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大熱浮誇宮廷袖︱3個穿搭技巧讓Boyish風女生也能駕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9k views

大熱浮誇宮廷袖︱3個穿搭技巧讓Boyish風女生也能駕馭

29.12.2022

【 宮廷袖 】一到夏天,就喜歡穿連身裙,除了較褲子涼爽,當然是貪其方便,一笠就出得街。要數今季must-have的長裙,當然是宮廷袖的連身裙。上季的時裝週,盡見各大時尚KOL為我們預告宮廷袖的裙子和上衣,將成為今季的熱門item。別以為宮廷袖就是一條非常Girly和誇張的裙子,它不但非常易襯,而且偌大的袖子能完美地覆蓋上手臂,絕對是微胖女生的恩物!不妨參考以下fashion KOL的穿搭法。

(圖片來源:ceciliebahnsen)

 宮廷袖穿搭|1.切忌選擇粉色系

(圖片來源:IG @brittanybathgate)

宮廷袖長裙它比普通連身裙更易襯,因為只要一穿上它,就已成為亮點!但有些女生害怕予人感覺Girly和好cute,盡量避免選擇太多薄紗和夢幻的粉色系和太多薄紗;可穿黑、白、寶藍等顏色,再配上波鞋或涼鞋,能提升時尚感。

(圖片來源:IG@ brittanybathgate)

宮廷袖穿搭|2.長度最好到腳眼

(圖片來源:IG@double3xposure)

一般看到的宮廷袖裙子,都是寬身、不顯露腰線和長至腳眼,特顯隨性感覺。如果大家害怕身材顯得較矮小,可以選擇一些長度剛好及膝的裙子,露出小腿部分,便能拉長整體比例。

(圖片來源:ceciliebahnsen)

宮廷袖穿搭|3.切忌太立體的袖子

(圖片來源:ceciliebahnsen)

本身宮廷袖裙子的剪裁較誇張和飄逸,為避免顯得太過擁腫,千萬別要選擇太立體的浮誇袖子;反而可穿一些微微隆起和較鬆身的袖子,便能大大減低失手機會。

(圖片來源:IG@ati________21)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