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盤點5個最注目東奧日本隊男神的肌肉與衣著:鮮肉們私下也是時尚男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27k views

盤點5個最注目東奧日本隊男神的肌肉與衣著:鮮肉們私下也是時尚男生!

27.07.2021

2020東京奧運(簡稱東奧)舉行得如火如荼,體育運動固然精彩但「睇肉」方面也不惶多樣!作為東道主的日本代表團,有582名運動員參賽,是日本代表團參加奧運會有史以來人數的最高紀錄。日本隊的男子運動員「鮮肉」不但表現突出,有著爆肌身材,甚至私下身著也非常時尚,讓我們一同檢閱時尚又性感的他們!

5個必看的東奧日本隊時尚男神

(圖片來源:@kanoaigarashi)

1 五十嵐卡諾亞 - 滑浪界的王子,愛Dior到巴黎睇show

美籍日裔的衝浪選手五十嵐卡諾亞(Kanoa Igarashi)在加州出生長大、今年才23歲。他從3歲開始就跟隨父親下水,2016年就以19歲之齡代表日本打入世界衝浪聯盟冠軍巡迴賽。外形陽光帥氣的五十嵐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胸是胸腹是腹,非常性惑。他一直受到時尚界青睞,2019年成為CASIO G-SHOCK代言人。

東奧男神五十嵐卡諾亞(圖片來源:@kanoaigarashi)

愛用Dior Men(圖片來源:@kanoaigarashi)

此外,五十嵐私底下是Dior Men超級粉絲,除了平日經常穿著用Dior服裝、Saddle Bag和Air Jordan聯名波鞋等熱賣款式外,更曾赴巴黎觀看Dior 2020秋冬男裝大騷,並與Kim Jones 合照。

與Kim Jones 合照(圖片來源:@kanoaigarashi)

2 楢崎智亞 - 鋼條型攀岩型男,最愛Zegna 男裝

楢崎智亞(圖片來源:@tomoa_narasaki )

2020東奧新增設了攀岩項目,於是也為我們帶來超精煉的鮮肉(25歲)選手楢崎智亞(Narasaki Tomoa)。旱已獲得3次攀岩世界比賽金牌的楢崎,自10歲起就開始接觸攀岩運動,不但擁有俊俏面孔也擁有結實身材,成為日本時尚雜誌的常客,肌肉令人雙眼發光。

楢崎智亞鋼條身材加上野郎面孔,非常性感(圖片來源:日本GQ)

雖然只有170cm高,穿上西裝也是很有型(圖片來源:@tomoa_narasaki)

脫衣有肉、穿衣也顯瘦的楢崎智亞簡直是時尚男的夢想身材, Ermenegildo Zegna 圖案毛衣當然難不到他,穿西裝時更是超性感。雖然只有170cm高,但良好比例令他比不少180cm的男生更有型!智亞的弟弟楢崎明智亦是職業攀登運動員哦!

演繹Zegna男裝(圖片來源:@tomoa_narasaki)

3 堀米雄斗 - 首位奧運滑版金牌得主,限量SB Dunk多到數不清

(圖片來源:@yutohorigome)

今屆首次增設的滑板項目,金牌由日本超人氣選手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獲得,其 IG 多達120 萬人追蹤!擁有可愛日本男生kawaii 面孔的他,散發板仔的青春有型。除了Nike 設計的比賽彩色T恤和白恤衫令網民馬上找尋同款外,平時的美式西岸街頭打扮,也是新世代潮男的代表。

(圖片來源:@yutohorigome)

(圖片來源:@yutohorigome)

就像是鄰家男孩的,就像你同我一樣,都熱愛收藏和穿著各款限量版波鞋。除了有潮流教父藤原Hiroshi加持的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外、StrangeLove Skateboards 主理人 Sean Cliver 聯手 Nike 的別注版SB Dunk Low,淡藍白色配金剔,簡直是所有潮男的收藏對象。此外,他也是Seiko手錶的愛好者!

(圖片來源:@yutohorigome)

4 稲場悠介 - 水球爆肌少年,愛穿川久保玲皮衣!

(圖片來源:@ iwp10usuke)

水上項目是肌肉男神的搖籃,今次說的先不是泳手而是水球選手。位2000年出生、身高178的稲場悠介(Yusuke Inaba)才20歲,絕對是新鮮到極,充滿朝氣的五官和脹卜卜的胸肌手臂,搶盡目光。雖然是首次出戰奧運,但稲場早在高中時就曾在歐洲聯賽跟專業團隊訓練,更在亞洲和世界聯賽上成為得分王,絕對值得留意。

(圖片來源:TWITTER @tokyosengen )

稲場的IG雖然並沒有太多照片,但在少有「穿衣」的照片中,他只是簡單地穿上白襯衫和T恤,外加一件Biker皮衣,笑容非常親切,小小眼睛襯著燙貼短曲髮,十分大方得體。想知道他穿的皮衣是什麼品牌,另一照片裡有另一件款式經典英偉的硬漢皮衣,衣架上寫著Comme des Garcons!

(圖片來源:@iwp10usuke)

(圖片來源:@iwp10usuke)

5 中村克 - 巨胸男神飛魚,穿上Armani 變明星!

(圖片來源:@katsumi.221)

當然,說東京奧運鮮肉少不了泳手,日本隊之中就有中村克(Katsumi Nakamura)。中村大眼眼和秀麗的眉宇之間,透露出優雅的味道,脫下衣服後巨大的胸肌和手臂令人馬上心心眼!私下他是Armani的忠實fans,不但愛穿EA&運動服系列,穿上Giorgio Armani 主線西裝,把前陰頭髮梳起完全把那些藝能界男神比下去!

(圖片來源:@katsumi.221/日本GQ)

(圖片來源:@katsumi.221)

中村克一直都有參加時尚活動,Armani以外,他也曾與DSquared2設計師Dan and Dean Caten合照,平時也愛穿戴Fred的首飾。由此可見日本運動員不但會整理儀容、也著重穿著打扮,完全是在體育和美感上為國爭光!

(圖片來源:@katsumi.221)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