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泰星APO、Mile、Nani紛紛參加時裝騷|為何泰星冒起,成新一代Fashion Ico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9k views

泰星APO、Mile、Nani紛紛參加時裝騷|為何泰星冒起,成新一代Fashion Icon?

23.06.2023

說上泰星 ,相信不少人首先想起的都是BLACKPINK Lisa;但其實近年來,不少Lisa以外的泰星冒起,除了影視界之外,不少泰星也同時走到時尚界,Bright、APO、Nani、Mile、Win⋯⋯一個比一個時尚。甚至乎每逢有時裝騷時,總會不知不覺地留意一下那個俊俏的泰星有沒有出席?到底為何當今世代的泰星會忽然冒起,成為新一代fashion icon?

泰星APO、Mile、Nani紛紛參加時裝騷(圖片來源:IG@hirunkit_)

泰星參加時裝騷再不是奇怪事

Mile、APO成Dior泰國區代言人

早前Dior宣佈 Mile跟《黑幫少爺愛上我》的主演APO正式成為 Dior 泰國區品牌大使,二人亦首次以品牌大使身份參與Dior SS24的男裝騷。二人均穿上一樣的淺藍色間條襯衫和卡其色褲子,不過 Mile 配上tweed灰色外套,而 APO 則穿起螢光黃色的polo衫和淺粉紅色西裝外套,兩人造型相當合襯!

(圖片來源:IG@Dior)

Nani 出席GIVENCHY男裝騷

(圖片來源:IG@hirunkit_)

泰國F4的Nani剛受邀出席GIVENCHY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男裝騷,他以綠色背心羽絨外套及迷彩褲子現身,展現出泰星獨有的時尚氣質。席間他更與BIGBANG的太陽相遇和握手,說是上一代的男神與當代男神世紀合照亦不為過。

(圖片來源:IG@hirunkit_)

Dew於Louis Vuitton時裝騷現身

(圖片來源:IG@dew_jsu)

Louis Vuitton Cruise 2024時裝騷上月於意大利Isola Bella舉行,泰星Dew以米色外套、白色樽領和長褲的造型現身,休閒之餘又不失造型感!After Party上,他則換上黑色皮革外套和長褲出現,跟騷中的休閒造型不一樣,更為型格。

(圖片來源:IG@dew_jsu)

Bright 人氣最旺的泰星

(圖片來源:IG@bbrightvc)

同是泰版 F4的Bright,可說是泰星之中人氣最高的一員,更是泰國首位Instagram Follwers人數超過一千萬的男藝人。183高挑的模特兒身材和俊俏的外表使他早早地成為Burberry品牌在南亞太地區的首位品牌大使。此外,他還受邀參加了倫敦時裝週,成為Daniel Lee上任後首場時裝秀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IG@bbrightvc)

Lisa打開泰星市場

在韓星充斥的世界,到底泰星是如何突圍而出?雖然Lisa同樣是走到韓國發展,但說Lisa是打開泰星市場的第一人其實絕不為過!她先以女團BLACKPINK身份走向國際,後來成為Celine的品牌大使,讓一眾品牌開始留意到泰國人的魅力。

(圖片來源:Celine)

劇國的劇集如《黑幫少爺愛上我》、泰版《流星花園》亦在此時盛行,不少泰國的男星因而人氣大升,他們的名氣甚至乎不止在泰國上升,亦開始衝向國際。在泰星的人氣開始沒法擋之際,品牌亦紛紛向各泰星伸出手,令泰星一步一步成為新一代的Fashion Icon!

(圖片來源:IG@nnattawi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