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微胖女生穿搭指南 | 顯瘦小Tips穿出3種當下的流行風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k views

微胖女生穿搭指南 | 顯瘦小Tips穿出3種當下的流行風格

17.07.2023

微胖女生穿搭|多年來時尚產業一直推祟的模特兒都是擁有纖瘦的身材聞名,但是這種病態心理遭到各界的抵制。過往狹隘的標準令微胖女生失去自信, 但時尚應該是每個人的享受,而體型絕對不應該成為限制。個性化成為社會的成為主流,在云云眾多的新興的小眾時尚風格中,每個人也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審美喜好。無論你是哪個尺寸,每個人都應該能夠自信地穿著流行的時尚風格。以下將介紹三種時尚流行風格,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風格如何讓微胖女生散發出自信與魅力!

(圖片來源:IG @selenagomez )

微胖女生穿搭|Athflow風格 選對顏色幫你一秒「變瘦」

(圖片來源:IG @haileybieber )

疫情除了對人們的日常生活產生了不同的影響,也給潮流趨勢帶來不少的變化。Athflow風格是疫情下的產物,也被稱為「極簡風」的接班人。Athflow由Athleisure(運動休閒)加上Flow(自然流動)合拼而成,對疫情下辦公、運動,以及卧室三種情景帶來完美的兼顧。

(圖片來源:IG @kimkardashian)

對於很多微胖女生來說,會覺得穿淺色衣服顯胖所以不敢穿,顏色的選擇對了當然能達到顯瘦的效果。在搭配Athflow風格上會建議就是在外面搭配一件比內搭上衣顏色稍微深一點的外套,例如白色、淺灰色的衛衣為內搭,可以搭配一件深色的西裝外套,光是這個小小的技巧,在視覺上便有「變瘦」的感覺。舒適的運動上衣搭配寬鬆的休閒褲或寬腿牛仔褲,寬鬆的版型還可以把肉肉藏好!

微胖女生穿搭|知識分子風格 選硬墊肩能解決不同的問題

知識分子風格強調知性與品味,知性且有閱歷感是一種充滿自信和魅力的風格,還是當今流量時代另闢蹊徑的一大絕招,而這種風格就是把自己打扮成充滿文藝氣質的「知識分子」。有人可能會把知識分子風與學院風混淆,比起年輕有活力的學院風,知識分子風則內斂沉寂許多,風格一般以簡約乾淨的單品,又不會給人過分強勢的社會精英感覺。

(圖片來源:《Annie Hall 》劇照)

(圖片來源:IG @gracesurguy)

你又知道寬鬆和大尺碼的單品是顯瘦的最佳選擇嗎?在搭配知識分子風格時可以選擇有硬墊肩的西裝外套,硬墊肩的物料除了可以遮染手臂的肉肉, 還能夠讓你解決A字膊的問題。選擇有結構感的單品和經典的顏色,例如深色調或中性色調,這樣低調而不注目的顏色才是知識分子風格的精華。配件方面,選擇一副時尚的眼鏡,不單可以帶有書卷味,更可以把包包臉擋住。

(圖片來源:IG @braveg_yj )

微胖女生穿搭|Cottagecore風格 與其遮遮掩掩,不如露出優點

(圖片來源:IG @hannahfgale )

Cottagecore風格是疫情間在Instagram和TikTok上爆紅的一種穿搭,也是一場為了逃避城市生活壓力的浪漫美學運動。Taylor Swift的專輯《Folklore》的靈感也來自Cottagecore,包圍著田園、插花和刺繡等等展示寫意自然環境,和超現實的童話感。Cottagecore風格的穿搭會選擇碎花圖案的連衣裙或裙子,搭配甜美的蕾絲或荷葉邊細節,能夠營造出浪漫的氛圍。當然像仙子飄飄一樣的裙款是不少女生的最愛,但切記層次或花邊過多的設計對微胖女生是一大禁區,容易顯得很臃腫!

(圖片來源:IG @imhollyfrances )

Selena Gomez絕對是微胖女生的穿衣典範,同是把Cottagecore風格輕鬆駕馭。很多微胖女生或是大胸都害怕露出肌膚,實質深v領可以拉長頸部線條從而達到上半身顯瘦的效果,其次就是泡泡袖的設計也可以完美遮住手臀的肉。

(圖片來源:IG @selenagomez)

其實有很多女生覺得自己胖穿衣服不好看,就會覺得穿什麼衣服都是一樣。甚至乎變得很不自信,把自己的身體的每一片肌膚都收起來,不如多花一點時間找出自己的優點。請記住,時尚是展示個人風格和自信的方式,讓您的時尚選擇成為您的自我表達和獨特魅力的體現!你的自信才是令你散發魅力的所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