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父親節禮物2023|$300起實用型禮物 :音響、銀包、日用品推薦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47k views

父親節禮物2023|$300起實用型禮物 :音響、銀包、日用品推薦

13.06.2023

父親節禮物2023|父親節送什麼?這句話相信比起「母親節禮物」想得更要困難。平日沉實穩重的爸爸,要知道他缺甚麼也是一大難題,手錶、音響、銀包等絕對是父新節禮物願望清單上永遠佔一席位。不過,送給爸爸的又怎會只得這些呢?Madame Figaro 合集多款實用禮物清單,相信父親大人定必歡喜。

(圖片來源:Instagram @victoriabeckh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chrishemsworth)

父親節禮物2023|1. Braun 9465cc 電子鬚刨 HK$4,698

(圖片來源:Braun)

最講求儀容整齊的爸爸,剃鬚更是他們每天必做的事。一個好的電鬚刨更能溫柔地變美!這款Braun溫和型鬚刨,經消委會實測後被評為性價比最好的鬚刨。他結合百年德國工藝,採用世界頂級物料,造生活中的永恆經典,耐用舒適。

(圖片來源:Braun)

父親節禮物2023|2. Montblanc  大師傑作(大班)鍍鉑金 原子筆 HK3,550起

(圖片來源:Montblanc)

若要選購禮物給事對型的爸爸,那就一定要入手Montblanc的原子筆。結合奢華的大師傑作,令品牌經典原子筆成為獨特設計的經典。用上黑色珍貴的樹脂製作筆蓋和筆身,並鑲上白色萬寶龍標誌,展現剛練感覺。此款式還能鐫刻名字,使原子筆更個人化。

(圖片來源:Montblanc)

 

父親節禮物2023|3.TESTONI BRACCIANO無襯裡小牛皮樂福鞋 HK$5,600

(圖片來源:TESTONI)

今季TESTONI 推出BRACCIANO無裡小牛皮樂福鞋採用 SLOW LEATHER 小牛皮,舒適柔軟,在創新的制革工藝中,加入意大利傳統制革方法與現代工業技術相結合,為男士腳步提供舒適感,Tubular鞋履無襯裡樂福鞋,輕巧靈活。

父親節禮物2023|4.Cartier Santos-Dumont 腕錶

(圖片來源:Cartier)

送腕錶一定是送Cartier,這款以飛行員Alberto Santos-Dumont的天際冒險為靈感,於1904 年推出此Santos 腕錶。採用幾何線條、螺絲裝飾和前衛的方形造型作特色,顯得格外尊貴。糅合創新技術和優雅態度,深受彰顯儀容風度的一面,陽光射線紋飾緞面錶盤上,呈現對比鮮明的金質指針和羅馬數字時標,佩戴者可隨心輕鬆更換精鋼錶鍊和鱷魚皮錶帶。

(圖片來源:Cartier)

 

父親節禮物2023|5. NESPRESSO 仲夏冰咖啡

(圖片來源:Nespresso)

Nespresso全新的仲夏冰咖啡同時,適合各位愛啡的爸爸。喝一口清爽怡人的冰咖啡,投入加州獨特氛圍,無論身處何地,都可徜徉在咖啡香氣和陽光氣息之中,舒適愜意地享受解暑滋味。

(圖片來源:Nespresso)

父親節禮物2023|6.Aēsop 限定見守者禮盒

(圖片來源:Aesop)

平日爸爸工作的手,粗糙極致。當然要來點法寶滋潤皮膚。AESOP推出這款父親節禮盒,以表達感激之情。這款名為「見守者」的禮盒(Mimamori ),意指那些凝望、照顧他人的角色,十分適合獻給父母等各種守護的人。禮盒包含了一款芳香身體潔膚露、一款滋潤身體乳霜,以及備受珍愛的護手霜。在護膚的同時感受送贈者的愛。

 

父親節禮物2023|7. NIKE AIR MAX 1 PRM運動鞋 HK$1,099

(圖片來源:Nike)

