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張員瑛吃Pizza和草莓都被網民批評,她是真作狀還是遭妒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2.61k views

張員瑛吃Pizza和草莓都被網民批評,她是真作狀還是遭妒忌?

15.02.2023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MiuMiu 張員瑛

張員瑛是南韓女團IVE成員,因素顏美貌與完美身材體重(173cm, 47Kg)而受到不少注目。不過,正所謂人紅是非多,近期張員瑛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每逢上節目的行為舉止都會受到人們批評,繼早前張員瑛雙手吃草莓被批評做作後,最近她就因為吃披薩的動作再度被網民湧到IG批評,到底她是真作狀還是因美貌遭妒忌?

張員瑛IG(圖片來源:@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吃Pizza和草莓都被網民湧到IG批評,她是真作狀還是因美貌遭妒忌?

張員瑛吃披薩和草莓再次惹起爭議

早前張員瑛與IVE成員們一起拍攝披薩廣告,而當官方公開了廣告拍攝花絮後,張員瑛再次惹起爭議。事緣張員瑛在廣告花絮中,她在吃披薩時將披薩的芝士絲拉起,並對著鏡頭眨眼、嘟嘴,此情景引起網友們的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張員瑛的模樣太作狀和刻意,根本不像是自然吃披薩的動作,引起不少人反感。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youtube 파파존스의 뮤즈 아이브: 2023 파파존스 TVC 촬영 현장 비하인드)

被譽為「天生Idol」的張員瑛

先談談張員瑛的出身背景,員瑛在小時候因一次在參加姐姐的畢業典禮而被星探發掘,成為了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練習生,經歷了1年2個月的練習生生活後,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並獲得第一名。成為限定組合 IZ*ONE的成員,及後從 IZ*ONE畢業後,在透過新團IVE再次出道,因出眾和可愛的外表而受到不少注目,年紀輕輕的她已開始成為了現時韓國曝光率最高的偶像明星之一!

(圖片來源:@for_everyoung10)

盤點過往張員瑛引起的爭議事件

張員瑛爭議事件|1. 「划水事件」

正正是因為張員瑛的一舉一動受到人們所注目,因此就出現不少爭議事件並受到人們廣泛討論繼張員瑛曾經在表演歌曲《ELEVEN》時,像是在「划水」混水摸魚未有認真跳,須知道韓國人都是十分認真看待藝人的每一場演出的,因而張員瑛的「划水事件」就陷入爭議。

(圖片來源:@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爭議事件|2. IVE全員是「員瑛與舞者?」

另外在「SBS歌謠大戰」的表演中,IVE全員均穿上黑色的舞衣,唯獨只有張員瑛有別於團員,穿上白色舞衣登場,令人覺看起來隊友有如伴舞一樣,更被韓國網民譏諷:「是員瑛與舞者?」事件一度登上韓國熱搜。

(圖片來源:@ivestarship)

張員瑛爭議事件|3. 吃草莓裝可愛?

韓國有一輯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拍攝了女團IVE的宿舍生活,張員瑛在節目中成員們在客廳一邊草莓一邊聊天,不過當鏡頭拍向張員瑛時,她像一隻小倉鼠般雙手拿著草莓咀嚼,雖然不少人認為員瑛很可愛,但同時也有人覺得此舉很作狀,而張員瑛則解釋道:「這草莓太大了,所以才用雙手拿啊。」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全知干預視角》)

為了成為一位完美的偶像,張員瑛付出了多少努力?

張員瑛聽從網友意見,改變壞習慣

因為比網友批評在表演歌曲《ELEVEN》時在「划水」,及後的《ELEVEN》中,員瑛在表演時就比起以前付出了更大的努力,不但動作幅度比之前付出更大,頭髮甩到飛起,而且更有一次表演時因被地板上的異物割傷了膝蓋,導致她膝蓋流血,但她發現自己受傷流血後卻沒有因此暫停演出,反而保證鎮定繼續賣力唱跳,當畫面曝光後,令網友們都非常佩服她的敬業精神。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Youtube IVE, INTRO + ELEVEN)

張員瑛嚴謹的身材管理

在擁有讓人羨慕的「十九頭身」近乎完美身材背後,其實員瑛也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雖然她擁有先天優秀的基因,但她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極度嚴格的。她飲食非常均衡,尤其最注重蛋白質的攝取,也曾透露過自己會每天檢視蛋白質的攝取量。另外,除了平時練舞外,也會勤練皮拉提斯和進行空中瑜伽等能夠提升身形線條的運動,表現出作為偶像的敬業與樂業態度。也是因此成為,能完美駕馭各式各樣的時裝,外表可愛甜美的員瑛更被人稱為「人間Miu Miu」,能夠呈現出品牌的少女風的設計!

(圖片來源:Instagram @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大方面對黑粉評擊

作為一名偶像,經常都要面對網友們的評論,員瑛也不例外,每逢在節目還是公開場合中出現,其一舉一動都人們的焦點,難免會惹來人們對她尖酸刻薄的批評,這對於年僅18歲的員瑛而言無異是一種巨大的壓力。

不過她曾經在節目中就被問到「應該受到了很多嫉妒跟壓力吧?」,對此她則回應:「我是不太會受到打擊的性格,如果這不是事實,我真的沒有做的話,不管聽到什麼樣的內容,我一點都不會在意,你是你、我是我。」更表示到「我只想努力做好我自己的事。」此番回應,讓網友們都感受到員瑛的成熟。

(圖片來源:Instagram @for_everyoung1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