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參考Rosé、Lisa、泫雅5種方法營造Double Denim秋冬休閒時尚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77k views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參考Rosé、Lisa、泫雅5種方法營造Double Denim秋冬休閒時尚感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時尚潮流周而復始、循環不息,輪到牛仔熱潮回歸,成為今季秋冬熱門穿搭之一。牛仔穿搭可以很多元化,百搭易襯,總有幾件牛仔單品在衣櫥,如牛仔外套、牛仔裙及牛仔褲等。而今季流行的Double Denim穿搭,更備受一眾女星推崇,如Blackpink成員Lisa、Rosé也是粉絲。不妨參考以下資訊,擺脫以往的沉悶牛仔穿搭吧!

(圖片來源:IG@shanvictoriak)

閱讀更多 : CARTIER 人氣手袋推薦2024

什麼是Double Denim?

Double Denim指的是上身與下身同色系的牛仔布服飾,將牛仔襯衫、牛仔外套和牛仔褲配搭在一起,從而營造富有統一整齊的牛仔造型。 現今的牛仔穿搭不再限於經典藍色牛仔布料,推及至各種紮染效果、打褶、拼接布、洗水、解構和褶皺的牛仔布等,彰顯出各類型的牛仔美學。

(圖片來源:IG@yoona__lim)

(圖片來源:IG@yoona__lim)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1. Denim on Denim造型

Denim on Denim穿搭,是秋冬流行穿搭之一,除了能塑造個人風格,低調得來既散發休閒時尚氣息。另外,女士亦可以配備輕巧的單肩手袋,能為整個造型加分不少。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不妨參考Blackpink的Rosé、Lisa的穿搭方法,如一件oversized denim jacket和高腰闊腳褲,便能穿出這種風格,另外可以配上一雙全白色運動鞋或是黑色皮鞋,完美展現Double Denim元素。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2. 紮染牛仔造型

紮染作為潮流回歸不是近年新鮮事,意大利品牌Diesel可說是功不可沒的,尤其是在2023秋冬系列均推出了紮染freak print牛仔布料。在配搭的技巧上,可穿上修身的紮染牛仔上衣,再配以紮染牛仔裙及穿上尖頭設計的長筒靴,營造出自由不羈風格!喜歡紮染牛仔的女士,不妨試一試這種穿搭方法吧。

(圖片來源:IG@diesel)

(圖片來源:IG@diesel)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3. 破爛牛仔造型

破爛牛仔Ripped denim亦是今季大熱元素之一,這仰賴於Acne Studios、Diesel等品牌的加持下,造就破爛牛仔的單品回歸。配搭方面,以洗水牛仔布的外套,配同樣破爛的闊身牛仔褲,若配上品牌logo金屬飾扣的黑色粗皮帶,還會散發出千禧復古氣息。

(圖片來源:IG@minachanxx)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4. 牛仔外套連身裙造型

覺得牛仔外套與牛仔褲的穿搭乏味?不妨參考韓國女星泫雅的denim look造型,風格看似過分外露,但這造型是散發女性個人性感魅力。若然擔心過於性感的話,上身加穿一件長袖襯衫;下身穿着一條同色系的牛仔短裙,或長版開叉牛仔裙,能營造牛仔連身裙的效果!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除了經典深藍色牛仔外套,泫雅這種純白色牛仔外套亦不俗,簡約的剪裁並搭同色系腰帶能修飾身體曲線。身形嬌小的女士,不妨再穿上厚底運動鞋,兼略帶韓系女星可愛的魅力,為個人造型加分!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雙重牛仔穿搭推薦|5. 深淺色調牛仔造型

不同深淺色調的牛仔單品作為配搭,更能突顯denim look層次感,例如以oversized淺灰色牛仔外套配上寬闊黑色牛仔褲,帶出色調的對比感。深淺不一的穿搭,不會過於太張揚或俗氣,對於初嘗牛仔穿搭的女生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IG@lifeispaind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