平日愛走動的父親大人,一對無敵舒適的運動鞋最適合不過。Nike Air Max 1 “Crepe Hemp” 再次回歸,以麻帆布、 麂皮擋泥罩, 以及縐膠外底,延續運動鞋的美學。鞋履柔軟獨特,為腳步增添幾分精緻氣息,加上高質感設計令人目不轉睛。想把爸爸帶到潮流新指標,必備一對Air Max 1。

(圖片來源:Nike)

 

父親節禮物2023|8. Dyson Cyclone V10™ Fluffy Extra 無線吸塵機 $3,180

(圖片來源:Dyson)

作為一家之主,要減輕清潔的工作量,不妨考膚送具科技性質的家品給爸爸。許多人夢寐以求的Dyson Cyclone V10吸塵機,不但擁有強力吸頭可深層清潔家居每個角落,還配送多個吸頭,令屋中再微細的位置也能打理得十分周全。

 

父親節禮物2023|9.Leonor Greyl 植物均衡洗髮露HK$360

(圖片來源:Leonor Greyl)

除了護膚外,頭髮也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為兒女當然要捍為爸爸的自尊心!Leonor Greyl推出的男士護髮套裝,採用 95% 天然配方,蘊含紓緩及平衡功效的椴樹油、有效對抗皮脂過剩的酵母及可抗菌的鼠尾草,能溫和淨化頭皮上的油脂及汗水,令男士秀髮重拾輕盈清爽。此外,護髮套裝還蘊含多種植物蛋白及維他命,有助瞬間修復受損髮絲,讓爸爸的頭髮重拾豐盈有光澤感。

 

父親節禮物2023|10. Apple HomePod HK$2,299

(圖片來源:Apple)

Apple這款HomePod 可説是家中的黑科技,它為家庭帶來的便利,簡直是世界級。喜歡細味歌曲底蘊的父新,這個HomePod擁有音質高傳真,可支援立體聲喇叭組合,令人沉醉。加上Siri及智能家居中樞功能,輕輕發問便能掌握家中內外的溫度及濕度及感光調節,的確為人帶來各種便利。

(圖片來源:Apple)

 

父親節禮物2023|11. Sony WF-XB700 無線耳機配備 HK$650-990

(圖片來源:Sony)

今時今日,無線耳機人人都有,時間候為家人upgard。Sony這款無線耳機絕對是「抵玩之選」,重地音強勁,又不會掩蓋中高頻的表現。設計佩戴貼耳,加上充電盒輕巧便攜,適合男士放在褲袋。用來做運動、駕使是配帶也是不錯的。

父親節禮物2023|12. KIEHL’S 男士全效護膚套裝 HK$810

(圖片來源:KIEHL’S)

Kiehl’s的護膚品一向性格比高,在男士面部護理方面亦有所要求。品牌憑著為男士護膚超過70年的豐富經驗,全面地調配出多款針對不同年齡男士所需的護膚產品。藉著父親節即將來臨,讓子女們藉著佳節向父親表達愛意及關懷。

父親節禮物2023|13. ISSEY MIYAKE Parfums  父親節節日禮盒套裝 $830

(圖片來源:ISSEY MIYAKE)

淡香氛套裝包括淡香氛125ml、香氛沐浴露50ml、鬚後舒緩乳霜 50ml,香氛釋放出一種前調,帶您進入充滿活力、注滿能量。

父親節禮物2023|14. Matin Lutens 縈曦系列限定套 HK$1,880

(圖片來源:Matin Lutens )

父親節禮物2023|15. THREE 平衡基萃洗顏凝膠 HK$365

(圖片來源:THREE)

獨特的凝膠質地迎來清爽舒適觸感,無須起泡,添加植物性的細緻去角質粒子,去除因為肌理粗糙及毛孔粗大生成的老廢角質。溫和舒緩徹底潔淨,打造清爽且充滿透明感的澄淨膚質。

父親節禮物2023|16. 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bleu noir 淡香精套裝 HK$860

(圖片來源:narciso rodriguez)

套裝包括淡香精100ml、香氛沐浴露50ml、香氛便攜裝10ml

父親節禮物2023|17. Montecristo Deleggend 香水系列 HKD 1,980

(圖片來源:Montecristo Deleggend)

