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你好奇嗎?8種女生最反感的男生穿搭,顏值再高也難以認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58k views

你好奇嗎?8種女生最反感的男生穿搭,顏值再高也難以認同!

06.04.2023

【 女生最反感的男生穿搭 】喜歡怎樣的穿搭,從來都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相信各位對穿搭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見解,同樣也因為在意他人的眼光,才會想知道別人討厭什麼穿著。朋友之間的互相談吐、藝人衣著,有意無意之間都在改變自己的穿搭。不過,女生跟男生在理解這些造型時,少不免會有分歧。與其討論女生對男好感穿搭,倒不如來説説女生討厭男生的穿搭吧。

(圖片來源:NMG Archive)

女生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一位:緊身衣物

(圖片來源:Instagram @kwon_jo)

要穿太過貼身的衣物,不只單靠天生顏值就能駕馭,身形比例才是重點。香港男生普遍偏向比較瘦弱,穿上緊身衣物,只會讓你變得更像「火柴人」,亦讓女生感覺需要反過來保護你。十個女生有十一個都不喜歡男生穿貼身褲,可想言之,穿貼身褲有如自殺。與其自暴其短,倒不投入寬鬆版型的懷抱。較寬鬆的T-shirt,隱藏著身形上的缺點,而且一些印有大型圖案的logo T也是時尚界不過時的單品。

(圖片來源:NMG)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二位:會露點的小背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isonchen)

疫情兩年,激發許多男生勤力地健身,街上出現不少的小背心「騷肌男」。初次見面就穿上那種舉手投足就會露點的小背心,總讓人聯想起「陳冠希小背心」造型,瞬間令人負擔感重,甚至會讓心儀女生卻步。其實運動型男生穿上簡單的T-shirt,展露出健碩的線條美已經足夠。

(圖片來源:Instagram @__1126.1)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三位. 機能背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realllllmino)

在近幾季,各大時裝品牌等都有推出不少機能工裝背心外套設計,街上輕易看見不少時尚男穿上,但沒想到在女生眼中的只是「阿伯背心」?女生不但反感帶有網狀的馬甲背心,而且不理解日常約會為何要穿設有成千上萬個小袋子的外套。雖然不少港男都偏向日系工裝Style,若另一半不介意當然沒問題,但不建議初次約會便穿上機能背心,始終「阿伯背心」的印象太深刻了。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四位:瀨屎褲look

(圖片來源:NMG Archive)

瀨屎褲曾經在2000年代尾於香港風摩一時,而陳奕迅的瀨屎褲造型更是深人民心。瀨屎褲分為兩種,一種是具歐美Hip Hop文化所發揚光大的sagging pants-將褲子穿低至腰部,並露出底褲;另一種則是Harem Pants 大浪褲,褲子刻意把其襠部位置設計得比較低,穿起來非常舒適,亦帶前衛感,因此深受部分時裝人愛戴。不過現在瀨屎褲已經是過去式,穿上這條褲子走上街頭,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很「MK」!

(圖片來源:NMG Archive)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五位: 破洞及起毛粒的衣服

(圖片來源:Instagram @ryota_katayose__official)

儀容對每個人都十分重要,畢竟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除了穿上發霉T-shirt、皺摺的衣服讓女生感覺不尊重外,衣物起毛粒也是。秋冬即將來臨,請男生們翻開衣櫃看看那些針織外套、羊毛上衣有沒有起毛粒!因長時間穿著,身體與衣服不斷磨擦,引起毛粒。如果不想浪費,坊間有一些除毛粒機器,可去除衣物表面的毛粒。不想女生對你留下不整齊的形象,那就要入手一部了!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六位: 反領Polo Shirt

(圖片來源:《Take Me Home Tonight》劇照)

Polo Shirt也是女生最討厭另一半穿的上衣之一。好像沒有人可以完美消化它。為什麼polo shirt 那麼不受女生歡迎?時尚圈曾流行過反領Polo的穿法,一度曾被型容為成功男人look。因為反領的polo原本已經是一件充滿商務風格的單品,而且當時穿上polo的都可被坊間流傳為「隱形富豪」。

(圖片來源:Instagram @jinwoon52)

現今,仍有男生覺得反領十分有型,但是現在時代變了,人審美也發生了不少變化,因此,年輕一代的女生都對男生穿上polo shirt有所保留,不過如果男生都是堅持穿上polo shirt的話,先把領口放下來,然後把衣服收在腰間,利用皮帶加以點綴,嘗試從輕復古風著手。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七位: 全身大LOGO名牌

(圖片來源:Instagram @showlo)

穿名牌本身是沒有問題,但把幾個設計師logo、monagram堆砌在身上,女生看到不只反感,還讓人有種「窮得剩下錢」的感覺。這種穿搭在時尚角度來看也是 Too Much了,就算是男神彭于晏,這種顏值高的男人也難駕馭!不想讓女生對你留下「虛榮」的印象,男生們一定要避免!

(圖片來源:ig@simon__leviev__official)

最反感的男生穿搭|第八位:過多的配飾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ojong_1994)

看似很微小的飾品,其實稍一不慎就會變成「土豪」,甚至「時尚災難」。過量配戴名牌飾物,首先在女生眼中已經過感到老土,其次令人有種浮誇、炫富的感覺。明白男生們喜歡名牌錶、戒指、頸鏈和耳環,首次見面其實又不用全副武裝上場,簡而精便可。免得你的印象在女生們心目中只是個「會炫富的土豪」。

(圖片來源:NMG Archiv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