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年時裝車禍回顧|陳瀅、Collar和何超儀的衣著讓我們捏一把冷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3k views

2022年時裝車禍回顧|陳瀅、Collar和何超儀的衣著讓我們捏一把冷汗?

29.12.2022

【 2022年時裝車禍 】 2022年,時裝界經歷疫情兩年的低谷後,終於迎來了反彈。不少睽違已久的實體時裝活動恢復舉辦,令業界再次充滿生機,藝人們又可以盛裝打扮出席活動。然而,在2022年多場活動復辦的同時,亦出現了多宗「時裝車禍」,並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現在,我們就一起回顧2022年曾經發生過的時裝車禍。

(圖片來源:Instagram @ivyysooo)

2022年時裝車禍-陳瀅的大膽穿搭

談到時裝車禍,相信大家必定會想起陳瀅。2022年的陳瀅在時裝造型上可謂相當進取,除了出席了巴黎時裝周外,多次出席公開場合時都穿上了顏色鮮艷和特殊剪裁的服飾。其實貴為「TVB女神」之一的陳瀅外觀甚佳,只是她對自己太有自信,不了解自己身材,屢次挑選了突顯出自己身形缺點的服飾,因此才導致她不斷遇上時裝車禍,屢次遭網民批評「大大隻」,成為了2022年時裝車禍的代表。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ssjni)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ssjni)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ssjni)

2022年時裝車禍-何超儀的「YSL Look」

相信在2022年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的時裝車禍,就必定是何超儀的「YSL Look」。何超儀在本年7月時為了宣傳新電影而現身紐約亞洲電影節,當天她化了濃黑眼妝,並穿上一身全黑短身 Saint Laurent 西裝內搭黑色Bra Top,加上當時超儀身形發福了不少,在比例和妝容上的錯誤,讓她看起來像是「犀利哥」,也有網民笑指她是在仿效少林足球中的「阿梅」,此番時裝車禍令超儀成為了當時的熱話。不過最後超儀就此事件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大方表示不介意網友們的批評,更指因為這屆紐約電影節連播她三部電影,她才穿得這麼進取。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22年時裝車禍-Collar的顯老裙裝

Collar三位成員Ivy、Winka和Candy早前在出席一個獎頒獎典禮時,一同穿著了緊身連衣裙現身,雖然Candy的裙裝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Winka和Ivy的裙裝在顏色和剪裁的比例上就明顯地與她們的外觀、年齡和自身氣質不符,明明有著青春可人的外表,卻選擇讓兩人的外觀恍如老了十年的裙裝,令作為偶像的兩人形象和氣質大打折扣。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2022年時裝車禍-Jennie的緊身褲

除了Collar外,就連作為時尚Icon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有遇上時裝車禍的時候,她在今年四月現身時,穿上了一條黑色緊身褲,除了令Jennie的比例看起來像是五五身外,也將其粗壯的下半身表露無遺。 Jennie 少有地出現時裝車禍,但相信她也能錯誤中學習,此後Jennie也減少穿著緊身褲在公開場合現身。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xlove2022)

2022年時裝車禍-小S的「黃金盔甲」戰衣

徐熙娣小S 今年10月於台灣舉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中,在紅地氈環節大膽地穿上了一件Moschino 2022秋冬系列的「黃金盔甲」戰衣,不過由於小S 本人的個子和骨架嬌小,並未能駕馭這套禮服,因此令其看起來就像是被這條盔甲裙子壓垮,更有網友指小S像是穿了一對雞翼尖上紅地氈,釀成時裝車禍出現,瞬間就令小S「霸氣盡失」。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Youtube 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圖片來源:Instagram @elephantdee)

(圖片來源:Instagram @elephantde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