沉默寡言、堅毅溫柔、熱情活力,那一個是當你想到爸爸時的代名詞?今次Montecristo Deleggend 一共推出三款不同香水選擇,總有一款適合爸爸。用上最奢華的香氣,代替千言萬語,為爸爸們送上愛意時刻陪伴。

父親節禮物2023|18. Borsalino Straw Hat With Band HK$2,695

(圖片來源:SWANK)

假如家中的父親大人喜歡遊山玩水,不妨入手Borsalino 經典草帽、Tateossian 手鏈及 Tom Wood 的首飾為整 體造型增添玩味感,盡顯隨性一面。無論爸爸喜歡經典或是隨性造型,SWANK 都能提供送上一份貼心又窩心的禮物。

父親節禮物2023|19. GEOX IACOPO WIDE NP ABX & UOMO HIGH LIFE 系列 HK$1,699

(圖片來源:GEOX)

一雙舒適且時尚的皮鞋是爸爸日常商務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GEOX專為超級英雄爸爸們提供了一系列商務皮鞋,完美把風格和舒適結合。LACOPO WIDE NP ABX是一款精緻的防水正裝鞋,其流線形狀突顯現代魅力,同時提供輕盈和舒適的穿著感。

父親節禮物2023|20. AirPods Pro 第 3 代 HK$1,399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讓天下間⽗⺟能夠免提通話、聆聽歌曲,當中的「主動消噪」 功能享受⽚刻䌀靜。產品享有免費鐫刻服務,在Airpods上寫下對父親的愛。

父親節禮物2023|21. Ole HenriksenHK$ 495

(圖片來源:Ole Henriksen)

OLEHENRIKSEN今個父親節為你的父親獻上守護肌膚,推出的健膚彈潤滋養精華油,為爸爸肌膚鎖緊水分,回復當年最佳效果!這支精華油集合多種潤膚成份,其中包括雲莓、越橘莓、接骨木莓油等,並創新加入三款油溶性勝肽,令滋養效果更為顯著,恢復年輕。

父親節禮物2023|22. Glenmorangie The Original

(圖片來源:Glenmorangie)

175 年前推出的原始 Glenmorangie The Original 以醇厚及精緻風味聞名,充滿奶油味、香草味及柑橘味,於波本桶中陳釀十年,讓酒具有多種層次的味道,如甜橙、蜂蜜、呍喱嗱以及豐 富的桃子香味,口感幼滑適合日常享用,非常適合慶祝父親節當天一同品嚐!

父親節禮物2023|23. Ardbeg限量版威士忌 Heavy Vapours

(圖片來源:Ardbeg Embassies)

這是Ardbeg威士忌在蒸餾過程中首次嘗試除去淨化器,淨化器本裝嵌在蒸餾器上用以平衡威士忌無與 倫比的濃烈泥媒及花香果味。保留蒸餾過程中產生的濃烈蒸氣,再將其熟成及入瓶;令這個限量版具有強烈而芳醇的煙燻香味,同時亦夾雜著絲絲 甜味;酒的口感苦中帶甜,加以平衡帶灰調的煤灰混合豆蔻、胡椒薄荷和咖啡粒的 味道,緊隨而至的是濃烈黑朱古力與尤加利風味,絕對會是爸爸最愛的威士忌!

父親節禮物2023|24. Dom Pérignon VINTAGE 2013

Dom Pérignon於2023年延續合作,以最新口味唐培里儂2013年份香檳為亮點,加上最新合作及藝術表演中呈現共同追求並讚頌藝術創作的力量。是次合作以「昇華」為基礎,如同唐培里儂與Lady Gaga的以往創作般顯露各種鮮明對比。2013 年這個釀酒年份被視為得以重新連繫晚摘年份酒的輝煌往昔。一嚐香檳的葡萄果香後,便是完美平衡的酸度和2013 年份香檳厚實飽滿的酒體,風味能令人眼前一亮。前調細意包裹味蕾,帶來輕盈的衝擊;絲滑精緻的基底在中調變得更為明顯;餘韻以鹹味為主,留下深刻的濃烈口感。

