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英國皇室藍色服飾為醫護鼓掌暗藏意思? 威廉王子透露拒看Netflix《Tiger King》的特別原因是…..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62k views

英國皇室藍色服飾為醫護鼓掌暗藏意思? 威廉王子透露拒看Netflix《Tiger King》的特別原因是…..

24.04.2020

英國疫情爆發愈趨嚴重,英國皇室亦加入#StayAtHome隔離行列,最近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夫人凱特Kate Middleton亦home office,密密用透過視像通話工作,繼用視像訪問英國一所小學後,最近威廉王子就驚喜現身BBC《The Big Night In 》節目中,用視像跟國寶級名嘴和演員Stephen  Fry對話,席間更展現幽默感講下近期Netflix大熱的《Tiger King》和湊仔幸酸!

跟尋常人一般,威廉王子一家亦宅在家隔離,昨日細仔路易小王子才過2歲生日,皇室釋出由凱特王妃親自操刀、在家中拍攝的照片,跟哥哥與餅印般的小王子路易手掌塗上彩虹,超萌地向防疫的醫護人員和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致敬。

早前威廉王子跟凱特就新冠病毒疫情接受BBC採訪時,已透露英國皇室成員也逐漸適應用視像聊天保持聯繫,不少人猜測嫲嫲英女王自然是其中一員,據聞路易小王子日前生日時亦是以視像跟英女王見面。

Stephen  Fry在節目中化身其經典角色Lord Melchett,湊住六歲的喬治王子、四歲的夏洛特公主和剛滿兩歲的細佬路易王子,威廉王子跟他閒話家常時亦呻”a bit nightmare, really.”

其後問Stephen  Fry有沒有good TV介紹,對方推介Netflix大熱紀錄片時《Tiger King》,威廉王子卻拒看,並一本正經地說「避免觀看關於皇室的節目」(tends to avoid shows about royalty’),展現了英式幽默,有興趣不妨一看以下節目片段。

 

其後Stephen  Fry講到夠鐘響應#ClapForOurCarers(為醫護鼓掌),威廉王子又搞笑地說: “On my way, let me just see if I can find my socks… and my shoes… and my trousers.” 暗示自己跟不少人wfh時開會的狀態一樣觀音頭掃把腦腳。

然後鏡頭一轉,正是威廉王子一家五口走出家門為醫護人員鼓掌打氣,細看下他們更一起穿上藍調服飾,原來正是為英國前線醫護人員的藍色制服致敬,不少英國觀眾大讚威廉王子展現幽默一面,為緊繃的抗疫氣氛帶來一點歡笑。

真心salute前線醫護人員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