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格萊美獎紅地毯大點閱|BTS率先穿LV!Harry Styles、Dua Lipa紅毯造型贏盡掌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5k views

2021格萊美獎紅地毯大點閱|BTS率先穿LV!Harry Styles、Dua Lipa紅毯造型贏盡掌聲

15.03.2021

美國演藝界的年度盛事接二連三舉行,繼金球獎後又到「音樂界的奧斯卡」格萊美獎揭盎,今屆創下了不少歷史性時刻,包括韓圍 BTS 憑《Dynamite》入圍「最佳流行合唱/演出組合獎」,是首次有韓國音樂人入圍獎項,被譽為韓國樂壇創舉。而Beyonce獲得「最佳節奏藍調歌手」,是她第28次得獎,成為了歷史得獎次數最高天后。Taylor Swift則再次得到「年度專輯」,成為首位贏得3次該獎項的女歌手。

得獎名單固然是每個頒獎典禮的重點,但每年都總有些明星會在短短的紅毯造型而花盡心思,今年誰是格萊美紅毯妖精(妖精也有很多種的)?

最性感如Dua Lipa

看了格萊美後,真的覺得這世界大概沒有比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的Dua Lipa更性感的人兒了,Dua Lipa今晚身穿Atelier Versace的閃亮網面長裙走紅毯,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她一樣穿這種布很少的衣服也不會有半點俗氣和色情,如果是某些rapper穿大概又要登上porn hub了。而在台上演出時,她換上了一襲紫紅色的禮服同樣來自Versace,掉下的半邊肩膀,露出了裡面閃閃發光的的bra top,雖然還是很性感,但卻顯得相當大方。不愧為Gen Z世代的天后。

最嬌俏如Harry Styles

收獲最佳流行歌手獎的Harry Styles今晚已是最大贏家,事關他今晚換上分別三套的Gucci都贏盡了掌聲和喝彩,這條風騷的毛毛圍巾大概也只有他可以carry。無論是搭配格子西裝外套,還是皮衣都相當有味道,尤其是皮衣的搭配,充滿性的張力,太讓人呼吸困難。

萬年不變 Billie Eilish

如果要為Billie Eilish的造型下句注解,就是很Billie Eilish吧,反正每次見到她都穿一樣,只是換了個顏色,好不好看也不好評論,這種style就是很Billie Eilish。

花仙子 Taylor Swift

甜美風格總是Taylor Swift的代名詞,不管你認不認同。獲得年度專輯大獎的Taylor Swift穿上了一條繡滿花朵的透視連身裙走紅毯,配上一雙淡粉紅色的露趾高跟鞋,今年的紅毯造型似乎有點一言難盡,她大概是想提大家「春天快到了」,報報天氣。不過表演時換上ETRO充滿波希米亞風格的長裙後,女神的氣質又回來了,猶如維納斯一般。

韓國之光 BTS

BTS整團穿上LOUIS VUITTON最新2021秋冬季登上紅毯,能率先穿上品牌的最新系列已經不得了,不過在韓國人心目中無論OPPA穿什麼也不影響他們帥氣的程度,畢竟他們入圍的最佳演出組合獎項從來未曾有過韓國人入圍,可謂韓國之光。

其他造型

組合Haim的一整套Prada大概是整個紅毯之上最難以理解的一套,組合穿得一式一樣已是上世紀的潮流吧,可以建議他們參加BTS的組合穿搭,就算是兄弟姊妹穿一樣是服飾也是相當老土的時尚了。

Chole x Halle in LOUIS VUITTON

Chole x Halle in LOUIS VUITTON

H.E.R in Dundas

Doja Cat in Roberto Cavalli

Ingrid Andress

Phoebe Bridger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