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 Louis Vuitton手袋推介|10款萬元起長青保值 Louis Vuitton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89k views

2023 Louis Vuitton手袋推介|10款萬元起長青保值 Louis Vuitton手袋

03.02.2023

【 Louis Vuitton 】就算對時尚一竅不通,相信也不會沒聽過Louis Vuitton這個百年品牌:極具標誌性的Monogram 印花、創辦人名字縮寫的「LV」logo、Tumbler鎖扣,還有Damier棋盤格…全都讓人印象深刻,加上近年趨向年輕化的設計,讓品牌在時裝界屹立至今,他們的手袋款式更是永不過時的經典!我們來看看 Louis Vuitton手袋款式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 hoooooyeony)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ooooyeony)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 推薦款式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1. Fold Me Pouch (HK$ 10,3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來到2022年,水桶包的熱潮仍舊不減,其百搭的造型收穫不少女生的心!這款Fold Me Pouch採用了Monogram帆布和牛皮製成,袋身呈小巧修長的水桶形,配搭橢圓形底部,並配備綴有經典「LV」標誌金飾的磁石折疊開合,精緻可愛之餘,同時還流露著復古典雅的韻味。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2. Montsouris BB (HK$ 20,6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Louis Vuitton的背囊是極受女生們歡迎的款式之一,連《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亦偏愛Montsouris!小巧可愛的袋身採用經典Monogram帆布及黑色牛皮製作,沿用金色搭扣及皮革束繩,線條更見現代美感。背囊附有手柄和可調節長度的可拆式皮革肩帶,提供多種攜帶方式。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3. Loop (HK$ 19,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這款Loop手袋於2022初春系列時裝騷首次亮相,推出沒多久便成為討論度極高的款式!半月形的袋身採用了提花織物技術打造出Monogram圖案,綴於褪色效果牛仔布上。Navy藍色皮革飾邊及肩帶配搭金色LV Circle拉鏈拉片,並綴以一條幼金屬鍊帶,展現出休閒型格的格調。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4. Papillon BB (HK$ 20,6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近幾年時尚界興起「小廢包」風潮,各大時尚品牌的手袋越出越小,連Louis Vuitton傳統的Papillon手袋亦以迷你尺寸回歸!設計採用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製作,品牌將經典的Monogram壓花放大,搭配小巧可愛的圓形零錢包,相當別緻獨特。另外,手袋附有繡上品牌名字的寬肩帶及經典的Toron手柄,女生們可以按照當天的穿搭來決定要手挽還是斜揹!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5. BOÎTE CHAPEAU SOUPLE (HK$ 24,9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稍微了解Louis Vuitton的人,應該都知道品牌是以行李硬箱起家,而這款手袋便沿用了經典的「帽盒」設計,以亮麗的Monogram Vernis壓花皮製成,並將綴有「LV」金屬飾扣的行李吊牌繡在手袋上,非常高貴精緻。而且手袋備有兩個大型風琴式隔層,並附有長肩帶可作肩背、斜背或繞在手腕攜帶。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6. Dauphine MM (HK$ 30,5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不只設計出不少熱門的新設計,他也十分擅長重塑經典的款式,而Dauphine系列便是其一:手袋以雙色Monogram及Monogram Reverse帆布製成,除了保留經典風琴式袋型,同時亦加上了全新元素——金屬鏈帶和長方形的「LV」磁扣,為傳統的設計帶來一抹現代典雅的氣息。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7. Coussin PM (HK$ 38,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這款Coussin PM手袋是Louis Vuitton 2021春夏時裝騷的主打款式,亮相後便捲席Instagram。手袋用如枕頭般的蓬鬆小羊皮製成,上面壓有品牌經典的Monogram圖案,而肩帶上更繡有「Louis Vuitton」字樣,造型相當型格前衛。另外方正的手袋分隔成3格收納空間,孭法多變,非常適合多雜物的女生使用。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8. Twist PM (HK$ 36,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這款Twist PM鏈帶手袋以粒面Epi皮革製造,融入亮眼的銀色「LV」轉鎖。底部的「波浪型」設計為手袋製造更多空間,令容量格外寬敞,做到外觀與實用兼備。手袋設有滑動式鏈帶肩帶可重疊作肩背攜帶,亦可拉長作斜背攜帶。無論是孭住上班,還是跟朋友見面也非常大方得體。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9. Pont 9 (HK$ 33,5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Pont 9以光滑的皮革打造出簡練的「空姐袋」輪廓,亮眼的金色「LV」圓形標誌綴於袋蓋和可調節長度肩帶的搭扣上,整體設計十分摩登耐看,而且線條俐落流麗。Pont 9厚身的袋型方便女生收納更多物件,不但外型高貴優雅,實用度亦滿分。

10款 Louis Vuitton手袋推薦 |10. Petite Malle (HK$ 56,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以品牌別具意義的行李箱為設計靈感,厚實方正的箱型設計、金屬包角等細節處處還原品牌經典旅行箱的設計。另外,手袋以 新款 Monogram Jacquard Denim 具有刻意的原石洗效果製作,與手袋的黑色皮革飾邊及閃閃發光的飾件和獨特的哥特式鏈條形成鮮明對比,整個設計流露著高貴優雅的氣質。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