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20個必買實用保暖時尚品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98k views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20個必買實用保暖時尚品牌

01.01.2023

【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 】雖說香港冬天不太冷,但總有幾天必須穿羽絨外套保暖,而各大時裝品牌也推出了不少羽絨外套款式,Madame Figaro 編輯就嚴選了20個實用保暖又時尚的羽絨外套,好讓各位讀者能夠在冬天能夠「暖住過」!

名牌羽絨外套推介|1. Moncler Ribbed wool and quilted glossed-shell down jacket HK$9,500

(圖片來源:Moncler)

談到羽絨外套品牌,不得不提有「羽絨之王」美譽的 Moncler,Moncler 創立於1952年,品牌本來是生產帳篷、睡袋和風衣為主,直至1954年品牌為工人們設計第一件羽絨外套,才被人發現 Moncler 羽絨外套的潛力,因此及後經過品牌多年來對於羽絨服的鑽研和改進後,令羽絨外套成為Moncler的代表作。現在每逢冬季,大家也許都會看到大街上不少人穿著衣服手臂有一個Moncler 小Logo的羽絨服吧!這款夾克羽絨外套採用舒適的黑色羊毛製成,正面採用亮面保暖羽絨,非常有型。

購買連結:按此

名牌羽絨外套推介|2. Moncler Paneled cotton-blend terry and quilted shell down hoodie HK$9,350

(圖片來源:Moncler)

另一款Moncler羽絨外套,這款白色連帽外套結構輕盈,仙氣滿滿,以棉質混紡毛布製成,正面飾有保暖羽絨,讓你渡過寒流;手臂位置依然是那個品牌標誌的小Moncler Logo。

購買連結:按此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3. Balenciaga C-Shape logo-print puffer jacket HK$25,100

(圖片來源:Balenciaga)

羽絨外套也是近年Balenciaga的其中一個標誌性作品,自從Demna上任Balenciaga創意總監後,就重新設計出羽絨外套的外形,這款外套以短板的設計加上豐盈的廓形,令本來笨拙顯胖的羽絨外套也增加了街頭前衛感!

購買連結:按此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4. Balenciaga hooded long puffer coat HK$28,600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另一款來自 Balenciaga 的作品,這款連帽長款羽絨外套由黑色的羊毛混紡製成,長褸款式更為保暖,隱藏式帽子令整件外套更有型格!

購買連結:按此

名牌羽絨外套推介|5. Dior Oblique羽絨外套 HK$25,000

(圖片來源:Dior)

Dior 則低調地為羽絨服加入了奢華感,這款 Dior 羽絨外套以黑色科技提花製作,配以同色系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羽絨外套更設有雙向拉鏈開合,衣袖綴以「DIOR」黏帶貼布,低調地散發出屬於Dior的貴氣。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Dior)

名牌羽絨外套推介|6. Dior Oblique 雙面短身羽絨外套 HK$48,000

(圖片來源:Dior)

第二款推介的 Dior 雙面短身羽絨外套,結合功能與經典設計元素,以藍色和米白色絎縫科技塔夫綢製而成,一面綴以經典的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另一面為純藍色。此款式採用企領和拉鏈口袋設計,背面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緹花飾帶,非常適合日常穿著。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Dior)

名牌羽絨外套推介|7. Prada 再生尼龍可變式短身羽絨外套 HK$18,900

(圖片來源:Prada)

向來以實用性主要設計大前提的 Prada 在設計羽絨也絕不馬虎,單單從外表已經看得出Prada在設計羽絨時的心思,Prada 特意在如羽絨上使用經典三角形標誌為絎縫圖案細節,並且以海洋塑膠廢料循環再造及淨化製造的再生尼龍物料製作羽絨外套,羽絨外套具實用性之餘,也具環保意識。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Prada)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8. Prada 再生尼龍華達呢羽絨大褸 HK$32,700

(圖片來源:Prada)

另一款 Prada 的羽絨外套,這款再生尼龍華達呢羽絨大褸飾有可拆式帽兜,所選用的創新再生尼龍華達呢是以回收自海洋的塑膠垃圾、漁網及紡織纖維廢料循環再造並淨化製成;其帶扣及經典搪瓷金屬標誌為這件大褸錦上添花!

購買連結:按此

 

 

名牌羽絨外套推介|9. Miu Miu 連帽茄士咩羽絨外套 HK$34,000

(圖片來源:Miu Miu)

近年因校園風Crop Top look 而再度受時裝人重視的 Miu Miu 在羽絨設計上也同樣精彩,Miu Miu 將 Y2K 的校園風概念融入於羽絨外套設計之中,以簡約的線條以及糖果色調設計羽絨,為羽絨添上了一份可愛感,令年輕女生對 Miu Miu 的羽絨愛不釋手!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Miu Miu)

 

名牌羽絨外套推薦|10. Miu Miu 尼龍連帽羽絨外套 HK$20,500

(圖片來源:Miu Miu)

這款尼龍連帽羽絨外套設計靈感為白雪高山,備有溫暖的鵝絨夾層,高性能設計可抵禦寒冷天氣,綴以絎縫條紋圖案。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Miu Miu)

實用羽絨外套推薦|11. Aigle 防水羽絨大褸 HK$4,280

(圖片來源:Aigle)

