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YSL手袋推介|12款Saint Laurent經典款式Kaia、Icare、Cassandra附最新價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13k views

2022YSL手袋推介|12款Saint Laurent經典款式Kaia、Icare、Cassandra附最新價錢

11.10.2022

【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經典款的Saint Laurent手袋被喻為是每位女士必備袋款,除了價錢合理,其簡約、俐落而具奢華感的外形加上YSL大Logo設計袋款不但非常百搭於日常衣著,而且也歷久常新,不會因潮流而被淘汰,讓女士們對它感到難以抗拒。我們MF就此為大家盤點了12款經典款 YSL手袋 ,當中總有一款能讓你心動。

YSL手袋是不少女士夢寐以求的單品(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1.- Cassandra  HKD $12,250

SAINT LAURENT的 「Cassandra」可謂是品牌經典的袋款,它採用耐用且具質感的皮革製造,以簡潔俐落的信封造型為外觀,袋面飾有金色 「YSL」 Logo 字樣,低調之餘帶點奢華感。

(圖片來源:net-a-porter)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2.-Kaia  HKD$13,900

SAINT LAURENT的「Kaia」袋款的名字是取自模特兒Kaia Gerber ,半月形的輪廓、優雅復古風設計加上YSL的金扣子點綴,展現出Kaia Gerber 的簡約和率性,也體現了 Saint Laurent 的優雅美學。

Kaia Gerber(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3. -LouLou  HKD$21,680

「LouLou」手袋一直以來都是Saint Laurent的經典款式,而此袋款的設計亦大有來頭,此袋是以品牌創辦人 Yves Saint Laurent 的好友及繆斯 Loulou de la Falaise 為靈感命名的。袋款以柔滑絎縫皮革製造,袋子開合位飾有銀色 “YSL” Logo,盡顯品牌的高雅氣質。

(圖片來源:Harvey Nichols)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4. -Niki  HKD$21,800

相信各位對於「Niki」袋款最大印象就是與袋子同色設計的YSL Logo吧!「Niki」袋款採用具褶紋的皮革製作,皮革表面還有縫線點綴,設計簡約之餘還流露著陣陣復古味,相信會受到不少極簡主義者所喜愛。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5.  -Solferino HKD$20,900

「Solferino」袋款經常性受到人們所注目,袋款採用光面的黑色小牛皮製成,袋形輪廓簡潔俐落,袋子以復古金色的YSL Logo和金扣子來點綴袋子,此袋款內裏還設有不同的間隔,令袋款高貴優雅之餘,也非常實用。

(圖片來源:Lane Crawford)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6.  -LE MONOGRAMME HKD$9,800

這款「LE MONOGRAMME」手袋的設計相當具心思,Saint Laurent 以八十年代的法式風情為設計靈感,手袋以品牌經典 YSL 標誌花紋,同時亦以心形線條作為手袋輪廓設計,令手袋外觀優雅之餘,散發濃厚的復古格調。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7. -Saint Laurent Icare Maxi Shopping Bag

HKD$36,500

受到不同名人如Rose、Hailey Bieber和Laura Harrier的加持之下,相信這款Saint Laurent Icare Maxi Shopping Bag 奶粉袋是近期其中一款在社交媒體上曝光率最高的手袋,用到柔軟小羊皮、衍縫工藝和大尺寸的包袋,型格之餘亦相當實用,難怪會成為最受矚目的袋款!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8. -Le 5 a 7 Hobo Bag  HKD$17,500

Saint Laurent 腋下包「 LE5À7」的名字的由來是法文裡的「LE5À7」(CINQÀSEPT ) 即代表「HAPPYHOUR」,因此設計優雅之餘亦具實用性-恰到好處的大小、曲線輪廓,再配以簡潔奪目的金色 YSL 徽飾點綴,令袋款突顯出一種復古味,不論上班、還是去Happy Hour也相當適合!

(圖片來源:Vitkac)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9. -Sunset HKD$19,900

SAINT LAURENT 的 「Sunset」袋款以簡約亮面的皮革和方形輪廓內展示出其率性態度,袋款更特意以金銀色的鏈子和辨識度高的「YSL」飾牌來突顯出袋子的型格氣質!

(圖片來源:Mytheresa)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10. -ENVELOPE  HKD$22,500

SAINT LAURENT 的 ENVELOPE 袋款最大特色就是採用了無金屬鞣製皮革製作,袋子表面有不同形狀的壓花紋理,有助隱藏袋面上的磨損,而且袋款配有可滑動的銀色鏈帶,能讓你以兩種不同的方式來攜帶它。

(圖片來源:Net-a-porter)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11. -BECKY  HKD$19,000

Saint Laurent的「BECKY」款以柔軟小羊皮製作,皮革面層飾以方形絎縫,袋款正面點綴YSL字母標誌,配有可轉換的鏈子和皮革肩背帶,簡潔而可愛的外型,相信能深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圖片來源:Farfetch)

YSL手袋經典款式推介12. -SAC DE JOUR   HKD$16,300

Saint Laurent 的 SAC DE JOUR 袋款突顯出一種與別不同的「氣派」!此袋不但用到上乘的牛皮,更設有一個鎖頭設計,袋子側面設有薄身風琴袋及壓縮搭帶連飾片,管狀手柄綴以可拆式的皮革包覆掛鎖吊飾,集美觀與實用於一身!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