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黑暗榮耀》中宋慧喬的衣著充滿心思?解構喬妹於劇集中衣著單品背後的意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5k views

《黑暗榮耀》中宋慧喬的衣著充滿心思?解構喬妹於劇集中衣著單品背後的意思

15.03.2023

【 黑暗榮耀 】 由宋慧喬主演的 Netflix 大熱韓劇《 黑暗榮耀 》正式回歸,劇集再度引起高度關注,除了緊湊而節奏明快的劇情以外,細心留意,這次劇集中宋慧喬的衣著會因應著劇情而變化,而且在配飾上選擇,也是充滿心思的,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喬妹在劇中的衣著打扮,是怎樣呼應劇情的。

(圖片來源:Netflex)

充滿氣勢的全黑大衣

在《黑暗榮耀》的劇集中,宋慧喬多數以全黑造型示人,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莫過於是那套全黑大衣套裝。黑色這種顏色既有權威性和神秘感,同時亦不失優雅感,當宋慧喬在劇中面對霸凌者時,也是穿上 Theory 黑色修身大衣登場。Theory貴為法國極簡的時裝品牌,自然能展現出喬妹精明幹練的形象,因此穿上Theory 大衣後的宋慧喬既能藉大衣以遮蓋她作為學校欺凌受害者身上所留下的傷疤,亦與劇中穿著其他顏色服飾的霸凌者形成鮮明對比,為原本溫柔清純的宋慧喬添上一種凌厲的氣勢。

(圖片來源:Netflex)

順應著劇集走勢的卡其色、綠色風衣

除了黑色大衣以外,宋慧喬在 還穿著了淺色大衣。《黑暗榮耀2》如劇集情節中,自從宋慧喬和男主角李到晛合作後,復仇之路越見清晰明朗,因此衣服的顏色也從本來的黑色慢慢延伸至更為平易近人的卡其色和綠色。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2》)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2》)

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在劇中穿著的大衣並不是歐美名牌,而是自己有份代言的韓國女裝品牌MICHAA,透過劇集展示出服飾的高級感。在劇集的帶動之下,令 MICHAA 倍受世界各地的韓劇迷關注,因此 MICHAA 也特意在官網上 設立了「黑暗榮耀2」專區,向人們出售宋慧喬於劇集中穿著的同款風衣設計。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chaachannel)

平易近人的Vince 白色襯衫

不只是大衣,於劇集中本來身份為中學教師的宋慧喬不時會穿著簡單款的 Vince 白色襯衫。宋慧喬於劇集中出席一些並不太重要的場合時,會脫下大衣,穿著代表簡潔大方、幹練較為平易近人的白色襯衫登場,從宋慧喬的衣著,亦可看到劇情的走向和變化。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螢幕截圖)

耳環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2》中,就連耳環也花了小心思。在劇集中一場與敵人丈夫-鄭成日飾演的建設公司代表河度領吃飯的劇情中,宋慧喬特意穿起無袖洋裝露出手上的傷疤,並且紮起馬尾露出頸部肌膚以及耳朵上小巧而亮眼的CHAUMET鑽石耳環,突顯出喬妹在劇中悲傷過去的同時,亦不失貴氣,令人不得不佩服劇組的造型功力。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2》)

簡約俐落的Fendi 手袋

最後,身為Fendi的代言人的宋慧喬,在劇中也有向大家展示出Fendi手袋的魅力!宋慧喬於劇集中用到兩款FENDI Peekaboo-米白色的FENDI Peekaboo Essentially以及黑色的FENDI Peekaboo Iseeu Mini,簡約俐落的手袋設計,完完全全就表現出喬妹於劇中幹練硬朗的個性。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2》)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2》螢幕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