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卡地亞全新概念空間 │ 多重感官體驗好玩富創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k views

卡地亞全新概念空間 │ 多重感官體驗好玩富創意

21.10.2022

卡地亞位於利園三期的全新概念空間,以「設計理念」多重感官體驗掛帥,單聽名字你可能已略猜到跟高科技元素有關,但品牌為各項環節的精心設計卻絕對為大家帶來驚喜,富創意的新穎裝置好讓你樂在其中,大家由10月23日起至11月30日,就可到現場親身體驗一次新奇好玩的卡地亞多重感官之旅。

(圖片來源:卡地亞)

「設計理念」多重感官體驗由此弧型製錶展牆展開。(圖片來源:卡地亞)

對於卡地亞的歷史,以及品牌一眾經典系列如Santos、Tank、Trinity、LOVE、Juste un Clou、Panthère及Ballon Bleu等的故事,相信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但如果透過互動多元活動及AR虛擬沉浸體驗來演繹,是否更加生動有趣?概念店特意為大家構思了「設計理念」多重感官體驗,淋漓盡現源自卡地亞先鋒設計精神的藝術和文化。

「設計理念」多重感官體驗由此弧型製錶展牆展開。(圖片來源:卡地亞)

(圖片來源:卡地亞)

來賓將在導賞員帶領下展開一趟探尋之旅,在放滿腕錶珍品及介紹影片的弧型製錶展牆上,透過平板上的互動遊戲,可探索 Santos、Tank、Panthère 和 Ballon Bleu 幾款傳奇腕錶的設計理念及箇中故事。此區域亦設有另一互動裝置,只要戴上 AR 頭戴裝置,便可令虛擬世界活現眼前;當中特設兩個拍照分區,更可選取個人專屬的背景圖案,照片製作完成後可讓來賓留為紀念。

古董展品之中包括極具鑑賞價值的1962年Trinity手鐲。(圖片來源:卡地亞)

古董展品之中包括極具鑑賞價值的1962年Trinity手鐲。(圖片來源:卡地亞)

在展區的下一部分,則擺放了數件極具鑑賞價值的珍品,包括 1962 年 Trinity 手鐲,而曾屬荷里活傳奇女星所擁有的 1989 年 LOVE 手鐲及 1971 年 Juste un Clou 別針珍藏更是首度於香港展出,絕對難得一見。來賓隨後可於「繪畫您的專屬 Icon」和「探尋您的專屬 Icon」兩個創意數碼遊戲中,找尋與其個性、造型及品味吻合的系列。遊戲結果將引領來賓沿著推薦路線,步進相屬的產品專區。

「繪畫您的專屬Icon」創意數碼遊戲。(圖片來源:卡地亞)

個人化櫃枱,提供免費鐫刻名字或文字訊息服務。(圖片來源:卡地亞)

概念店門外亦特設有一個互動裝置,大家經過的話不妨停下來體驗一下。(圖片來源:卡地亞)

概念店還特設個人化櫃枱服務,讓選購了卡地亞產品的顧客,可免費為心頭好鐫刻名字或文字訊息,亦可搭配不同顔色的 Tank Must 錶帶或 Trinity 繩飾。最後,賓客會來到充滿創新科技元素的終站,當中採用了3D全息攝影技術,跟大家見證卡地亞數據庫中眾人的動人故事。

特別一提,概念店門外亦特設有一個互動裝置,展示卡地亞七大經典腕錶及首飾系列,只要利用手機便可連接互動,大家經過概念店的話不妨停下來體驗一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