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向《大叔的愛》學習送情侶手鐲示愛!精選5款明星必備時尚名牌手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34k views

向《大叔的愛》學習送情侶手鐲示愛!精選5款明星必備時尚名牌手鐲

02.02.2022

情人節快到了,去年最受歡迎的劇集《大叔的愛》中的阿田(呂爵安飾)收到KK(黃德斌飾)送上的情侶手鐲,赫然發現自己成了第三者,非常爆笑,相信也令不少人買 情侶手鐲 送給意中人。其實不少品牌都有時尚又耐看的長青款式,從Catier 卡地亞到Tiffany & Co.、從Bvlgari 到Chanel 和Boucheron,總有一款能令你感動有情人。

《大叔的愛》KK為阿田(呂爵安飾)送上情侶手鐲(黃德斌飾)(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Cartier LOVE bangle 情侶手鐲 系列

數到情侶手鐲,大家不其然會想起 Cartier LOVE 手鐲,Jennifer Aniston、Paris Hilton、陳冠希等中外明星都有穿戴。Cartier LOVE分別有手環與開口版,手環款備有轉鎖,需要他人協助佩戴,因此戴上了的人基本不會除下,代表了對對方的忠誠。而開口版則方便平日習慣會把飾品除下才沖澡或進睡的情侶。

LOVE 手鐲,小型款 18K黃金 HK$33,300 (圖片來源:Cartier)

Chanel Coco Crush 菱格紋手鐲系列

將手袋上最經典永恆的菱格紋元素帶到首飾設計,Chanel Coco Crush一早成為新一代無論男女都熱愛的系列。如果你的對象也是Chanel 簡約風格的粉絲,那麼Chanel Coco Crush手鐲就是你們的定情信物首選!

COCO CRUSH手鐲 菱格紋圖案,18K黃金 HKD 59,100(圖片來源:Chanel)

Tiffany & Co. Tiffany T 手鐲系列

Tiffany & Co. Tiffany T 的鉸鏈手鐲中央部分則飾有「T」字主題圖案,無論是辨識度和設計感都非常強烈,連續不斷的圓將佩戴者的手腕團團圍住,並配上閃爍的鑽石,象徵了情侶之間的緊密關係。俐落簡約設計不但百搭,亦襯托出穿戴者堅毅的特質。

Tiffany T T1 鉸鏈手鐲 玫瑰金鑲鑽石,窄版(圖片來源:Tiffany )

Bvlgari B.ZERO1 手鐲系列

自成為「帶貨女皇」Blackpink Lisa的日常必備戒指,線條簡約的B. zero 1 Rock戒指即成為BVLGARI搶購的熱選貨色之一!而Bvlgari B.ZERO1 手鐲系列也同時成為了不少女生的心頭好。以全世界最著名的競技場、也就是羅馬競技場作為靈感,B.zero1 的手觸最適合動感的情人們作為定情信物。

B.zero1 18K 玫瑰金手鐲。 HK$37,500(圖片來源:BULGARI)

Boucheron Quatre  手鐲系列

Quatre 系列自2004年推出後,一直是Boucheron品牌標記,Quatre 就是法文的數字4的意思,以總店建築元素及芳登廣場上的鵝卵石作設計靈感,羅緞直線刻紋、鑽石圈、雙圈同心圓和巴黎飾紋的設計。即使是金黃色亦不會顯得庸俗,相反低調得來不失貴氣,更顯女生的溫柔細心的魅力。手鐲分為向品牌的典藏呢絨致敬的Grosgrain(羅緞直線刻紋),適合低調的愛侶。呈方格狀的Clou de Paris巴黎飾紋猶如芳登廣場上的鵝卵石,感覺高貴優雅。

quatre clou de paris手鐲 HK$‌61,000(圖片來源:BOUCHER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