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米蘭秋冬時裝週 | 想全套收藏!可穿性極高的 Max Mara 簡約新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98k views

米蘭秋冬時裝週 | 想全套收藏!可穿性極高的 Max Mara 簡約新作

22.02.2020

往日的時裝週總予人高不可攀的遙遠印象,然而這些年來大環境不斷轉變,設計師們要如何在個人風格與市場需求之間接軌且取得平衡,成為品牌最必不可少的成功關鍵。要將設計從 Runway 帶進恆常,懂得吸引網絡媒體及社交平台,時尚生態早已不再一樣。於是也開始出現因 “igable” 而受一眾時裝信徒熱捧的 IT 單品,某名人同款被洗版網絡媒體甚至造成商品斷市等等時代現象。

近十年,極簡主義逐漸成大勢所趨,而向來擅長以剪裁說故事的 Max Mara,2020 秋冬系列就以往大海冒險的剛強女性形象為靈感發想,整場騷放眼望去是一片柔和的低飽和調色,從經典黑白灰,卡其到呼應主題的海軍藍,都是永不過時的萬年百搭色,可穿性之高讓人想通通收進自家衣櫃中!

 

Max Mara FW20:瀟灑女子的海洋歷險記

還記得上季的 Max Mara 才帶來了明亮多彩的九零年代知性風貌,今季則是與之相反的現代不羈,兩者合起來為 2020 年度的品牌創作概念作了完整而鮮明的敘述。

Editor’s Best Pick Looks

系列以硬朗剪裁為主,但亦添加了不少女性化元素,如泡泡袖、荷葉邊、透視面料、不對稱短裙、突出腰線繫繩設計等等,強悍得來帶點慵懶優雅,剛與柔並濟。最叫人目不暇給的,大概要數各款大褸,從西裝褸、軍褸、羊毛大褸、長袍、斗蓬、漁夫褸等等應有盡有。除此之外,數款可愛的交錯綁帶皮鞋與掛上小包與水壺的大容量 MARINE 手袋亦同樣叫人心動!

9

3

而包括 Bella Hadid、Kaia Gerber 在內的一眾模特兒,其 Smoky Eyes 與單邊綁髮的妝髮設計亦完美襯托主題,和服裝一同將女性幹練灑脫的那一面揮灑得淋漓盡致。

3

同場加映:名人穿搭

到場名人紛紛以極為切合品牌風格的西裝或工裝造型登場,包括華裔影星陳靜、日義名模森星、台灣 influencer 莫莉、Yo Yo Cao 等等。

7
華裔影星陳靜(Gemma Chan) 出席MaxMara 2020秋冬時裝展

 

Max Mara FW20 重點造型一覽:

1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