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球獎 2021】紅毯直擊!Anya Taylor-Joy、Josh O’Connor等出爐影后影帝造型一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5k views

【金球獎 2021】紅毯直擊!Anya Taylor-Joy、Josh O’Connor等出爐影后影帝造型一覽

01.03.2021

「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8屆金球獎在香港時間今早舉行,每年的各種頒獎典禮,紅地毯環節一定是其中一個讓頒獎典禮更值得期待的地方,不容錯過,而作為業界年度首個拉開序幕打頭陣的盛典,金球獎的紅地毯當然是盛況空前。

回顧去年的金球獎,女星們都不約而同地選以各種仙氣十足的輕紗裙迎戰沙場,仙氣濃罩整個金球獎的紅地毯現場。而今年紗裙依舊深得一眾女星的歡心,但不同的是這年的紗裙變得更有層次感,比起仙女,這年猶如各國度公主匯聚的宴會。

夢幻的層次感紗裙

新鮮滾熱辣出爐影后Andra Day,憑藉電影《The United States vs.Billie Holiday》爆冷勝出首度封后。而她今早在紅毯上的一襲淡灰色Chanel Haute Couture也是非常出彩,同樣是紗裙,較為修身的設計十分切合她在劇中女爵士名伶的形象。

Andra Day in Chanel Haute Couture Spring 2021

Chanel Haute Couture Spring 2021

來自英國的品牌Molly Goddard的設計一向充滿戲劇感,網紗的推疊,透明的面料,夢幻而童趣,偶爾想當一回公主,這個品牌絕對是首選。也因此今年的金球獎選擇以Molly Goddard的紗裙出戰的女星為數也不少,而今早憑藉《詐欺女王》(I Care a Lot)而獲得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Rosamund Pike就以一襲來自Molly Goddard 2020秋冬季系列的紅色紗裙,配上Alexander Mcqueen軍靴中和一下,時尚感十足。

Rosamund Pike in Molly Goddard Fall 2020 Collection.

Molly Goddard Fall 2020

Nicola Coughlan的穿着也是相當花心思,既然出演了最華麗的的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當然穿着也要華麗一點,而Nicola Coughlan亦特別選了與戲中一樣顏色的裙子,同樣來自英國品牌Molly Goddard。

Nicola Coughlan in Molly Goddard Spring 2021 Collection

=Molly Goddard Spring 2021

同樣有份入圍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Maria Bakalova都選以一襲紅色紗裙現身,來自Armani Privé Spring 2021 Haute Couture 系列。

閃亮之最

分別入圍音樂喜劇類電視劇最佳女主角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的Lily Collins和Anya Taylor-Joy今早都相當閃亮搶眼,雖然最終只有Anya Taylor-Joy獲獎,但相信穿着Saint Laurent露出蛇腰的Lily Collins,依然是許多人(我本人)心中今年的Best dressing。

Lily Collins in Saint Laurent

Anya Taylor-Joy in Dior Haute Couture,而身上配戴的是配戴Tiffany & Co. 高級珠寶系列

 

同樣有份入圍女主角的Nicole Kidman則穿着Louis Vuitton的長裙出席,綴以金色鎖鏈印花,也不失風采。

憑藉《王冠》(The Crown)奪得女配角的「戴卓爾夫人」Gillian Anderson穿的同樣是來自Dior的晚禮服。

復古當道

憑藉《王冠》(The Crown)獲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Emma Corrin似乎也配合戲中復古經典的造型,選了一條Miu Miu的黑色珍珠裙子,厚墊肩和領上的ruffle復古味十足。

Emma Corrin in Miu Miu

入圍最佳原創音樂的靈魂女聲Celeste則穿着同樣相當復古的Gucci,配上手套令造型完整度更高。

 

其他精彩造型

《王冠》(The Crown)今日絕對是大熱同為男主角大熱的Josh O’Connor最終亦同樣獲封帝,而他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中預告自己會穿着Loewe的西裝出現,白色翻領西裝,配以領巾,貴公子氣派十足。

Credit:Josh O’Connor instagram

Josh O’Conno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中預告自己會穿着Loewe的西裝出現

 

Margot Robbie in Chanel

Elle Fanning in Gucci

Amanda Seyfried in Oscar de la Renta

Sarah Paulson in Prada

Cynthia Erivo in Valentino Couture

Justin Theroux in Saint Laurent

 

Kate Hudson in Louis Vuitt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