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米芝蓮Look也能輕鬆駕馭?知193咩料啦!|盤點193的潮流內行人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87k views

米芝蓮Look也能輕鬆駕馭?知193咩料啦!|盤點193的潮流內行人穿搭

14.06.2021

現在大概不會有香港人再問「193?邊個嚟咖?」這樣的問題,因為敢言作風而紅到全香港街知巷聞的他在自己的節目《ERROR自肥企画》裡面就提過自己希望登上時裝雜誌封面,雖然當時並沒有實現這項「自肥企劃」,但也令他與時尚劃上了等號,最近翻開數本雜誌都總能看到他的蹤影。出身ERROR的他,時尚風格有自己的一套法則,從來都不error。

193時尚風格有自己的一套法則,從來都不error。(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潮牌巡禮

3爺的時尚風格大抵都用以一字概括——「潮」。雖然自己都有開設個人品牌,但作為90後(掹車邊都是90後),3爺最喜歡的時裝牌子不外乎都是年輕人的Supreme、Supreme 還有Supreme。總會有人跳出來說只有盲目追逐潮流的毛小孩才會周身是Supreme ,不過3爺卻也不是只會買Supreme(畢竟是前時裝買手),身上亦經常出現只有內行人才懂穿的冷門品牌:日本鬼才設計師宮下貴裕的The Soloist.、曾經被SSENSE形容為「奇蹟」的Kiko Kostadinov、還有永遠只能懷念的Gosha Rubchinskiy(設計師後來有再推出新品牌GR-Uniforma,但已經不是那個味道),可以說3爺真的是品味不錯,很識貨。

宮下貴裕的The Soloist.是193的愛牌之一。(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上衣是Gosha Rubchinskiy。(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鞋子是Kiko Kostadinov x Asics。(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穿Stone Island也是很內行。(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當然Supreme的collection也不少。(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Sneakerhead 一雙鞋就知193咩料啦

這是一個鞋櫃沒幾雙有錢都搶不到聯名波鞋,都不能夠說自己懂潮流的年代,3爺的鞋櫃實在令筆者相當羨慕。Golf Wang x Converse、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這些都已經是基本款(曾經一度炒至過萬的Off-White x Dunk Low他也有一雙),不過要數3爺最厲害的波鞋收藏萬過於2019年推出堪稱年度神鞋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炒價幾乎達至二萬,看到誰穿這雙在街上走,基本上你都可以跟他確認眼神,對他流露出敬意,所以,知3爺咩料啦。

Golf Wang x Converse。(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像HOKA ONE ONE和SALOMON這種機能性波鞋同樣是潮出水的必備款式,193也有穿。(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設計感再強的單品也能輕鬆駕馭?

雖然193平日喜歡款式和剪裁較簡約的服裝打扮,但是在舞台和大螢幕前,即使穿上款式夠誇張奪目的設計師品牌服裝如像Telfar X Moose Knuckles米芝蓮服裝,193也能輕鬆駕馭,這也証明了193個人獨特的氣質和對於時裝的消化能力。

Telfar X Moose Knuckles (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懂買也懂穿

未必個個都能夠欣賞他的穿搭風格,但他確是懂穿。有人說3爺似足Kris Wu吳亦凡,當然不喜歡吳亦凡的人可能會不認同,但吳亦凡勇敢嘗試不同風格的時尚觸覺的確受到很多品牌設計師的青睞。不能夠說3爺有吳亦凡的大膽,但3爺亦喜歡嘗試搭配多種配件,亦會嘗試不同顏色,不會總是黑黑沉沉的乏味。有個穿搭特點一定要稱讚一下3爺的是,雖然身材比例優越(身高無得輸),但他也不會選擇過大的T恤,破壞自己的比例(生得高也不能任性),最重要的是有懾衫,很醒目的是他會把襯衫只懾一半,這樣看起來可以增加隨性感,不會似傻仔。

以193這種優越身高也懾衫,你憑什麼繼續不懾衫。(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Photo Source:193 instagram(圖片來源:instagram @deniskwok193)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