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周生生Promessa鑽飾系列 送給每對戀人的一世承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1k views

周生生Promessa鑽飾系列 送給每對戀人的一世承諾

27.06.2023

婚禮上新人宣誓詞的一刻,哪一句最讓你有所感觸?於筆者而言,每當聽到「我對你承諾,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在你身旁⋯⋯」,便會百感交集,熱淚盈眶。周生生的專屬訂製珠寶品牌Promessa以「承諾」為品牌理念,打造別樹一格的婚戒及鑽飾,配合窩心的專屬訂製服務與獨家Infini Love Diamond鑽石,成就一個又一個獨一無二的浪漫故事。

PROMESSA | 同心 18K 白紅分色黃金鑽石戒指 (此為專屬訂製的款式,顧客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戒托顏色及鑽石質量) (圖片來源:周生生Promessa)

婚姻是⋯⋯1+1>2的承諾

有人說婚姻很難,但其實亦可以很簡單,只要想起當初誓言中的「承諾」,真正的愛,能包容對方的一切。

Promessa,意大利文解作「承諾」,周生生Pomessa鑽飾正是這份承諾的結晶,品牌的Love Knot同心系列以西方傳統婚禮的Tie the Knot儀式為設計靈感,配合中式紅線的概念,鑽飾上的繩結猶如月老的紅線,讓新人雙方各持一條繩索並將兩端打結,寓意夫妻永結同心。

PROMESSA | 同心 18 K 白紅分色黃金鑽石耳環 (圖片來源:周生生Promessa)

Love Knot同心系列在繩結概念上發揮極致創意:玫瑰金吊墜上有心形繩結,鋪鑲鑽環中央吊着一顆優質白鑽,晃動的單鑽光芒耀眼,閃閃動人;分色黃金ear cuff與手鈪造型簡約摩登,黃金與白鑽的對比色調,更為突顯結飾的層次感;系列重頭戲——單鑽婚戒以雙結飾襯托主石,整體輪廓別具一份古典浪漫。

PROMESSA | 同心 18K 白紅分色黃金鑽石手鐲(圖片來源:周生生 Promessa)

PROMESSA | 同心 18K 紅色黃金鑽石套鏈(此為專屬訂製的款式,顧客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顏色及鑽石質量)(圖片來源:周生生Promessa)

無名指上的haute couture

世上每段關係都是獨一無二的,婚戒當然也必須是專屬於你的款式。周生生Promessa的專屬訂製珠寶服務比別人走得更早一步,顧客不但可以挑選喜愛的款式、不同車工的鑽石與材質,更設有鐳射刻字服務,就連包裝絲帶上的訊息亦可客製化,為華美的鑽石婚戒添置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除了一般美鑽外,DIY服務還可挑選周生生自家鑽石Infini Love Diamond。Infini Love Diamond利用專利自動磨石機、自家再造 TANG 及專利八心八箭檢測儀等科技,打造3EXPLUS完美車工新標準,讓每顆鑽石的光芒極致昇華。

PROMESSA | 同心 18K 鉑金鑽石戒指 (圖片來源:周生生Promessa)

立即到周生生官方網站訂製專屬的浪漫鑽飾!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