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聖誕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款式 | $3,700起Chanel、Jacquemus名牌小廢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56k views

聖誕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款式 | $3,700起Chanel、Jacquemus名牌小廢包

21.12.2022

【 小廢包推薦 】聖誕節出去狂歡,最好當然輕裝上陣,才能玩足全晚也不覺麻煩累贅。簡單收納一些必需品:銀包、電話、紙巾,還有一枝補妝用的唇膏,就可以輕輕鬆鬆Party all night!以下讓我們介紹10款輕巧的名牌 小廢包,讓你時髦而輕便地過今年聖誕!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yayeah)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1. MINI FLAP BAG HK$ 34,600

(圖片來源:Chanel)

參加年末派對,怎能沒有一個紅色的手袋呢?這款Chanel Mini Flap Bag用上小羊皮材質,配上經典的金屬雙C logo,大紅色更有喜慶氣氛新,特別精緻高雅。以菱格紋作低調的點綴,不但整個造型散發高貴喜慶氣息,而且看起想更心花怒放。

(圖片來源:Chanel)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2. Chanel Wallet on Chain  HK$23,300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手袋由小牛皮製成,加入玩味元素,十分可愛。相當適合聖誕、新年跟朋友見面用。設金屬標誌性的「雙C」的logo,令整體設計優雅甜美之外,更洋溢著浪漫氣氛。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3. Louis Vuitton MICRO MÉTIS HK$ 15,1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稍微了解louis Vuitton的人,應該都知道品牌的人氣王是 Monogram 圖案。這款Micro Métis 是品牌另一標誌性 Pochette Métis 手袋的迷你複製品。這款迷你包設計彰顯精心製作的細節,同時靈感源自歷史悠久的旅行箱的 S 形鎖扣,加上配有可拆卸的金色鏈條,是攜帶日夜必需品的時尚單品。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4. Dior Micro Lady Dior Bag HK$29,500

(圖片來源:Dior )

Lady Dior向來都是品牌的經典之作,今年Dior乘著「迷你包」的熱潮,將手袋縮成微型尺寸,相當別緻可愛。Lady Dior飾有經典 Cannage 藤格紋縫線,綴以「D.I.O.R.」金色吊飾,並附有手挽和可拆卸的肩帶,方便女生手提、肩背或斜背。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5. Celine Mini Besace in Triomphe Canvas and Calfskin Tan HK$11,000

(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Celine的Triomohe Canvas凱旋門印花是品牌最熱門的系列,不少初接觸Celine的女生們都會入手這個系列的款式:手袋以極具品牌標誌性的Triomphe帆布製成,配搭啡色皮革包邊更增加了手袋的質感,翻蓋上更飾有「雙C」金屬Triomphe釘扣,整體造型散發出時尚典雅的氣質。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6.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Bag HK10,500

Cassette Bag變成小廢包之後更別緻可愛。(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Cassette Bag可是Bottega Veneta近幾年最搶手款式之一,自推出以來一直受到一種時尚迷歡迎: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織紋縱橫交錯,設計簡約,卻流露出摩登幹練的格調。這次品牌更將這個人氣手袋縮少,看上去更顯別緻可愛,怎麼可能不收穫女生們的心?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7. Yves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Cœur Bag HK10,900

(圖片來源:Yves Saint Laurent )

手袋輪廓呈可愛的心型,袋身綴滿品牌復古典雅的Monogram,正面更縫上壓有YSL經典標誌的皮革圓牌,深啡配色與濃濃的秋冬氛圍相當匹配。手袋還附有一條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女生們既可斜孭,亦可以側背。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8 Prada Prada Cleo水晶手袋 HK$ 29,500

(圖片來源:Prada)

Prada Cleo Bag幾乎是近幾季討論度最高的手袋之一!以綢緞縫製,飾上大小不一的閃爍水晶,流露精緻魅力。底部及兩側的獨特傾斜結構勾勒出簡約俐落的線條、光滑的皮革、翻蓋上飾有標誌式的Prada搪瓷三角章,十分百搭而且充滿現代風格。

(圖片來源:Prada)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9. Loewe Mini Gate Dual Bag 1,450£ (~HK$1,3759)

(圖片來源:Loewe )

Loewe 這款Mini Gate Dual Bag,相信女生們也不陌生。至今仍是女生們入門的人氣王。經典的馬鞍外型,包上還有招牌扭結飾帶,採用柔軟的小牛皮精心製作,展現品牌無與倫比的皮革工藝。加上 Gate 獨特的側面鎖扣金屬別針作重點,不但非常別緻獨特,更為手袋增添了幾分可愛甜美的女性化氣質。另外,手袋還具有可拆卸的杏灰色背帶,上面繡有「Loewe」品牌名字,極為雅緻。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10. Miu Miu Miu Wander Matelassé納帕軟皮半月形手袋 HK$ 17,000

(圖片來源:MIUMIU)

這款MiuMiu經多季變奏的Miu Wander手袋,漸漸成為品牌的經典配飾。採用Matelassé納帕軟皮縫製,展現精湛工藝,令手袋增添一種精緻立體感。半月形造型糅合復古靈感及時尚的優雅氣息,整體設計十分流麗精巧,華麗的金色更是將聖誕的氣氛加乘!

(圖片來源:MIUMIU)

11款名牌小廢包推薦|10. Jacquemus Le Chiquito 457EUR (~HK$3,786)

(圖片來源:Jacquemus)

Jacquemus這次推出新材質的經典手袋款,採用極簡細節設計,香檳色調的防水牛皮材質,手感柔軟耐用。配有超大號弧形手柄和閃閃發光的金色品牌標誌,彰顯品牌魅力之處。 裝上同色皮革肩帶,將它斜挎在身上。罕有的香檳色調手袋,性價比高,女生們怎能錯過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