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牌手袋】派對手袋心理學 從穿搭洞悉你的個性 (Burberry.BV.LOEWE.YSL.Gucci)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86k views

【名牌手袋】派對手袋心理學 從穿搭洞悉你的個性 (Burberry.BV.LOEWE.YSL.Gucci)

26.11.2020

名牌手袋被認為是派對造型的重點單品,去派對用上對的手袋,不但可以提升你的品位,更可以讓人從包包選擇,閱讀到你的個性!MF以2020的手袋潮流指標,分析使用不同手袋的女生性格,來看看你是哪個類型。

名牌手袋的性格配  讓你悄悄成為派對焦點

Burberry Olympia Bag – 華麗派對女王

作為派對女王,當然要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吸引力,手袋的選擇也必然是當季話題!2020年尾壓軸之星Olympia Bag ,外型圓滑像馬鞍,共有三種尺寸的肩背包和一款斜背袋,今季更推出鏡面特別版,華麗耀眼,在派對燈光下閃爍不停。

另外,Burberry Olympia Bag 也推出小牛皮的卡片套,加上背帶後可成Mini Bag,讓你輕裝出席派對之餘又不失型格。

SOURCE: Burberry

SOURCE: Burberry

Small Mirrored Suede Olympia Bag                      HKD17,500 [購買連結]

SOURCE: Burberry

Leather Olympia Card Case with Detachable Strap    HKD4,300 [購買連結]

BV Arco 29 mini  – 下班趕派對的工作狂

工作忙碌的你,在派對前夕還在公司搏殺,唯有在上班時就穿上「上班派對兼容」的低調型戰衣, 那麼BV Arco 29 mini就是你的好搭檔。 Mini Arco外型保留了BV 的織皮特色,把高貴藏在骨子裡。雖然是迷你包,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內部空間寬敞,拉鍊暗袋方便收納小物。

Botte Gaveneta Arco  mini  HKD 20,000

LOEWE Hammock bag – 保姆型的女生

有些女生天生就是考慮週全,每次出街都帶遮、帶水、帶外套,以備不時之須,即使去派對不例外,但是派對包都是以亮麗行先,收納程度較其次,或者未能讓這種「帶半間屋出街」的女生滿足 。

幸好有Loewe Hammock Bag的出現,這款實用性不容置疑的包包,錢包、手機、鑰匙、化妝品,什麼都拋進去,還有暗藏拉鏈袋,方便放置鑰匙等小物,完全打破了名牌手袋華而不實的形象。

LOEWE Small Hammock bag in classic calfskin      HKD 20,100

YSL SOLFERINO – 高貴大方的知性女

因為 BlackPink 的Rosé  加持而在Instagram紅起來的方形包SOLFERINO ,正是今年的肩背包搶手貨。多款色調選擇,可以作手拿包、可以側背,高貴大方又易於搭配,隱隱滲出知性氣質。

YSL SOLFERINO MEDIUM SATCHEL IN BOX LEATHER      HKD 22,500

Gucci JACKIE 1961 – 復古甜美小資女

 在 2020年秋冬重新推出的JACKIE 1961,半月形手袋款是復古風的必備item ,今季增加迷你尺寸和糖果色系,小巧的袋身方便配襯甜美造型服飾,適合淑女裝扮的小資女。

名牌手袋

Gucci Jackie 1961 mini hobo bag      HKD 16,2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