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快訊 】AIGLE遊走於大自然與城市的秋冬時尚風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20 views

【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快訊 】AIGLE遊走於大自然與城市的秋冬時尚風格

12.03.2024

戶外時尚風格一直是法國百年休閒時裝品牌AIGLE的創作核心,品牌亦於巴黎時裝週上發佈全新2024秋冬系列「AIGLE Experience by Études Studio Capsule Collection」。承接上次在美國的尋找靈感之旅,三位藝術總監Aurélien Arbet、Jérémie Égry和José Lamali今回受日本的旅程所啟發,設計出名為「Harmony」的系列,帶出了他們對人與大自然之間平衡的願景。

(圖片來源:Say Who)

系列用上自然的色調:體現了秋意的布朗尼深啡色、雪松淺啡色和米色的色調,給人冷峻感覺的黑色、板岩灰色和潔白,喚起人與大自然密不可分的關係。Capsule系列為穿梭市郊的戶外旅行而設,使用了日本傳統染布及紮染工藝,突顯層次的效果,減輕配搭所帶來的累贅感。

(圖片來源:AIGLE)

(圖片來源:AIGLE)

不得不提,作為以戶外元素作招來的品牌,AIGLE採用高品質技術材質,亦使用GORE-TEX等多功能物料製作。設計上秉承一貫高穿搭性的中性風格,大量運用寬鬆的剪裁,簡潔設計配以實用性細節,也少不了功能性一物多用的設計,例如點題之作和服風外形的時尚斗篷外套,同時可充當溫暖的被墊。

(圖片來源:AIGLE)

(圖片來源:AIGLE)

配飾方面,品牌標誌性的Tenere登山靴則採用了GORE-TEX防水薄膜拉鍊設計,高筒Monceau 橡膠靴則更顯時尚感,適合不同天氣穿着。大容量的背包不單具實用性,設計完全防水而且外形簡約更具摩登型格。

(圖片來源:AIGLE)

(圖片來源:AIGL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