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名牌銀包推介:10款小資女最愛Chanel、Celine 的經典銀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6.46k views

2023名牌銀包推介:10款小資女最愛Chanel、Celine 的經典銀包

12.10.2023

【 2023名牌銀包推介 】名牌銀包跟款式經典的名牌手袋一樣甚具投資潛力,一來不容易過時,二來保值又實用,但小資女卻往往忽略了一個能與手袋配襯的名牌銀包。一直以來,不少品牌亦會推出與手袋同款的名牌銀包,造工、設計和材料與手袋無異,故一樣擁有投資價值。最重要的是,近年時裝界流行小手袋,銀包最好選擇一些小巧、不佔空間的,這些短款名牌銀包價錢相宜,就連 Chanel 小資女們絕對能負擔得來呢!

(圖片來源:Net-A-Porter)

MF 編輯部精選10款 CP值高的名牌銀包:

2023名牌銀包推介|1. Chanel Classic Small Flap Wallet HK$6,400

 

名牌銀包當中,Chanel 一直是小資女的首選。(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銀包當中,Chanel 一直以來深受小資女的寵愛,首選的一定是 Classic flap,銀包亦然。這個 Classic flap 銀包不但款式經典,內面一樣源用上酒紅色的皮革;而且卡片位置多,十分實用。

(圖片來源:Chanel)

2023名牌銀包推介|2. Louis Vuitton Cléa Wallet HK$ 7,85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Cléa系列的錢包採用 Monogram Empreinte 柔軟粒面牛皮製成,飾有標誌性 Monogram 壓花圖案,暗中展現品牌色彩。 款式以其時尚設計而著稱,既緊湊又寬敞,方便大家收納瑣碎物,這絕對讓小資女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2023名牌銀包推介|3.  Gucci Horsebit 1955 Wallet HK$5,800

眾多名牌銀包選擇中,Gucci 的 Horsebit 1955 銀包,似足手袋款。(圖片來源:Gucci)

在眾多名牌銀包的選擇中,又怎能錯過Gucci 的 Horsebit 1955 銀包呢?這款銀包款式跟手袋一樣,上面附有標誌性的金色雙扣,配上經典的雙 G 的 monogram,復古又經典,是一款復古迷大愛款式之一。

(圖片來源:Gucci)

2023名牌銀包推介|4. Celine 亮面小牛皮小型Triomphe銀包黝黑色 HK$ 5,900

Celine 穩佔名牌銀包中的頭幾位, 小資女獨愛 triomphe 系列,皆因以實用與優雅著稱。(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 的 triomphe 系列以實用與優雅著稱,然而,銀包款式亦如手袋一樣,外面扣上一個金色雙 C logo;內裡附有數個卡片套間隔和散字包。未知這款銀包又能否令你一見傾心呢?

(圖片來源:Celine)

2023名牌銀包推介|5. Saint Laurent  Small Envelope Wallet HK$ 3,9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

Saint Laurent 的 logo 手袋,是不少OL的囊中物。不論你是不是品牌忠粉,都不認該錯過這款同樣附有 YSL logo 的銀包,絕對是增加系列感的時尚單品!銀包雖然沒有太多間隔,只能擺放紙幣,但從另一角度看,能讓你減省不必要的物品。

2023名牌銀包推介|6. Dior Mini Lady Dior Wallet $5,800

(圖片來源:Dior)

Lady Dior 錢包既小巧又寬敞。 帶有 Cannage 明線和可拆卸“D.I.O.R.”的鐵鏽色小羊皮 魅力營造出別緻而永恆的外觀。 這款迷你配飾可容納所有日常必需品,配上 Lady Dior手袋,增強系列感同時彰顯可愛魅力。試問女生們能抵擋得了嗎?

(圖片來源:Dior)

2023名牌銀包推介|7. Bottega Veneta Small Bi-Fold Zip Wallet HK$5,5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V的 Cassette銀包一款9色,成為女生最喜愛的款式!大格銀包休閒不失時尚感,設有間隔和散紙包位,配色更多眾選擇,難怪深得時尚迷深愛。不論是走斯文風、型格風都一樣彰顯質感美。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2023名牌銀包推介|8. Prada Small Saffiano Leather Wallet HK$ 4,750

在名牌銀包中,Prada 選用的皮革是最耐磨的。(圖片來源:Prada)

Prada 這款短銀包,選用不易刮花耐磨的摩洛哥皮革,粗心大意的女生們也能用得安心!這款銀包的設計十分簡約,上面只放有一個倒三角的 logo ,但識別度極高;配上同款的手袋,絕配。

(圖片來源:Prada)

2023名牌銀包推介|9. Burberry Icon Stripe Small Folding Wallet HK$ 3,9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這款短銀包,以品牌的格仔圖案最為著名,以黑色粗邊皮革作包邊,令銀包帶點剛柔並重的感覺,而且中間飾有金色品牌燙金字樣,令款式散發高貴質感。

2023名牌銀包推介|10. Loewe Inflated Anagram Medium Wallet in Satin Calfskin HK$5,200

(圖片來源:Loewe)

Loewe 最新款的銀包,同為限量版系列之一,靈感來自中國古代陶瓷的單色淡黃釉所設計。中等尺寸設計,緞面小牛皮,另配有全新演䆁的充氣Anagram 扣,展現品牌的藝術美學。

(圖片來源:Loew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