑽石,六角形裝飾別具現代藝術感。

2023名牌手鏈推薦|7. CHAUMET Jeux de Liens 18K白金鑽石手鏈 HK$29,100

(圖片來源:Chaumet)

Chaumet另一款經典系列 Jeux de Liens也是不可錯過的款式。Liens 系列頌揚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以交叉型連結作設計,清新活潑,配搭鑽石材質更是璀璨奪目,戴上手更顯優雅氣息。

2023名牌手鏈推薦|8. DIOR Mimirose18K 白金鑽石手鏈 HK$17,200

(圖片來源:Dior)

D為慶祝 Dior Joaillerie 成立 20 週年,品牌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特意推出Mimirose系列。再次重新詮釋Mimioui的簡約優雅姿態,並結合了Rose des Vents的精緻稻穗裝飾,為款式提供一個新的視角。

2023名牌手鏈推薦|9. DIOR Rose des Vents和Rose Céleste黃金/白金鑽石手鏈,配珍珠母及縞瑪瑙 HK$83,500

(圖片來源:Dior)

結合Rose des Vents、Rose Céleste 和 Mimirose的元素,以日、月、星、神的飾牌組合,並由圓形小顆粒製成。精緻的紋理可反轉佩戴,展現 Rose des Vents 及 Rose Céleste 的一面或半寶石的一面。

2023名牌手鏈推薦|10. LOUIS VUITTON Idylle Blossom 三色金配鑽石手鏈 HK$ 38,5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V的Idylle Blossom系列將經典Monogram花卉發揮得淋漓盡致,運用黃K金、白K金或玫瑰K金詮釋,配搭兩顆精緻鑽石,綻放非一般的光芒。這款式展現出嫵媚、俏麗的感覺。由3朵盛放的黃K金、白K金或玫瑰K金花卉組成珍貴的嬌艷花束,演繹充滿生命力。Idylle Blossom珠寶作品充分流露路易威登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

2023名牌手鏈推薦|11. LOUIS VUITTON LV Volt Upside Down白K金配鑽石手鏈 HK$31,5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這款LV Volt手鏈以18K白金打造,「L」字母在上、「V」字母在下的有趣排列營造新穎現代感,添動魅力。手鏈設有可調節長度的鏈帶,不論單獨佩戴或疊戴都非常實用百搭。

2023名牌手鏈推薦|12. GUCCI Flora 18K金鑽石手鏈 $21,5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Flora系列以植物為靈感,鑲嵌鑽石的玫瑰金花卉細節與標誌性的雙G標誌並列呈現,散發浪漫極致的復古氣息,玫瑰金色更顯出高雅魅力。

2023名牌手鏈推薦|13. GUCCI Interlocking G心形細節18k金手鏈 HK$14,3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這款Icon系列是最新款式,以18k白金製成,揉合當代手法演繹品牌的標誌性作品,在款式上帶來嶄新的精緻設計。在手鏈上刻上精巧的雕刻細節,為作品添上神來之筆,當中最注目的定必是心形圖案,與經典的GG圖案一同呈現。在這款矜貴的18k白金手鍊上,結合兩矚目點,為作品增添浪漫矜貴格調,使之更臻完美。

2023名牌手鏈推薦|14. Tiffany & Co.Lovestruck Heart Tag Bracelet US$525 (~HK$4,121)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 這款Lovestruck Heart Tag是從1969 年的鑰匙圈中取靈感,以其標誌性圖案而聞名。 這款純銀手鍊配有 18k 玫瑰金箭頭形栓扣,與標誌性的心形標籤完美搭配, 單獨佩戴或與混合金屬手鍊疊戴,打造意想不到的造型。

2023名牌手鏈推薦|15. Tiffany & Co. Smile Bracelet US$1,550 (HK$1,2167)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 Smile Bracelet 以品牌最高人氣的微笑圖形作手鏈的重點。採用以簡潔的線條融合在一起,營造出 Tiffany T 系列的美麗線條。 鑲嵌鑽石的微笑圖案優雅地勾勒出引人注目的弧形設計,做為禮物送人或自我犒賞也是個出錯的選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