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露褲頭是騎呢還是潮流?韓星示範Sagging穿搭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2k views

露褲頭是騎呢還是潮流?韓星示範Sagging穿搭法

16.05.2023

露褲頭成潮流?一路以來內褲的存在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保護私密處、不可或缺的衣物,但對於現在的Z世代而言,它可是當今的潮流單品之一。由以往的單一款式,到由內褲褲頭看出一個人的品味,足見內褲的地位早已more than內褲,它甚至可成為造型的主角,但原來這個GenZ潮流要追遡到多年前的HipHop文化!

(圖片來源:IG@calvinklein)

不是普通的露褲頭!是「Sagging」!

你以為人們都只是不小心露出了內褲頭?非也!這種穿搭甚至被稱之為「Sagging」,當年有不少的HipHop人士會把整條內褲露出來,因為這種的造型有「搶奪主權」的意思。不過,由於人們把Sagging越做越誇張,令私處容易被看到,所以美國某些州份將過度的「Sagging」視之為「犯法」,更有可能要罰款1000美元。雖然在香港而言,「Sagging」絕對不是犯法之舉,但假如穿搭不當,在別人的心目中只是嘔心的存在!

(圖片來源:IG@hoooooyeony)

騎呢/潮流只是一線之差

很多時候,潮流和騎呢說穿了都是是一線之差的距離,因為並非所有內褲的褲頭都可以隨便露出。假如你是穿着居家內褲,就不要胡亂露出,亦不要露出大半個屁股,不然在心儀對象心中留下壞印象就不好了。要說露出多少內褲才恰當?褲頭 Logo 剛剛好露出的寬度,約3-5cm(視乎Logo的大小而定),就是大多數「Sagging」最可接受的範圍之內,不但可以在整個穿搭中增加亮點,又不至於過份地露骨。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露褲頭必備Item:低腰裙、褲

說上露褲頭,不可或缺的配搭單品必定是低腰裙、褲,不然的話,要怎樣露出那迷人的褲頭!隨着Y2K近年的興起、早年MiuMiu推出低腰迷你裙,低腰的單品可是迅速地在時尚圈中蔓延,由Jennie、Lisa,到張員瑛、允兒⋯⋯不少韓國女星都穿上低腰單品配上「Sagging」的穿搭。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Sagging穿搭法(初階):腰鏈提高腰線、轉移視線

露出內褲頭會害羞的你,不妨用腰鏈等飾物來轉移視線;一來可以解決腰長問題,二來可以增加造型感,轉移內褲頭的視線。對初次嘗試「Sagging」的女生們而言,這種穿搭法絕對可以一試!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Sagging穿搭法(中階):Crop Top

即使身材比例好如泫雅,用Crop Top配搭低腰褲和內褲頭,可是最簡單的「Sagging」穿搭法,一下子就能拉高腰線。但假如沒有Crop Top的話,把過長的上衣向上摺也不失為一個自製Crop Top的好方法!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Sagging穿搭法(高階):不扣褲鈕

習慣性感的你,或許不扣褲鈕也是一個突出整體造型的穿搭法,因為露出的內褲部分相對地一定會比較多,所以這款穿搭適合走性感路線的女生。

(圖片來源:IG@calvinklei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