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工裝熱繼續蔓延:今季人人都必要擁有一個多口袋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8k views

工裝熱繼續蔓延:今季人人都必要擁有一個多口袋手袋

09.03.2024

多口袋手袋|一年四季在街上也不乏看見人們身穿工裝元素,而街頭時裝與Y2K主流的工裝熱潮絕對打不死,繼曝光率爆標的多袋褲之後,Utilitarian的精髓「口袋」設計蔓延到手袋之上。Miu Miu、Balenciaga、Acne Studios早就不約而同看準多口袋手袋的mix and match百搭潛能,時裝人也紛紛示範各款多口袋手袋的穿搭造型,將街頭時裝的影響力發揮到極致。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圖片來源:Balenciaga)

Balenciaga Superbusy街頭時尚多口袋手袋

Balenciaga設計總監Demna Gvasalia落力將街頭時裝轉化成high fashion,中性打扮、牛仔褲的運用以致工裝設計都不難發現於其作品之中。作為這股Y2K熱的總舵手,Balenciaga的多口袋手袋固然就是大熱。Superbusy手袋顧名思義「非常繁忙」,多口袋的設計顧及大家實際需要,而且備有大小不同的款式,雙層設計容量非常大,外型像極工具箱,型格十足!至於單層的sling bag小巧可愛,適合一眾嬌小女生,襯以衛衣的街頭造型或dress up一點的fur coat都一樣吸睛。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圖片來源:Balenciaga)

Balenciaga Superbusy bag from www.balenciaga.com

閱讀更多 : 2024大熱型格手袋

Miu Miu Multi Pockets校園少女感多口袋手袋

Miu Miu可說是打造Y2K熱潮最不遺餘力的一員,低腰設計的超短迷你裙、crop top的性感小背心,還有濃厚校園感的oversized西裝外套,統統都是Y2K的必備元素。看兩位時尚KOL Yoyo Cao和Jenny Tsang的穿搭preppy style比起粗獷的utilitarian look,更多了一份甜美感覺,為Miu Miu的這款Multi Pockets Bag帶來了不一樣的演繹。

(圖片來源:IG@yoyocao)

Yoyo Cao以crop top示範Miu Miu Multi Pockets Bag,性感得來不失可愛。

(圖片來源:IG@@tsangtastic)

Jenny Tsang的校園穿搭也平衡了手袋的工裝感覺。

Acne Studio糜爛時裝多口袋手袋

Acne Studio以牛仔褲起家,一直都深得時裝人的鍾愛。Y2K的Acid Wash風潮,讓這個high street品牌火速人氣急升,也多得品牌邀來Kylie Jenner擔當廣告女主角,有了這位話題人物的加持,讓Acne Studios持續大熱。Acne Studios今季大玩糜爛時裝,將從牛仔褲上的油污、鐵銹都移施到手袋之上,讓這款Multi  Pockets bag「污糟」得非常時尚,襯以一身「甩色」造型感覺更為原汁原味。

(圖片來源:IG@@acnestudios)

(圖片來源:IG@@acnestudios)

Acne Studios的多口袋手袋設計飾以油污、鐵銹。

閱讀更多 : CARTIER 人氣手袋推薦2024

小眾品牌加入多口袋手袋戰團

工裝熱讓多口袋手袋成為今季時裝人must have單品之一,除了Balenciaga、Miu Miu和Acne Studios這群Y2K的中流砥柱,不少時裝品牌也一同加入這戰團。一向予人感覺斯文的Blumarine,經BLACKPINK Jennie穿過其工裝褲之後也挽回人氣,這款紫色的多口袋手袋結合hobo的設計,型格得來不少女感,難怪品牌極受女團歡迎。另一款小眾手袋品牌By Far,其手袋設計一向性價比高,簡約易用的這款多口袋手袋,襯以橙色壓紋皮革更為亮眼。至於新晉品牌Annakiki,天橋上大玩怪誕浮誇的設計,本季也一同響應這股手袋熱,超多格數的這款多口袋手袋,帶點grunge的地下感覺,更能讓設計突圍而出。

(圖片來源:WWW.FARFETCH.COM)

Blumarine多口袋手袋設計實用。

(圖片來源:IG@byfar_official)

By Far手袋一向性價比高。

(圖片來源:IG@annakikiofficial)

Annakiki的多口袋手袋設計以超多格數取勝。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