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女裝外套推介 |10款Chanel、Dior秋冬必備針織大衣、風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55k views

2022女裝外套推介 |10款Chanel、Dior秋冬必備針織大衣、風衣

25.10.2022

【2022女裝外套推介 】瞬間轉為涼意滿滿的秋天,不過天氣時凍時熱,不少女生都會穿上外套,作基本的保暖用途。不知道女生們都為秋然穿搭準備好了沒呢?MF挑選了不同品牌的外套為推介,讓大家從初秋走到冬天也暖意窩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vousmevoyez)

2022女裝外套推薦 | 1. Dior MACROCANNAGE SCARF JACKET HK$$28,000

(圖片來源:Dior)

首先為大家推介的是 Dior新推出的外套,驟眼看似平平無奇,卻隱藏不少亮點!以頸巾為設計靈感,外套前長後短露背設計,同時綴以大型藤格紋圖案,感覺優雅大方。利用藍色絎縫格菱紋製成,並設有腰帶修䆁腰部線條。這款外套可配搭典雅的半身長裙,展現獨一無二的優雅造型。

 

2022女裝外套推薦 |2.Chanel Tweed Jacket HKD 78,300

(圖片來源:Chanel)

説到外套,又怎少得Chanel的經典款 Tweed Jacket。經歷悠久不在話下,款式更是十分百搭迷人。精湛的工藝彰顯著老師傅的執着!這款以上等棉質及羊毛製作而成,加上利用米色、灰色和黑色的針線以格紋呈現於大眾,展現歷久不衰的永恆款式之一。外套上飾有品牌標誌的雙C logo,以孖襟形式為衣服帶來優雅高貴格調。Tweed Jacket的細節無處不在,亦是一件具有保值潛力的衣服之一!

(圖片來源:Chanel)

2022女裝外套推薦 |3.Hermès “Rocabar” coat HKD 90,100

(圖片來源:Hermès)

Hermès 這款Rocabar外套以圖案羊絨和馬海毛大衣製作而成,有別一般長款外套,以不同深淺度的啡色配墨綠點亮整件外套。衣領及拉鍊上採用小羊皮,配合羊絨和馬海毛,穿上身立即展現Hermès獨有的高貴奢華魅力。

(圖片來源:Hermès)

2022女裝外套推薦 |4.Burberry The Long Waterloo Heritage Trench Coat HK$ 21,000

(圖片來源:Burberry)

踏入初秋,乾濕外套是必備款之一!輕巧又防風是入秋的經典外套。Burberry這款經典長款風衣,以分層式設計,由品牌特意製定的有機棉製成,不但輕巧防風,而且防皺!據説是品牌為風衣精心研究的物質來的。款式以插肩袖設計,飾有Burberry的復古格紋襯里和領底,低調展現個性魅力。像韓星崔智友、高俊熙一樣,配搭較休閑的牛仔褲或是長裙也十分適合。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女裝外套推薦 |5.Max Mara  Jerry coat HK$35,190

(圖片來源:Max Mara)

Max Mara 以輕奢的大衣而聞名,喜歡簡約設計的女生就絕不能錯過。這款米色 Jerry 中長外套以純羊絨面料製成,十分保暖。另配有腰帶腰和中短袖,內搭上基本的樽領打底,便能出門,適合香港冬天不太冷的天氣。

(圖片來源:Max Mara)

2022女裝外套推薦 |6. 2 Moncler 1952 系列 Moncler Duane Short Down Jacket US$5,325 (HK$41,800)

2 Moncler 1952 系列 Moncler 1952 Women Collection(圖片來源:Moncler)

不知道大家對Moncler的認知有多少呢?以專業滑雪服起家的他們,最近Moncler在巴黎時裝周上動用龐大人員展示其羽絨,令人十分難忘!此款Duane 女士短款羽絨服,為韓星李聖經時裝周同款,透過採用多種圖案設計,是 2 Moncler 1952 系列標誌性款式。羽絨服大多以深色為主,若想令造型添加不少個人風格,可選這種帶有不同圖案的印花設計,為冬天沉實造型帶點生氣!

2 Moncler 1952 系列 Moncler 1952 Women Collection(圖片來源:Moncler)

2022女裝外套推薦 | 7. Loro Piana Denice Cape Cashmere HK$58,200

(圖片來源:Loro Piana)

想入手較特別的外套款,不妨考慮Loro Piana 的Denice Cape Cashmere Jacket。靈感取自於斗篷,加上以高級的Cashmere物料製成,極其柔軟、輕盈而且保暖。 讓你仿似被一條大圍巾包著。 這款由手工製作的雙面款式,以隱形接縫和水貂襯裡衣領,配上腰帶腰部凸顯廓形,為冬日造型帶來可愛又不失時尚氣息!

(圖片來源:Loro Piana)

2022女裝外套推薦 | 8. Bottega Veneta Oversized-shoulder belted tricotine coat HK$29,8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除了手袋之外,其外套也是做工出色!這款oversize的黑色長外套,滲透著低調精緻的氣息。在胸前的口袋上BV加入小三角元素,彰顯魅力。造型上無論是攜帶手提款式的手袋,還是斜孭袋,都散發一股專業女性氣質。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2022女裝外套推薦 |  9.Ralph Lauren Oversize Double-Face Car Coat HKD$5,990

(圖片來源: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這款Oversize 長外套受 30 年代復古車衣的啟發,意大利羊毛混紡面料製成,以深啡色為主,配上琥珀混色的木紋鈕扣點綴款式。大地色是秋冬不可或缺的顏色之一,配合Ralph Lauren的羊毛,柔軟輕盈。只要內搭一些螢光色彩的上衣,瞬間便提升當日的時尚矚覺。

(圖片來源:Ralph Lauren)

2022女裝外套推薦 | 10. JACQUEMUS logo 短版針織外套 HK$2,110

(圖片來源:JACQUEMUS)

近年大熱的JACQUEMUS,不論是手袋款還是服飾都深受新一代著迷。夏天流行的小外套,品牌也推出了短版針織外套,適合秋冬天氣較涼穿搭。早前Blackpink Jennie亦入手一件作日常穿搭。外套以貼剪裁,中間飾有品牌精美的金屬logo,在簡約之中帶了微微的高貴感。不少女生也參考Jennie的穿搭,以JACQUEMUS針織外套增加造型上的層次感,時尚又俏皮。

(圖片來源:JACQUEMU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