近年風格越來越時尚的法國品牌 Aigle,正式由「野外」走入「都市」。這款防水羽絨外套採拉鍊開胸設計,揉合撥水功能及特別選用負責任的優質羽絨及長身版型剪裁,令造型時尚又溫暖。左胸前飾以拉鍊口袋,並備抓毛內裡的帽子、羅紋袖口、兩個口袋及兩側的拉鍊開衩下擺,集功能和時尚於一身。

購買連結:按此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12. Aigle 防水羽絨背心 HK$2,780

(圖片來源:Aigle)

這款 Aigle女裝拉鍊開胸防水羽絨背心觸感柔軟舒適,選用負責任的動物福利優質90/10白鵝絨製成,具撥水功能,備有兩個拉鍊口袋,單穿或作中層配搭皆可,輕薄設計更可摺疊收納於隨附的小袋中,方便出行攜帶。

購買連結:按此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13. Canada Goose Lorita 羽絨外套 CNY$9,500(約HK$10,614)

(圖片來源:Canada Goose)

來自加拿大的 Canada Goose 堪稱為 Moncler 的「最強對手」,跟 Moncler 一樣手臂上有一個小Logo設計的 Canada Goose 多年來一直不斷從羽絨原料、製作和功能上不斷精化,更將羽絨分為不同的等級,讓身處不同國家的用家們可以因應自己所在地區的環境和氣溫,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羽絨。這款 Lorita 羽絨外套採用再生 Feather-Light 抗撕裂面料制成,輕盈感十足,可提供持久保護,並且可正反兩穿,集兩種風格於一體。Lorita 採用落肩、高領設計,下擺具有可調節內部抽繩,讓衣服更合身。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Canada Goose)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14. Canada Goose CYPRESS 羽絨外套 CNY$9,000(約HK$10,055)

(圖片來源:Canada Goose)

另一款 Canada Goose 的 Cypress 系列,可供日常穿搭,同樣採用再生 Feather-Light 抗撕裂面料制成,保暖性和時尚感兼備,同時易於收納,便於隨身攜帶。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Canada Goose)

實用大褸外套推介|15. Canada Goose Snow Mantra外套 CNY$1,795(約HK$2,005)

值得一提的就是 Canada Goose 旗下 被譽為「地球上最溫暖的外套」-Snow Mantra,它由多組服飾部件組成,並經過多重製作工序製作,可承受極地零下70度酷寒溫度,專為應對世界上需要面對嚴寒環境的工作而設計,由此亦可看得出 Canada Goose 對於保暖產品製作的先進及專業性。

購買連結:按此

 

實用型羽絨外套推介|16. Arc’teryx THORIUM羽絨大衣 EUR€550(約HK$4,554)

(圖片來源:Arc’teryx)

不少香港人皆以「不死鳥」或「始祖鳥」來稱呼Arc’teryx,而相信大部份港人最常購買的 Arc’teryx 產品,就是他們出產的背包,不過以戶外裝備起家的 Arc’teryx在設計羽絨同樣也不遑多讓,Arc’teryx 在設計羽絨時,集中於性能以及保暖度方面著手,誓要製作出一件高性能、保暖效果強,同時看起來不會擁腫的羽絨外套。這款 Thorium 系列採用極高品質的750蓬鬆度鵝絨製作,輕盈而高效保暖,並採用分區填充技術(Down Composite Mapping™),將 Coreloft™ 合成棉羽均勻分布在容易汗濕的部位,而Arato™ 30尼龍面料可持久防水。

購買連結:按此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17. The North face W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HK$2,990

(圖片來源: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的 Nuptse Jacket 可謂品牌的經典,最初 Nuptse Jacket 是為了專業登山人士所設計的高性能羽絨外套,及後在用料和設計上經過多次改良,並且更慢慢延伸至文化層面,成為了90年代饒舌歌手最愛的羽絨分析,近年多個時裝潮流品牌和設計師單位如Gucci、Supreme、Mastermind Japan和Kaws也特意與North Face的Nuptse Jacket合作,印證了其在羽絨界不可動搖的殿堂級地位。

購買連結:按此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18. The North Face x Gucci夾棉外套 HK$28,000

The North face X Gucci(圖片來源:Gucci)

The North Face x Gucci別注系列作品之一,延續兩大品牌先前的合作,將高級感與功能性為主的兩大品牌完美結合,作品以一系列明亮色彩為特色,並綴有The North Face x Gucci標誌,集實用、時尚、保暖於一身。

購買連結:按此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19. Perfect Moment Polar Flare 羽絨外套 HK$5,310

 

(圖片來源:Perfect Moment)

 

大家可能對於「Perfect Moment」這個品牌名字感到有點陌生,但其實Perfect Moment乃是英國皇室欽點使用的品牌!Perfect Moment本來是主要出產滑雪衣,而品牌的羽絨外套的質素也同樣高,設計既輕盈,又保暖,因此深受廣大消費者甚至是英國皇室人士的歡迎,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也經常穿著Perfect Moment的羽絨外套公開示人呢!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實用羽絨外套推介|20. Perfect Moment Polar Flare 星形圖案羽絨外套 HK$6,516

(圖片來源:Perfect Moment)

同為 Perfect Moment Polar Flare系列,新季推出了星形圖案的羽絨款式,設計充滿復古玩味,即使全白造型也能增添趣味,保暖之餘也非常醒目有型!

購買連結:按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