(圖片來源:Dom Pérignon)

父親節禮物2023|25. Château Minuty

莊園葡萄酒品牌Château Minuty隆重宣佈在香港推出 2022年份葡萄酒,以一杯盛載著讓您度過歡樂及純粹愉悅一刻的Minuty,由聖特羅佩海灣直送至全球各個最佳饕宴。品牌2022年份葡萄酒以其輕盈優雅、充滿活力而且清新的風格成為一塊極具Minuty風格的瑰寶。雖然2022年並非平凡的一年,於釀酒過程中經歷許多出人意表的意外,但成品展現出的濃郁風味,卻恰好展現出這個非凡之旅。

(圖片來源:Château Minuty)

父親節禮物2023|26. HARVEY NICHOLS WESTWARD LEANING Volt Sunglasses $1,690

(圖片來源:HARVEY NICHOLS )

對於好動的運動型爸爸,準備適合他運動時可穿著的禮物來展現你對他心思細膩,送上 Westward Leaning 的太陽眼鏡,讓爸爸在陽光底下,眼晴也能受保護,而且提升時尚造型,肯定能看見爸爸窩心地笑。

父親節禮物2023|27. HARVEY NICHOLS BLUE SKY INN Suncloud Shirt $3,300

(圖片來源:HARVEY NICHOLS )

這個父親節,來跟爸爸一起當個時潮達人,送上舒適又時幣的服飾一改爸爸的日常形象。穿來平日的悠閑散步又或是給百變形象的潮爸,新潮輕鬆的設計定能令爸爸愛不釋手。

父親節禮物2023|28. SNOW PEAK FIELD COFFEE MASTER HK$1,900

(圖片來源:HBX)

喜歡露營品味咖啡的爸爸,送上Snow Peak最適合不過。這款專為家庭和露營設計的多功能沖泡系統,將咖啡豆與沖泡好的咖啡分開,確保與父親分享最佳風味。

父親節禮物2023|29.BOTTEGA VENETABILL CLIP WALLET HK$4,800

(圖片來源:HBX)

遲遲不肯換銀包的爸爸,這個父親節不妨送上BV這款摺疊式銀包吧!經典編織設計銀包永不過時,外型小巧卻功能齊全,具備卡片槽及紙幣間隔,足以應付父親的日常需要,既實用又時尚。

(圖片來源:HBX)

父親節禮物2023|30. 周生生PROMESSA 動情 18K白紅分色黃金戒指 HKD6,800 – HKD7,500

(圖片來源:Chow Sang Sang)

罕有配帶飾物的爸爸,只要是你送的也會堅持用上。這款周生生的戒指以波浪形為靈感,打造出起伏有致的造型,如同親情裡的喜與悲,「Enigma」系列戒指均有上下轉環,可以分別自由選擇打造不同造型。

父親節禮物2023|31. IKEA 金啡色辦公椅 HK$2,790

(圖片來源:IKEA)

IKEA這款「大班椅」十分適合需要長時間工作的爸爸。要保護爸爸的體格,就先從坐姿開始。超厚坐塾為爸爸提供無敵的舒適感。加上金啡色的配色,用起上來格外高貴。

父親節禮物2023|32. Samsung Neo QLED電視

(圖片來源:Samsung)

假如你也有個平日最愛用電視觀看大自然的爸爸,這個父新節一定要給他換上一個Samsung大電視,用上8K生態系統,提供更多方式觀賞原生8K內容,帶來超乎想像的8K體驗。最新Neo QLED採用Mini LED 背光技術,配備Samsung先進的量子神經網絡處理器等技術,使畫面更明亮及生動,營造恍如置身的沉浸式視覺體驗。

父親節禮物2023|33. ZENITH

(圖片來源:ZENITH)

爸爸對精工錶十分執著的是作為兒女無法明白的,所以父親節最好就是送上一隻精工錶。ZENITH推出的DEFY Skyline Skeleton鏤空腕錶,以鏤空腕錶世界帶來嶄新的設計美學,絕非平凡的鏤空錶款。品牌多年以來都堅固耐用、設計獨特的未來主義風格,十分貼合父親形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