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年全新名牌迷你手袋款式推介 Loewe珍藏版迷你禮盒 平均萬元即可擁有一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43k views

2021年全新名牌迷你手袋款式推介 Loewe珍藏版迷你禮盒 平均萬元即可擁有一個!

03.08.2021

近年迷你手袋當道,即使高挑女生也會入手迷你手袋當作搭配單品,雖然大部分品牌的迷你手袋容量如同浮雲,但是對於女人來說,一個手袋的存在意義是漂亮和尊貴,其次才是實用性!不過作為精明的筆者,當然會盡量為大家推薦性價比最高的手袋,以下推薦的3個品牌包括 Loewe、Saint Laurent和Chloe的 迷你手袋 都是今年新款之餘,價錢、容量都非常值得入手!

2021全新迷你手袋款式推介

Loewe Nano bags box in nappa calfskin and wood HK$60,250

Loewe手袋不但有品質保證,而且設計獨特,但是偏偏價錢對於小資女來說卻難以入手,不過如今只要有朋友夾份,就可以用1萬元左右的價錢擁有一個Loewe的手袋,而且還是不同款式任你選!由Loewe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 設計的「Nano Bags Box」曾經在2月時在Jonathan的IG上曝過光,當時已經引起了袋迷們的熱切關注,適逢七夕將至,Loewe便趁此機會在情人節前夕開賣全新的珍藏版迷你禮盒「Nano Bags Box」,真的是懂得抓緊女人的心,除了男友可以用來送禮之外,也可以和朋友姐妹們夾份,平均只要1萬2千元就可以獲得一個Loewe迷你手袋,十分划算!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IG@loewe)

顧名思義,這款全新的珍藏禮盒「Nano Bags Box」包含了Loewe最經典的Nano系列,共有5款經典包款:Hammock Bag、Gate Bag、Flamenco Bag、Balloon Bag以及Puzzle Bag。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Loewe)

(圖片來源:Loewe)

當中Nano Gate和Nana Hammock更是專為禮盒而設計的特別迷你版本,而Nana Puzzle、Nano Balloon和Nana Flamenco的全新色調也是為了禮盒限量推出。5款手袋顏色款式不一,分別有芥末黃、玫瑰紅、少女粉、橄欖綠和湖水藍色,但均是用高級柔軟的小牛皮製成,色調鮮豔明亮,十分吸睛!雖則是迷你尺寸,但是手機、唇膏也基本能放得下,並不像傳說中的「廢袋」,中看不中用。

(圖片來源:IG@haileyxw)

(圖片來源:IG@haileyxw)

Saint Laurent Kaia Leather Shoulder Bag HK$ 15,200

說到Saint Laurent最高人氣的迷你手袋,就不能不提上年推出的Kaia Bag,這個半月形的迷你手袋小巧精緻,一推出便成為一眾女星和時尚潮人的新寵,火速售罄。今年Saint Laurent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Kaia North/South迷你手袋,和Kaia Bag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手袋的形狀,這次的新袋呈現復古的等邊梯形,充滿懷舊的年代感。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長形的袋身容量更加能裝,外面袋身使用了植物鞣製皮革製成,內袋則由麂皮製成,配搭高貴金色的鎖扣,充滿Saint Laurent手袋一貫簡約卻富有質感的設計風格,百搭黑色和棕色即使閉上眼配搭也不會失手!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Net a porter)

Chloe Mini Darryl Bag HK$7,100

如果要推介獨特形狀的手袋款式,Chloe今年新推出的枕頭形迷你手袋小巧又可愛,不同於傳統的方形、圓形手袋,立體的圓筒形能增加手袋的容量,柔軟牛皮製作而成的袋身就算硬塞東西也不會有種鼓脹的感覺,能放進更多日常物品,迷你手袋來說,這款可以說是十分實用,容量之王!

(圖片來源:Chloe)

另外手袋含有3個顏色可供選擇,而且還有很多值得稱讚的細節位,包括手袋兩側的金色圓環設計,不但融入了Chloe的經典金環元素,翻蓋的設計更加方便拿取物品,還有低調又富有質感的金色Logo,重點是萬元有找的價錢,實在是非常吸引!

(圖片來源:Net a porte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