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isoo首張SOLO專輯《ME》MV華麗造型詳細拆解| 原來〈FLOWER〉預告暗藏彩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59k views

Jisoo首張SOLO專輯《ME》MV華麗造型詳細拆解| 原來〈FLOWER〉預告暗藏彩蛋?

30.03.2023

BLACKPINK Jisoo 首張個人solo單曲專輯《ME》今天正式發佈!專輯預售銷量突破 100 萬張,創下 K-Pop女歌手最高預售紀錄。 YG 受訪時曾透露,主打曲〈FLOWER〉 MV 是 BLACKPINK 四為成員的 Solo 當中,有史以來最高製作成本的作品!BLACKPINK MV 向來像時裝秀一樣,服飾造型華麗多變。這次在〈FLOWER〉中,Jisoo 亦換上 Dior、Versace、Rick Owens等多個品牌的服飾,讓我們看看有哪些精緻造型吧!

Jisoo《ME》美甲造型亦由美甲師Park Eunkyung負責這。(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預告短短半分鐘,Jisoo 已換上多個造型。(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Jisoo solo 專輯〈FLOWER〉MV造型|1. Rick Owens 不對稱長裙

玫紅色長裙亮與冰冷的場景對比起強烈。(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預告片開始,Jisoo 率先以 Rick Owens 玫紅色長裙亮相,與色調冰冷的場景形成強烈對比。美國設計師 Rick Owens 的設計被喻為「現代版歌德式極簡主義」,擅長在簡單的剪裁中加入搖滾叛逆元素,以不對稱線條展示身體曲線。Jisoo 所穿的長裙也不例外,長袖配無袖的設計,裙擺一側為高衩輪廓,設計簡約之餘非常獨特!品牌風格前衛,就連 G-Dragon 都是 Rick Owens 的粉絲。

Rick Owens 有很多不對稱設計。(圖片來源:ig@rickowensonline)

閱讀更多:Blackpink御用Park Eunkyung美甲師:裸甲也是藝術

Jisoo solo 專輯〈FLOWER〉MV造型|2. Dior 黑色絲綢蕾絲造型配 Cartier 耳環

Jisoo 集眾多品牌寵愛於一身,MV 造型當然不少得她代言的品牌。Jisoo 穿上 Dior 的絲綢蕾絲透視上衣和喇叭剪裁高腰長裙,短袖的褶邊設計呼應裙子的荷葉邊細節。

「人間Dior」MV造型當然少不了 Dior 服裝。(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另外,Jisoo 也戴上裝有「D」字 logo 的腰封和 Cartier PANTHÈRE DE CARTIER 黑瑪瑙及鑽石耳環點綴全黑造型。

Jisoo 以 Cartier PANTHÈRE DE CARTIER耳環點綴造型。(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截圖)

最近品牌推出不少蕾絲設計,Jisoo 出席 2023秋冬時裝秀亦選擇了全黑蕾絲造型。

Jisoo 多以黑色造型亮相 Dior 活動。(圖片來源:ig@dior)

Jisoo solo 專輯〈FLOWER〉MV造型|3. Versace 絲綢蕾絲短裙

紫色是 Jisoo 最愛的顏色。(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早前 Jisoo 以 Dior 紫色抹胸禮服出席品牌 2023 秋冬系列時裝秀,造型矚目亮眼。這次推出首次個人專輯,Jisoo 亦穿上她最愛的紫色。Jisoo 身穿的紫色絲綢蕾絲短裙和過膝絲襪,設計正出自 Versace 2023 春夏系列「Dark Gothic Goddes」,造型神秘優雅又不失性感。紫色代表智慧、膽識與勇氣,相當符合 Jisoo 勇敢勤奮的個性!

閱讀更多:Jisoo紫色裙子藏有故事?

Versace 2023春夏系列主題圍繞「Dark Gothic Goddes」。(圖片來源:ig@versace)

Jisoo solo 專輯〈FLOWER〉MV造型|4. NEW ARRIVALS蕾絲連身裙

全白造型淡雅清新。(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截圖)

Jisoo 在 MV 中穿上多個蕾絲造型,其中的全白蕾絲連身短裙是土耳其品牌 NEW ARRIVALS 的Violet in Ca’d’oro,配上小白襪和 Dior 高跟鞋。品牌有很多輕盈、具玩味的晚裝設計,而這條連身裙設計靈感則源自歷史悠久的威尼斯黃金宮。

短裙設計靈感源自威尼斯歷史悠久的黃金宮。(圖片來源:NEW ARRIVALS)

Jisoo solo 專輯〈FLOWER〉MV造型|5. RUi 鏤空手袖

紅色手袖造型呼應專輯主題。(圖片來源:‘꽃(FLOWER)’ 截圖)

造型師在原本的設計縫上了白色小花。(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預告結尾,Jisoo 穿上來自無性別服裝品牌 RUi 的紅色鏤空手袖,做出花朵綻放的手勢。造型師特別繡上白色小花點綴手袖,呼應歌曲主題。Lisa 的雜誌造型也曾穿過品牌的手套和緊身褲。上海設計師 Zhou Rui 於 2019年創立 RUi ,2021 年更贏得 LVMH Prize,是首位榮獲此獎項的中國設計師。品牌靈感來自 Comme des Garçons 創始人 Rei Kawakubo 的解構主義服裝,設計有不少鏤空、破洞設計,猶如油漆飛濺在身上,非常特別! 品牌成立短短幾年,就獲得泫雅、Itzy、Dua Lipa等明星支持,就連虛擬 KOL Miquela Sousa 都曾穿多品牌的設計!

RUi 深受明星歡迎,泫雅亦曾穿過品牌的服裝。(圖片來源:〈I’m Not Cool〉MV 截圖)

Jisoo solo 專輯〈FLOWER〉MV造型|6. LEE y.LEE y 印花長裙

Jisoo 戴上珍珠耳環和項鍊。(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印花長裙與背景互相呼應。(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在酒店大堂的場景,Jisoo 穿上韓國設計師品牌 LEE y.LEE y 的 2023 春夏系列設計「Fernand Dress」。背景和窗外的植物剛好襯托花卉印花抹胸長裙。

LEE y. LEE y SS2023系列。(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official)

這裏還有個小小的彩蛋,Jisoo 戴著的珍珠項鍊,正是她在黃色櫥窗前觀望的項鍊!看來她最終也能如願以償!

Jisoo 最終也能戴上櫥窗裏的項鍊。(圖片來源:‘꽃(FLOWER)’ M/V TEASER截圖)

    Recommended